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豆是块冰

勿忘初心❤️

我们结婚了!(仿同名综艺)

自制千凯版《我们结婚了》

睡前发糖

易烊千玺x王凯莉(女) 

“伊利”(易莉)夫妇来啦~ 

圈地自萌,不要上升真人哦~ 

—————— 


ep01  我的未来老公竟然是他?!BGM 


1.接受邀请 


某舞蹈练习室。 

推开门,一个高挑的背影正随着音乐的节奏舞动,镜头对准他面前的镜子,原来是TFBOYS的舞蹈担当,易烊千玺。 

导演组“Jackson!” 

易烊千玺停止了舞蹈,回头看向镜头,一只手出现在镜头里,递给了他一个红色的信封。 

微笑着接过信封,易烊千玺从里面抽出了一张任务卡,读出了上面的信息:      

       恭喜你结婚啦!请于明日上午8:00准时到达J市的世界公园东门。在此之前,请先为即将见面的妻子准备一件礼物,她会在明天将礼物带在身边,让你可以一眼就认出她! 


【小黑屋】 

导:先做个自我介绍吧 

玺:观众朋友们大家好,我是TFBOYS易烊千玺 

导:对于即将见面的妻子有什么期待吗? 

玺(微微一笑):嗯,希望对方是很好相处的人,性格开朗一点。 


把任务卡收回信封,易烊千玺走到角落的椅子上拿起外套,对镜头一招手,语气轻快“走吧!去选礼物!” 

—————— 

J市广播电台。 

王凯莉走进播音室,一眼就看到了摆在桌子上的超级显眼的红色信封,她坐到椅子上,拆开了信封,拿出了任务卡:

       恭喜你结婚啦!请于明日上午8:00准时到达J市的世界公园西门的咖啡厅。在此之前,请先为即将见面的丈夫准备一件礼物,他会在明天将礼物带在身边,让你可以一眼就认出他! 


【小黑屋】 

导:请先做自我介绍 

莉:大家好,我是J电台音乐之声节目主持人王凯莉。 

导:明天就要见到丈夫了,心情怎么样?对丈夫有什么期待? 

莉(星星眼,激动的语气):当然是开心啦,我还没谈过恋爱呢!至于丈夫嘛,一定要是个帅气的人,(羞涩一笑)不好意思,我是外貌协会。 


(MC1:好像女孩子都喜欢帅气的男生啊) 


读完任务卡,王凯莉对着镜头问导演组“我是要现在去买礼物吗?我的节目就要开始了” 

导演组语气无奈“工作结束之后再去吧” 

王凯莉笑了,露出两颗尖尖的虎牙“我就说嘛,录节目也不能丢掉本职工作不做呀” 


(MC2:好耿直的个性!) 


2.购买礼物 


易烊千玺开车行驶在路上,随手打开了车载收音机,一个甜美的女声响起“欢迎在下午六点准时收听音乐之声,我是你们的老朋友莉莉”,不知道妻子是谁的易烊千玺竟然意外地收听了妻子的电台广播! 


【小黑屋】 

导:你很喜欢这个节目吗? 

玺:嗯,有时间的时候会听一听,我是歌手,所以对音乐相关的广播最感兴趣 


(MC1:看来这对夫妻很有缘分呀) 


易烊千玺边开车,眼睛边扫视路边的店面“买个什么样的礼物呢?” 

这时,一家女士丝巾店吸引了他的注意,果断的靠边停车,易烊千玺下车走入了色彩斑斓的丝巾店。 

易烊千玺挑礼物倒不纠结,直接选择了一条大红色的丝巾就走向了收银台,边走边对着镜头解释“红色比较显眼,而且红色是我的幸运色” 


(MC2:果然男生更注重实用性啊) 


收银小姐看着面前帅气的男生,害羞的问“请问你是易烊千玺吗?” 

易烊千玺礼貌地微笑“是” 

收银小姐语气立刻激动了“我可以要一张你的签名吗?!” 

