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豆是块冰

勿忘初心❤️

穿越时空爱上你Ⅱ(58)

• 故事是故事,现实是现实。  

  真心爱俩宝,坚决不上升! 


Chapter 58  收网


仅过了一夜,渐渐淡出人们视线的“夏长安渣男”话题再度被刷了上来,由于王俊凯的求婚,那张吻照简直变成了他脚踩两只船的完美石锤。


清晨楚臻敲响了王俊凯的房门,易烊千玺听到敲门声揉了揉眼睛“怎么了?”


王俊凯起床,把被子给易烊千玺盖严了,俯身轻吻了一下他的唇,柔声安抚道“没事,睡吧”


易烊千玺咕哝着应了一声,闭上眼睛又睡了过去。


王俊凯走出房间,楚臻说“林知微今天向导演请假了”


唇边浮起一抹笑,王俊凯点头“收网吧”


在林知微发了微博,王俊凯被全网黑粉骂了近七个小时后,一个视频微博如一枚炸弹给了所有人最震撼的一击,发微博的是圈内以绝不爆假料闻名的狗仔,配文是:渣男or狐狸精?这个视频给你答案。


视频中,林知微和王俊凯走进小树林。


林知微站定转过身,突然抓住了王俊凯的手“长安,我喜欢你”


王俊凯拂开了她的手“对不起,我有男朋友了”


林知微一声轻笑“夏长安,你一直对热搜放任不管吊着我,这是在耍我吗?”


王俊凯摇头“林小姐,我想你可能误会了什么,在我看来,这是我和烊儿两个人的事,别人怎么看我并不在乎,他们的看法也左右不了我的决定,烊儿明白我的心就够了,又何必特意去向他人解释?至于吊着你,楚臻告诉我,从节目开播以来,李立一直在雇营销号炒热度,这次这部剧的女主也是借此选了你,难道不是你在利用我耍我吗?”


林知微握紧了拳,突然向王俊凯扑去,要吻他的唇,王俊凯偏头躲了过去,把林知微推开“你这是干什么?”


林知微张狂地威胁道“如果你放弃楚臻加入我的阵营公开承认我们是恋人,今天的事绝对不会流出去,如果你继续坚持,你就等着被全网骂渣男吧!”


王俊凯没有丝毫犹豫道“我不会背叛我的经纪人,我也不会背叛烊儿,清者自清,你想怎么做随你”说完转身离开。


林知微看着王俊凯的背影怒吼“夏长安,你会后悔的!我会让你后悔的!”


这段视频引起了轩然大波,原来所谓的安危cp是林知微和她的经纪人李立自导自演炒起来的,夏长安是不肯妥协坚守本心的受害者。


安粉们对夏长安心疼不已。


一个小视频被夏阳粉们挖了出来,视频是新尚杂志拍摄现场,林知微送给王俊凯一盒月饼,亲昵地去挽王俊凯的手臂。


发视频的博主是个夏阳粉,目的是澄清夏长安和林知微的关系,结果当时安危粉太猖狂,在微博下集体骂博主不长眼,博主被骂得再也没有发声。


此视频一被翻上来,很多那天在场的工作人员纷纷站出来指证,林知微上赶着去挽夏长安的手臂,主动提出给夏长安整理衣领,借口没有镜子让夏长安帮她别头发,所谓的两人亲密的照片都是在这种情况下被拍出来的。


原本攻击夏长安的矛头全部指向了林知微,林知微被骂狐狸精,心机女,当初王俊凯受到了多少伤害,如今加倍的报应在了她的身上。


王俊凯彻底摆脱了渣男骂名,俨然成为了娱乐圈的一股清流。


看着最终的结果,楚臻想起了王俊凯接了剧本后两人的一次交谈,他质问王俊凯为什么什么都不做,那时王俊凯说“安危cp带动了乐游记的收视,提高了新尚的销量,无论哪家都不会允许我澄清,不过是网友随便拉郎的产物,对我并没有造成实质影响。当然,你我都清楚,李立的目的绝不仅在于此,我们要做的就是静观其变,抓住最有力的证据,在关键时刻给出致命一击”


