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豆是块冰

勿忘初心❤️

穿越时空爱上你Ⅱ(57)

• 故事是故事,现实是现实。 
 
  真心爱俩宝,坚决不上升! 

Chapter 57  惊喜

易烊千玺和王俊凯比剑的视频被现场的粉丝传上了微博,一时间微博上满是各个视角的剑术比试。

夏阳粉一改之前的萎靡不振,超话里简直像过年一样热闹。


「天呐,太帅了,之前说两个人不般配的安危粉们该洗眼了!」

「我收回之前的话,谁说长安最会发糖,明明烊儿才是,探个班就给我们发了那么大的糖」

「这就是夏阳双侠啊!」

「简直了,这两个人怎么什么都会,果然优秀的人都是和优秀的人配对的!」

「长安和烊儿一起看单反那张图甜爆了!」

「我的妈呀,超甜,要蛀牙了!」

「听现场粉丝说,烊儿超低调,被发现了还提醒大家不要打扰长安工作,贤内助啊!」


视频录的有长有短,其中一个视频引起了最多的关注,原因是和王俊凯比完剑后易烊千玺礼貌地把剑还给林知微,林知微却黑着脸走了,对于林知微的态度网友颇有微词。


「烊儿客气还剑,她这个态度也太差了」

「被比下去了恼羞成怒了呗」

「气量也太小了,她和长安炒cp人家烊儿一句话都没说,这么一比,真是高下立分」

「正宫就是正宫啊,大气」


薛乐刷微博看到情势逆转,激动得差点叫出来,易烊千玺竖了一根手指在唇边,对着他调皮地眨了一下左眼,薛乐忙捂住嘴不停地点头,眼睛里的笑意藏都藏不住。

H市这次的降温不寻常,随着天渐渐黑下来,气温也越降越低。

为了好的拍摄效果,导演特批今天提前收工。

最后一场打板后,楚臻带着几名工作人员拎着袋子把在场的人聚到了一处“大家今天辛苦了,长安请大家喝姜茶”就连守候到最后没有离开的粉丝们也人手一杯。

楚臻指挥着工作人员发茶,拉着易烊千玺向人群外走“千玺,老大单独给你准备了一份”

易烊千玺笑了“这是给我开小灶吗?”

两人才走出人群没多远,突然,用来照明的灯都熄灭了。

四周一片漆黑,在场的人包括易烊千玺都懵了,胆小的女生甚至叫了出来,楚臻对易烊千玺说“你站这儿别动,我去看看”

易烊千玺点头“太黑了,你小心路”

楚臻对着人群大声喊“大家别怕,站在原地别动,小心踩踏”

楚臻消失了一会儿,就在易烊千玺快要适应了黑暗时,灯又亮了起来,一盏灯在他的头顶亮起,在地上投映出一个白白的圆。

不远处,一束追光也在地上投映出一个圆,灯光的笼罩下,楚臻推着一个蛋糕,身边跟着王俊凯,王俊凯肩上挎着一把吉他,他扣弦轻唱“祝你生辰快乐,祝你生辰快乐,祝你生辰快乐,祝烊儿生辰快乐”

王俊凯唱完时,追光刚好和易烊千玺所在的灯光重叠,蛋糕推到了易烊千玺身边,王俊凯站在他的面前“烊儿,生辰快乐”

其他人终于明白了原来这是一场计划好的惊喜,纷纷对易烊千玺说生日快乐。

易烊千玺傻愣了一会儿,一张口就把大家逗笑了,他说“今天是我生日?”说完还拿出手机看了一下时间“噢,真是我生日”

呆呆的样子惹得所有人大笑不止。

王俊凯摘下吉他递给了楚臻,楚臻接过吉他退出了灯光笼罩范围。

王俊凯牵起了易烊千玺的手,蕴着深情的眼眸凝视着他,温柔地笑着开口“烊儿,你还记得我曾经说过有些话不想那么早告诉你吗?那时候我觉得时机还不够成熟,今天你18岁了,我终于可以站在大家面前堂堂正正告诉你,我爱你,从过去到现在至未来,始终如一”

说着,王俊凯从衣袋里掏出一个小盒子打开,两个指环静静地躺在里面,他单膝跪在了地上,郑重地说“易烊千玺,我们结婚吧”

易烊千玺完全没想到王俊凯今天对他放了这么大的招,看着盒里他再熟悉不过的戒指,他问“我是不是应该哭着点头?”