易烊千玺摸了摸鼻子,坏坏地一笑“那你把围巾打九折卖给我” 


(MC1:原来明星都是这样砍价的啊) 


看着收银小姐为难的样子,易烊千玺摆了摆手“我是跟你开玩笑的”他看了看收银台上的小卡片说“你送我一张贺卡,我给你一个签名怎么样?” 

收银小姐想都没想,立刻抽了一张粉红色的贺卡递给了易烊千玺,易烊千玺拿起柜台上的笔,在贺卡上写下了一段话,让工作人员把贺卡和丝巾一起交给妻子。 

—————— 

播音结束之后,王凯莉乘电梯下楼,她看着电梯的墙壁自言自语“买什么礼物好呢?” 

电梯从21层一直降到了1层,她仍然没想好答案。 

出了电台大楼,突然,王凯莉看到了一位卖氢气球的女孩,她眼前一亮“要不我买氢气球吧!多明显的目标啊,明天一定一眼就能看到他” 

说做就做,王凯莉真的去买了氢气球,而且不止买了一个,而是一大把。 

镜头给这些气球一个特写,全部都是红色的心形气球。 


【小黑屋】 

导:为什么买这么多? 

莉:因为我的幸运数字是9,所以就买了9个 


(MC2:MC1,我很赞同你刚才的话,这对夫妻确实很有缘分,连选礼物都是挑自己的幸运色,幸运数字) 


3.寻妻,等夫 


上午八点整,易烊千玺准时到达了世界公园东门,导演组把王凯莉买的一束氢气球送到了易烊千玺手里,易烊千玺惊呆了“这是她送我的礼物?” 


(MC1:哈哈哈,我就猜到他会惊讶) 


任务卡:现在,请沿着公园主路寻找你的妻子吧 


本来就是明星,又拿了一束氢气球,易烊千玺走在路上成了众人目光的焦点,回头率杠杠的! 

感受到周围的视线,易烊千玺哭笑不得“我现在像不像卖气球的?” 

易烊千玺的大脑快速运转,他猜测道“按照节目组的套路,他们肯定不希望我早点找到她,既然我是从东门进的,那她极有可能在西门” 


(MC2:这个人也太聪明了吧!遇到这样的嘉宾,节目组要费心了)


 —————— 

八点整,王凯莉也按时到达了世界公园西门。 

推开咖啡厅的门,王凯莉惊讶地问“店里怎么一个人都没有?” 

导演组“因为被我们承包了” 

王凯莉哈哈一笑“节目组真是用心了”,扫视了一圈店内的座位,她走向了店中央“我坐中间吧,比较容易看到” 

走到一半,她又转了个弯,走到了靠窗的位置“还是坐窗边吧,能一眼就看到气球” 

落座之后,王凯莉接过了包装精美的礼物盒子和贺卡。 

打开贺卡,映入眼帘的是一段漂亮的字,王凯莉赞叹“他的字真好看!我喜欢!” 


(MC1:电视机前的男性朋友看到没,漂亮的字会给异性心里你的形象加分的哦) 


贺卡:即将见面的妻子你好,由于不知道你的喜好,所以买了丝巾,希望你能喜欢。 


“丝巾?”王凯莉没想到男方如此精心准备礼物,她不好意思地笑了“我送了他一把气球是不是太随意了?” 


(MC2:你才发现啊!) 


拆开礼盒,大红色的丝巾走入王凯莉的视线,她欣喜的把丝巾拿了出来“红色的耶!和我的气球是同一个颜色!” 

把丝巾围到脖子上,王凯莉坐在窗前静静地看着来往的行人,他什么时候能找到我呢? 


4.终于等到 


坐在咖啡厅苦等了半个多小时的王凯莉有些垂头丧气,她不确定地问导演组“他不会迷路了吧?” 