事实证明,王俊凯做到了,这场仗打得非常漂亮。


林知微今天请假原本是想做出伤心难过的假象,如此一来却变成了羞愧不敢见人。


对这部剧期待不已的原著粉们纷纷到官博下面留言


「心机女,滚出浮生记剧组!」


「我们不要看狐狸精演的剧!」


「霜月(女主)是景涵心中最干净的人,是我们的白月光,这样恶毒的女人不配演她」


「这部剧拍多久我们都会等,如果不换女主,我一集都不买账!」


「恳求导演不要一颗老鼠屎坏了一锅粥」


原著粉是这部剧的主要收视群众,出了这样的事,导演与投资方开会商讨,最后得出一致决定,换女主。


由于选女主需要认真考量,导演暂停了拍摄,所有工作人员暂时休假,王俊凯刚好借此机会送易烊千玺回K市,易烊千玺的身份已经曝光,要是让他自己回去王俊凯还真不放心。


当王俊凯和易烊千玺十指相扣出现在机场时,整个机场都沸腾了,机场出动了保安维护秩序,楚臻和薛乐一前一后护着两人,还有女生捧着花束祝两人幸福,易烊千玺不好意思不收,这一收不打紧,其他女生纷纷拿出了礼物,薛乐的双肩背包本来是瘪的,一路走下来被礼物撑得拉链都拉不上了。


好不容易坐上了飞机,易烊千玺面露忧愁“我有点后悔了”


不光坐在后座的楚臻和薛乐惊讶,连王俊凯都紧张了,这是要悔婚?“嗯?”


看着淡定从容的王俊凯难得露出紧张的表情,易烊千玺憋着笑长叹了一口气“后悔摘口罩,我回学校该怎么混啊”


乐峰大厦,人事部主管办公室。


李立愤怒地拍面前的桌子“沈亦星!我为公司卖命这么多年,你没资格开除我!”


沈亦星靠在办公椅上不紧不慢地说“公司明文规定,禁止员工内斗,你这次做的事严重损害了公司利益,经董事会商议,我们决定罢免你的全部职务”


李立怒极反笑“好样的,沈亦星,你比你老子还要狠”


沈亦星微笑“多谢夸奖,慢走不送”


李立摔门而去,魏朗从一旁的暗处走了出来,靠坐在了沈亦星面前的桌上“从把我移交给楚臻开始你就准备开除李立了吧?”


沈亦星微笑着实话实说“李立仗着为公司效力多年日渐跋扈,我不喜欢不听话的员工”


魏朗也笑了“你预料到了李立会对夏长安下手却坐视不理,其实是想考察夏长安的能力,不,还有林知微,你想考验他们两个人的能力”


沈亦星双眸微眯,眼中是商人独有的精明“乐峰可以捧红任何想要捧红的人,但前提是那个人承受得住,我不会为不值得的人费心力”


魏朗转了个身坐在了沈亦星的腿上“欲戴皇冠必承其重,你觉得这次的赢家夏长安表现如何?”


沈亦星揽住魏朗的腰,语气里是毫不掩饰的欣赏“处变不惊,以不变应万变,从始至终夏长安都没有反抗,借他人之手成功塑造了自己受害者的形象,他的手一直是干干净净的,让人根本就抓不到把柄。忍旁人所不能忍,最佳时机一击即中,这份胆识和魄力,天生的主宰者,他只做个艺人真是屈才了”


魏朗靠在了他的肩上调笑道“你给他这么高的评价,不怕喜欢过他的我变心吗?”


沈亦星摇头,握住了魏朗的手,拇指摩挲着无名指上的指环“我已经把你栓牢了,怎么变心?”


TBC


评论(13)

热度(19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