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豆是块冰

勿忘初心❤️

穿越时空爱上你Ⅱ(51)

• 故事是故事,现实是现实。  

  真心爱俩宝,坚决不上升! 


Chapter 51  中秋


由于《乐游记》的热播,于悦看到了杂志销售的契机,新一期的杂志邀请了林知微和王俊凯一起拍封面。


坐在去往拍摄场地的车上,心直口快的薛乐忍不住抱怨“于主编怎么可以这样,她还嫌这个摊子不够乱吗?”


楚臻还算淡定“现在安危cp热度这么高,杂志开售时节目还没播完,销量绝对差不了,艺人对于他们来说就是赚钱的工具,谁会在意工具的感受”


楚臻说完和薛乐同时看向王俊凯,站在绯闻风暴中心的人没有任何愤怒情绪,淡定得就差入定了。


两人你看看我,我看看你,薛乐试探着叫看窗外风景的王俊凯“老大”


王俊凯转头“嗯?”


楚臻捅了捅薛乐,薛乐咽了下口水,壮着胆子问“你和千玺是不是吵架了?”


王俊凯淡定回复“没有啊”


楚臻将信将疑“那为什么千玺都不来公司了?”


“学习忙”


薛乐也不相信“就算学习忙,你们也不至于连互动都没有了吧,你发的上一条两人微博还是七夕那条呢”


王俊凯实在受不了两人的拐弯抹角了“你们俩想干什么直说”


楚臻脱口而出“你好歹发条微博摆一下千玺正宫的位置啊,夏阳粉都闹开了”


王俊凯转回头继续看窗外,云淡风轻地说“没必要”


楚臻发现他完全看不懂王俊凯,就这样放任李立蹭热度,真的没问题么?


王俊凯等人进入摄影棚时,李立和林知微已经在里面了,林知微正在拿着一个纸袋给工作人员发着什么,亲和的微笑,礼貌的态度赢得了在场工作人员的好感,作为一个新人,她很会做人,或者说,是李立教的好。


看到王俊凯进来,林知微立刻笑意盈盈地走向他,从袋子里拿出几个包装精致的小盒给了三人一人一个“长安,好久不见,今天中秋,我带了点自己做的月饼,你们别嫌弃”


王俊凯接过小盒“谢谢”


林知微老熟人一般挽上王俊凯的臂弯将人向摄影棚里带,调皮地眨了眨眼睛“别这么客气,拍《乐游记》时你没少帮我,我这算是在报答你啦”


楚臻和薛乐对于林知微的举动惊得下巴都快掉了,更让他们吃惊的是,王俊凯由着林知微亲近他,脸上一点不耐的表情都没有!


角落里一个熟识的女员工兼夏阳粉咬牙切齿地说“狐狸精,不要脸”


楚臻和薛乐看向她,一齐用力地点头。


这次的拍摄主题是秋季情侣装LOOK。


摄影师找出一些样片给两人做参考,图片中的人物动作亲昵,牵手,揽肩,背后抱,抵额头都有,王俊凯看后比了个OK的手势表示理解了。


服装师给两人递了准备好的服装,共三组,红色系,黄色系,蓝色系。


三组服装要表现出三种恋爱状态,红色成熟,黄色俏皮,蓝色清新。


白T,黄色短裤,配上黄黑条纹嘻哈帽,王俊凯换好服装走出来完全就是一个阳光大男孩。


林知微则是柠檬黄T恤,淡蓝色牛仔短裤,白帆布鞋。


两人站在一起摄影师竖起了拇指,形象实在是太搭了。


蓝色系是学院风,男生白衬衫,蓝西装外套,黑色长裤;女生白衬衫,蓝色小外套,红格子短裙。


这两组走的是小清新文艺范,两人或拿着网球和球拍做打球摆拍,或男载女骑单车,画面呈现出学生时代最纯真美好的爱恋。


最后一组,红色系。


林知微身着红色鱼尾长裙,凹凸有致的身材展露无遗。


王俊凯走出换衣间时,在场的所有女性都倒吸了一口凉气。


刘海三七分,露出一半光洁的额头,黑西装,黑色长裤,大红色衬衫上面三颗扣子没系,黑色的领带松松地挂在脖颈上,微敞的衣襟下胸肌若隐若现,化妆师为他上了淡妆,多情的桃花眼配合着微微上挑的眼线,眨眼间仿佛要把被注视的人的魂给勾了去。