导演组“他还在来的路上” 

“哦”王凯莉应了一声,无聊的她从包中掏出手机,插上耳机开始听音乐,打算边听边等,镜头给了手机屏幕一个特写,王凯莉放的歌曲竟然是丈夫易烊千玺的《离骚》! 


(MC2:我现在有点怀疑他们俩不会是知道对方是谁了吧?这么有默契) 


【小黑屋】 

导:为什么选择听《离骚》 

莉:我觉得这首歌很好听啊,易烊千玺的声线很适合古风歌 


一首歌还没听完,王凯莉的视线就被人群头顶上的红色心形气球逗笑了“他来了” 

待看清走出人群的男生,王凯莉吃惊地站了起来“我的丈夫是易烊千玺?!” 

左顾右盼的易烊千玺一眼就看到了咖啡厅里站在窗边的女孩儿脖子上围着他选的那条丝巾,他微微一笑,推门走入了咖啡厅。 


【小黑屋】 

导:看到易烊千玺心里什么反应? 

莉:当然是激动啊!当红人气偶像诶!长的帅,舞跳的好。他站在人群里我觉得他身上都在发光!(捂嘴笑)而且我当时还在听他的歌~ 


导:看到王凯莉第一眼什么感觉? 

玺:很漂亮的一个女生,她看到我的表情很可爱(王凯莉惊讶地张着嘴巴的图片),而且我送的红丝巾她戴起来很好看。 


5.正式见面 


坐到王凯莉对面,易烊千玺做自我介绍“你好,我是易烊千玺,职业是歌手” 

王凯莉笑出了虎牙“你好,我是王凯莉,职业是电台主持人” 

易烊千玺听到王凯莉的职业,脸上露出了一丝羡慕“电台主持人吗?我曾经也想过从事这个职业” 

王凯莉脸上是惊喜的表情“真的吗?” 

易烊千玺点了点头,他又说“对了,我今年21岁,你呢?” 

王凯莉不好意思地说“我今年19岁” 

“21岁,19岁,还好,相差不大”易烊千玺微笑,嘴边的梨窝若隐若现,他又突然皱了皱眉,对着导演组的方向开玩笑“导演组,我们俩都没到法定结婚年龄啊,这违法的吧?” 

没等导演组有反应,王凯莉先惊讶了,她把易烊千玺的话当真了“那我们这婚是结不成了吗?” 

易烊千玺被王凯莉逗笑了“我开玩笑的”,他觉得面前的女孩儿很可爱。 

王凯莉舒了口气。 

易烊千玺看了眼咖啡厅里指针指向九点的钟表,语气中满是歉意“不好意思,让你等了那么久” 

沉浸在丈夫是易烊千玺的激动心情里的王凯莉丝毫没有介意这些小事,她摇了摇头“这不怪你,都是导演组安排的不好” 


(MC1:哈哈哈,妻子已经开始向着丈夫说话了 

MC2:而且他们俩相处的好自然,一点都没有初次见面的尴尬) 


余光扫到身边被自己栓在椅子上的气球,易烊千玺想起了什么,对王凯莉说“我在来的路上看到公园里的一处景点很不错,我带你去看看吧!” 

不同于已经逛完了大半个园子的易烊千玺,王凯莉还没在公园里走动过,她欣然接受了易烊千玺的提议“好啊好啊,那就麻烦你做向导啦” 

把气球暂时交给导演组,易烊千玺和王凯莉走出了咖啡厅。 


6.“伊利”夫妇 


世界公园的景色还是不错的,应了它的名字,园中展示的是世界各地著名景观的微缩版,逛一个园子就像一次周游世界之旅。 

细心的易烊千玺在去咖啡厅的路上顺便看了看景观的简介,现在他边走边向身边的王凯莉介绍着这些景观,那样子就像是一个导游,王凯莉看着易烊千玺帅气的侧脸和认真讲解的样子,脸上带着自己都未发觉的微笑。 


(MC1:男方身高182,女方身高165,看起来好般配啊) 


一路说笑着,两人来到了易烊千玺所说的景点,是一座吊桥,吊桥的铁链上挂满了许愿牌。 

“哇哦”王凯莉看着密密麻麻的许愿牌露出了惊讶的表情。 

“我们走吧”易烊千玺率先走上吊桥。 

王凯莉跟了上去,刚走两步她就不敢走了,吊桥上不止他们两个人,来往的人踏在吊桥上带来了剧烈的晃动,让人根本站不稳。 

易烊千玺走了几步,回头看,发现王凯莉离他隔了几步远没有动,他问“怎么了?” 