小烊儿不按常理出牌,王俊凯笑了“你只需要笑着接受戒指”

众目睽睽之下,易烊千玺拿起了其中的一枚,眨了眨眼睛“大小不合适我是不会答应的哦”

在场的人都屏住了呼吸,一双双眼睛注视着指环缓缓地套在了无名指上,易烊千玺举起手看了看,他笑着对王俊凯说“很合适,我答应了”

把王俊凯拉起来,他拿起另一个指环套在了他的无名指上。

见证了王俊凯求婚成功,周围人纷纷起哄“亲一个,亲一个”

王俊凯向易烊千玺投来询问的目光,易烊千玺微微一笑,摘下了口罩,露出了让粉丝们探寻已久的真容,碍于被这么多人看着,王俊凯只是唇碰唇轻吻了易烊千玺,而后紧紧抱住了他。

被熄掉的灯光亮起,薛乐不知道从哪找来的彩带,撒了两人一身。

在场的人围了上来,纷纷鼓掌说“恭喜”

“夏长安求婚”“烊儿真容”“烊儿原来叫易烊千玺”等话题侵占了微博热搜榜前三,夏阳粉被这泼天巨糖甜到疯。


「天呐天呐,我粉的cp修成正果了!」

「我要看看黄历,今天绝对是个大吉的好日子!」

「夏阳翻身了,夏阳锁了!」

「原来烊儿叫易烊千玺,好特别的名字」

「烊儿真容太帅了,之前说烊儿不摘口罩是因为丑的那个人你给我出来,我保证不打死你!」

「我看到了什么?K大摄影系系草易烊千玺!」

「啊啊啊,难怪系里女生给他递情书他都不收,男神就这么名草有主了」

「俊男配帅哥,怎么看怎么搭!」

「婚礼场地订了吗?激情推荐C市!(那样我就可以去围观了[坏笑])」


被讨论的两位主角此时正在,审讯。

易烊千玺骑在王俊凯腰上拿枕头打他,恶狠狠地问“戒指都准备好了,你是不是料定了我会来?”

王俊凯知道易烊千玺会怀疑他是在利用他,毕竟真的太巧了,怎么看都像是有意为之,易烊千玺没有当众翻脸还那么配合已经是给足了他面子了,他一边挨打一边解释“我哪有那么神通广大,能算到他们什么时候出招,求婚这件事我计划好久了,本以为要错过你的生日了,昨晚你突然出现我觉得是个好时机才临时嘱咐楚臻去安排的,我保证!”说到最后他委屈巴巴地挤了挤眼睛“我期待这一刻已经期待了半年多了,烊儿,我绝不会拿这件事来做样子,如果我连这件事都利用,我自己都不会原谅自己!”

他抓过易烊千玺的手握在了手里“烊儿,你信我”

易烊千玺板着脸看了王俊凯一会儿,翻了个身躺在了他身边长叹“唉,被你打败了,戒指是夏叔给你的?”

“嗯”王俊凯知道易烊千玺这是不生气了,侧过身把他揽进了怀里“烊儿,你终于又是我的了”

易烊千玺把脸埋进了他的颈窝“我算是把我交给你了,你要对我好,不许欺负我”

王俊凯笑了“绝不欺负你”


酒店,林知微的房间。

李立进屋时,一瓶香水摔在了他面前的地上,他向里走,地上到处都是被摔碎的物品,林知微披散着满头乱发坐在床边气得浑身发抖。

李立不慌不忙地走了过去“这就认输了?”

林知微失魂落魄地低垂着头“事已至此,还有什么转寰的余地?”

李立拖了把椅子坐在了她的对面,说出的话仿佛吐着信子的毒蛇“最开始的时候我就对你说过,夏长安不会就范,得到他是不可能的,我们只能毁掉”

林知微猛地抬起头死死地盯着李立的眼睛,李立不卑不亢地和她对视,良久,嫣红的唇勾起了一个狰狞的笑,配上她此时的乱发仿佛一只吃人的夜叉。

深夜,林知微微博发出了一条博文:曾相约天长地久,海誓山盟犹在耳,为何独留我一人。

配图是那张她和王俊凯被偷拍的吻照。



TBC

评论(23)

热度(18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