女员工们纷纷掏出手机拍照,边拍边窃窃私语“天呐,简直就像魅惑人的吸血鬼”


“吸血鬼大人,请把我的心也挖走吧”


林知微看着王俊凯向她走近,心脏跳得仿佛要从嗓子眼里蹦出来了,王俊凯向她淡淡一笑“最后一组了,加油吧”


这组照片要求两人表现出热情奔放,王俊凯认真地按照摄影师给出的样片摆出各种撩人动作,被撩的林知微只觉得头晕目眩,完全忘记了来之前李立叮嘱她要趁机“坐实”安危cp,看得一旁的李立急得直跺脚。


最后一张照片,王俊凯一手揽着林知微的腰,另一只手捏起她的下巴,勾起一边唇角露出一个邪气的笑向她缓缓靠近,林知微不自觉地闭上了眼睛。


“咔嚓”,快门声响起,摄影师为两人鼓掌“非常好,收工!”


王俊凯自然地收了动作,向在场的工作人员鞠躬“大家辛苦了”


林知微沉浸在王俊凯制造出的恋爱氛围里,直到王俊凯回了换衣间才醒过神儿来。


李立不满地走了过来“让你制造绯闻,你怎么把自己陷进去了?”


林知微还在回味王俊凯刚才带给她的感觉,嘴硬道“我不是挽了他的手嘛,也不算没有收获”


李立心里对这个结果并不满意,事已至此他只能认了,拿出手机登录小号发了一条微博:安危cp合体拍杂志,现场返图!配图是林知微挽着王俊凯手臂两人说笑的亲密照片。


回去的车里,薛乐气得摔了手机“靠,绝对是李立干的!”


王俊凯弯腰捞起手机看了一眼,弯起了唇角。


坐在他身边的楚臻眼珠子差点没瞪出来,他用力揉了揉眼睛才确认了,夏长安,竟然在笑!


王俊凯把手机还给薛乐“拍照技术没有烊儿好”


楚臻抬手按住了他的额头“老大,你没发烧吧?”


王俊凯拨开楚臻的手,脸上笑意加深“他要玩,我陪他玩”


忙了一天终于回了家,进了家门王俊凯就看到易烊千玺在摆弄几个盘子,易烊千玺听到动静看了他一眼“哎你回来啦,正好我们晚上赏月”


王俊凯走近看,两个盘子里装着洗好的水果,还有一个盘子里装着圆圆的糕点“赏月为什么要这么麻烦”


“因为今天是中秋节啊”


“什么是中秋节?”王俊凯记得今天林知微好像也提过这个节。


易烊千玺停下了手里的动作,他看着王俊凯诧异地问“你不知道中秋节?”


王俊凯摇头“我不过这个节”


易烊千玺想起了他恢复的那段记忆里立夏也是不过中秋节的,他的脑中出现了一个极其不合理的猜想,夏长安是立夏人。但是他立刻自我否定了,不,这只是个巧合,是我太在意那段记忆了才产生的联想。


“在古代阴历八月十五的时候庄稼都成熟了,人们为了庆贺才有的中秋节,也有说是和古代帝王的祭祀有关”坐在屋顶的露台上易烊千玺讲道。


王俊凯拿起一块圆饼咬了一口“味道还不错,这月饼是怎么来的?”


易烊千玺也拿了一块月饼咬了一口“有一位帝王起兵造反,用这个饼传递信号,后来起义成功了,他就制了这个饼赠送大臣,那一天正好是中秋节,所以中秋节就吃月饼啦”他抬头看天上那轮明月感叹“月亮好圆啊”


王俊凯记得在立夏时他经常抱着易烊千玺坐在屋顶上看月亮,两人偷偷地讲不想让别人听到的悄悄话,偏头看身边的易烊千玺,他握紧了拳扼制想要揽他入怀的冲动“嗯,很圆”


远处一条光线直冲上天,在夜幕中炸开,是烟花。


绚烂的烟花点亮了易烊千玺的眼睛“长安”


“嗯?”


“在立夏有一个人送了我一场盛开的烟花,虽然那烟花的样子我记不起来了,但是我可以肯定,那是我见过的,最美的烟花”


TBC


评论(13)

热度(16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