王凯莉有些害怕地说“这桥晃得太厉害了,我害怕” 

“是吗?”易烊千玺听了,嘴角添了一丝坏笑,他开始在吊桥上蹦哒,本来就不太稳的吊桥晃得更激烈了,吓得王凯莉紧紧抓住了吊桥的栏杆惊呼“你快别晃了!” 


(MC2:没想到一向成熟稳重的易烊千玺还有这么孩子气的一面啊) 


看着王凯莉害怕的样子,易烊千玺停止了恶作剧,走了回去,站在王凯莉身边抬起了手臂,语气温柔“我扶你过去” 

王凯莉双手抓住易烊千玺的手臂,心中安定了不少“好” 


(MC1:这个时候不是应该手牵着手吗?他俩这架势好像在扶老奶奶[笑] 

MC2:果然是新婚夫妇啊,还做不到亲密接触) 


吊桥的对面是卖许愿牌的商品店,易烊千玺买了一对许愿牌,拿着一支笔,把其中的一个许愿牌交给了王凯莉“许个愿吧!” 

王凯莉接过许愿牌和笔,认真想了想,在牌子上写下:新婚快乐!不吵架! 

易烊千玺拿着自己的许愿牌写下:相处愉快!收获幸福! 

王凯莉的落款是“莉”,易烊千玺为了不引人注目,落款写了一个“易”,两人把许愿牌系到一起,挂在了吊桥上。 

镜头拉远,摆在一堆许愿牌中间的那对许愿牌依然很显眼,镜头最终固定在了两块许愿牌上。 


(MC1:这期节目一播出,易烊千玺的许愿牌一定会被偷走的吧! 

MC2:“易”“莉”,他们干脆叫“伊利”夫妇好了 

MC1:我觉得可以!) 


7.互定昵称 


易烊千玺端着两杯橙汁走到等在树下的王凯莉身边,发现她的视线落在了一旁的马车上。 

世界公园有马车租用点,欧式的小马车满足了女孩子做公主的梦想,因此马车的租用总是供不应求。 

“我们坐马车吧,比走路轻松”易烊千玺看出了王凯莉的想法,把一杯橙汁递给了她,微笑着说。 


(MC1:他很会照顾女孩子的想法啊 

MC2:这种细心的男生很能俘获女孩子的心啊) 


王凯莉接过橙汁,开心的笑了“好啊” 

“小姐想要哪辆?”租用点的工作人员问。 

“嗯。。。”王凯莉一根手指戳着下巴,思考了一下,然后指着一旁的一匹白马兴奋的说“我想要这辆” 

一直站在一旁没有说话的易烊千玺觉得妻子纠结的样子很可爱,他点了点头“好,就这辆吧” 

坐上马车,易烊千玺想了想,向导演组要来了那束气球,把它拴在了马车后面,对着王凯莉眨了眨眼睛,半开玩笑的说“这样有没有婚车的感觉?” 

被易烊千玺wink电到的王凯莉小脸一红,她躲开易烊千玺的视线,没有说话。 


(MC1:易烊千玺好会撩女孩子啊) 


马车绕公园走一圈需要二十分钟,欣赏着周围景色的易烊千玺没话找话“我们是不是该想一想怎样称呼彼此?” 

王凯莉想到自己以前看《我结》,夫妻双方都要有爱称,她转头问易烊千玺“你希望我怎样称呼你?” 

