红豆是块冰

勿忘初心❤️

p1:马松哥哥(对三小只):你们可以分开了站
结果只有小天使和师弟换了位置,两个宝宝岿然不动😂

p2:一轮下来,小天使把位置让给了师弟,坐在一堆黑色里面的两个白色宝宝都快要挤一块去了(凳子摆得漂亮!)

p3:同时起身转身,同步率杠杠的!

p4:马松哥哥:小凯很厉害啊
凯宝宝(得意脸):我是全员加速两届冠军呢
烊宝宝(得了总冠军的人)os:我只笑笑不说话
看视频的我:嗯,而且有一次你们两个是一起夺冠的呢~

p5:凯宝宝(看向烊烊)os:易易没抢上。。。

三周年广州场重温,抢凳子环节,两个宝宝全程都很同步,当然也有一部分原因是根据游戏要求走的(图片太糊我也没办法,真的没找到高清的视频。。。)

自己瞎嗑糖,别上升~

我知道520贺文我写的有点虐,但是诚意满满呀~

两个宝宝520快乐!各位红往er们快乐!让我们一起踏上前往第六年的路吧!

❤️💙❤️

评论(1)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