易烊千玺歪头想了想,说“别人对我的称呼有很多种,烊烊,千玺,小哥哥,火羊宝,玺子哥,很多啊,对了,我们队长,就是王俊凯,他叫我易易,你可以挑一个” 

王凯莉惊讶的张大了嘴巴“这么多啊!可是这都是别人对你的称呼,我们之间的称呼要独一无二才好呀” 

易烊千玺笑了,嘴角的两个梨窝清晰可见“那这个难题交给你想啦” 

王凯莉见易烊千玺把问题又抛回给了自己,她苦恼地皱了皱眉,突然,她脑中灵光一闪“我记得千纸鹤们根据你的性格做出了四玺丸子,要不我叫你丸子吧!” 

正在喝橙汁的易烊千玺差点被呛到,他咳嗽着问“啊?” 

王凯莉拍着易烊千玺的背给他顺气,一脸坚定地说“我决定了,就叫你丸子!” 

对于王凯莉起的这个称呼,易烊千玺无奈地叹了口气,既然是自己让人家随便起的,那人家叫你什么你都不能有异议。 

王凯莉很满意自己起的称呼,她问易烊千玺“那你打算怎么称呼我?” 

易烊千玺说“你对我的称呼是食物,那我也要起个食物的称呼,你平时有喜欢吃的食物吗?” 

“小鱼干!”王凯莉脱口而出。 

“那我就叫你小鱼好了”易烊千玺干脆的说。 

“好!”王凯莉点头同意。 

“丸子,小鱼,你有没有发现我们合起来是鱼丸啊”易烊千玺惊奇的发现。 

“是耶!”王凯莉很佩服易烊千玺的想象力,她笑出了虎牙“那我们是鱼丸组合!” 


(MC1:这两个人起爱称都很随意啊 

MC2:可能这也算是一种萌点吧!) 


镜头拉远,湖边的林荫路上,白色的马车上坐着说笑的易烊千玺和王凯莉,马车后面的爱心气球随风飘扬。 


【小黑屋】 

导:你觉得“丸子”这个称呼怎么样? 

玺(苦笑):她开心就好 


导:你喜欢“小鱼”这个称呼吗? 

莉(开心笑):很喜欢啊,多可爱啊 


8.晚餐时间 


结束了游园,易烊千玺和王凯莉决定去吃晚饭。 

节目组把晚餐安排在了西餐厅,红酒,蜡烛,牛排,典型的烛光晚餐。 

换了一身香槟色小礼服的王凯莉看到坐在餐桌旁等待她的易烊千玺一身黑色西装,瞬时间她觉得周围的空气里都飘动着粉红色的泡泡,而易烊千玺就像是等待她的王子。 


(MC1:他们两个很像童话里的王子和公主啊) 


王凯莉走了过去,易烊千玺礼貌地站起身为王凯莉搬开椅子,又在她坐下时适当推回一点椅子,椅子与桌子之间的距离刚刚好,王凯莉笑着说“谢谢” 

坐回王凯莉对面,这么正式的场合易烊千玺反倒有些局促了“嗯。。。不知道你吃不吃得惯牛排” 

“我觉得很不错啊”王凯莉笑着说,她突然想到了什么,问易烊千玺“既然我们在吃饭,那你有没有什么忌口的?” 

易烊千玺喝了一口红酒,点了点头“我不吃肥肉,你呢?” 

王凯莉插起一块切好的牛排放到嘴里慢慢咀嚼,想了想说“我不吃榴莲” 

“嗯?”这让易烊千玺没有想到,他问“是吃过以后觉得不好吃吗?” 

王凯莉摇了摇头“我想过尝试一下,可是它的味道让我望而却步了” 

易烊千玺听了松了口气。 


【小黑屋】 

导:听说你超爱吃榴莲的 

玺:是的 

导:所以得知妻子不吃榴莲你有什么感想? 

玺:我以为她不爱吃,还好她只是不敢尝试,(坏笑)看来我有了一个任务:让她尝试吃榴莲! 


9.饭后散步 


出了西餐厅,两人在街上漫无目的的散步消食。 

九月末的夜晚,微风吹来已经带了些许的凉意,只穿了一件小礼服的王凯莉经风一吹,身上立刻起了鸡皮疙瘩,她刚想感叹一句“天气有些冷啊”,一件带有易烊千玺体温的外套就落在了她的肩上,耳边传来易烊千玺的声音“有点冷啊”,转头看向易烊千玺对着自己微笑的脸,王凯莉恍惚地点了点头。 


(MC2:易烊千玺好体贴啊,这样的丈夫电视机前的女孩子都想拥有吧) 


【小黑屋】 

导:有想到易烊千玺会给你披外套吗? 

莉(笑):完全没想到 

导:什么感觉? 

莉(害羞):很幸福啊。他真的很体贴,也很温柔,无论是为我披外套,还是带我坐马车,很会照顾我的心意。 


夜晚的街道行人不多,昏黄的路灯为慢步在人行道上的两人渡上了一层暖光,镜头拉近,锁定在了两人各自摆臂的手上。 


(MC1:哈哈哈,看来我们这对“伊利”夫妇还要一段时间的磨合才能做到亲密接触啊 

MC2:而且今天易烊千玺扶王凯莉上下马车的时候也是让王凯莉握的他的手臂啊,两人没想过牵手吗?) 


【小黑屋】 

玺:第一次见面,觉得牵女孩子的手会太轻浮了,我认为还是应该熟一些再牵手。 

莉:当然想过牵手啦,可是这种事女孩子主动不太好,就没有牵。 


天色已晚,易烊千玺拦了辆出租车,王凯莉坐进车内,把肩上的外套还给了易烊千玺“谢谢” 

易烊千玺接过外套,搭在手臂上,帮王凯莉收好裙摆,防止被车门夹到,他微微一笑“再见” 

向易烊千玺摆了摆手,王凯莉也微笑着说“再见” 

关好车门,易烊千玺目送出租车离开。 


【小黑屋】 

玺:小鱼,很高兴认识你,也很荣幸做你的丈夫,我们下次再见啦。

莉:丸子,今天我很开心,谢谢你对我的照顾,很期待下次见面,拜拜~ 

——本期完——  BGM 


【花絮】(易烊千玺的人气) 

1.清场 

易烊千玺和王凯莉坐在马车上,路的两旁围着站了好多的千纸鹤,以至于镜头都无法拍摄远景,王凯莉看着周围的女孩子,笑着说“做易烊千玺的妻子很需要勇气啊,她们的眼刀都要把我戳成筛子了” 

易烊千玺害羞地笑了,他连连摆手“不会的,不会的” 

为了拍摄远景,导演组不得不拜托易烊千玺疏散人群,易烊千玺还没下车,胖虎就拦住了他“还是我去吧,你要去了只会更乱” 


2.街景 

节目中展现在观众眼前的是易烊千玺和王凯莉两人漫步街头的浪漫场景,镜头调转一百八十度,对面那条街上全是举着长枪短炮的粉丝们。 

拍摄的间隙,易烊千玺和王凯莉两人对着街对面招手,就会听到女孩子们的尖叫声。

王凯莉看着热情的粉丝,语气激动地说“我也好想站在他们中间大叫,千玺!千玺!” 

易烊千玺开玩笑“你现在也可以叫啊,只不过对我来说会震耳朵” 

王凯莉听了捂嘴偷笑。 


—————— 

【红豆说】 

还有人记得四月底的时候我开的这个脑洞嘛? 

关于昵称,是我瞎编的,想创造一个新的称呼实在是太难了。。。 

做节目文案果然比写文难多了,要创造浪漫还不能落俗套,不到一万字的节目写得我脑细胞都要死光了。从这个情况来看,第二期要难产了。。。

评论(8)

热度(10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