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豆是块冰

勿忘初心❤️

穿越时空爱上你Ⅱ(45)

• 故事是故事,现实是现实。  

  真心爱俩宝,坚决不上升! 


Chapter 45


有一句话说得好,夫妻床头吵架床尾和,情侣之间没有什么是“睡”一觉不能解决的。


过了一夜,易烊千玺和王俊凯又恢复回了随时撒狗粮的无良情侣,这让帮了他们的楚臻和薛乐十分后悔当初“多管闲事”的行为。


这不,易烊千玺正举着相机和王俊凯坐在双层敞篷巴士上拍合照,易烊千玺一定要王俊凯亲他,王俊凯看着车上的其他人抹不开面子死活不同意,两人你来我往地斗嘴,看在外人眼里完全就是打情骂俏。


终于,楚臻看不下去了“易烊千玺!你再拍我就没收单反!”


易烊千玺忙把单反护在了怀里“凭什么?这是我的工作”


楚臻无情揭穿易烊千玺的狡辩“工作是让你谈恋爱拍情侣合照?”


“不是还没到拍摄场地嘛”易烊千玺指了指旁边举着手机自拍给沈亦星发微信的魏朗说“你看魏朗也在谈恋爱啊”


“人家至少没有妨碍旁人啊!”楚臻气得头顶冒烟“还有,让你拍的游记呢?嗯?”


易烊千玺悻悻地收了单反拿出DV“知道了,现在就拍”


没有了小烊儿在怀,还要看着风景装文艺,王俊凯瞪了楚臻一眼,楚臻被那个眼神冷得闭了嘴。


易烊千玺乖乖地举着DV拍了一路,除了沿路的风景在变,王俊凯几乎就没动过,分明就是在和楚臻对着干,楚臻无奈却又不好再说话,人家现在在认真工作,你还能说什么呢?


这次要拍摄的是新尚杂志海外版,场地选在了当地的地标性建筑,欧式风格的房子尽显对称之美。


王俊凯和魏朗很快投入工作,易烊千玺则拿着DV记录有趣的花絮,他录的认真,完全没注意到身后有一个人在靠近。


燕逸悄悄走到易烊千玺的身边,突然拍了一下他的肩,成功吓了易烊千玺一跳,易烊千玺愣了足足三秒才缓了过来“你怎么来了?”


“我闲得无聊啊”燕逸一脸阳光地笑着“看到我惊不惊喜?”


易烊千玺面无表情地回他“哇,好惊喜哦”


易烊千玺认真拍王俊凯不看他,燕逸试探着问“哎,你不会还在生气吧?”


易烊千玺瞪了他一眼“我警告你,别哪壶不开提哪壶啊”


燕逸挡在了他的面前“不是吧?夏长安不是把你哄好了么?”


易烊千玺躲过他继续拍摄“谁道歉我原谅谁”


燕逸受教“好千玺,我错了”


易烊千玺看都没看他“没诚意”


燕逸提议“要不我带你去兜风吧,Y国有好多景还是不错的”


“不去”


燕逸扭头看不远处的王俊凯,又想起那天易烊千玺说他喜欢王俊凯的颜,他撩了一下刘海,不解“我觉得我挺帅的啊,你为什么就那么坚定喜欢他呢?”


“有一个词,叫先来后到”易烊千玺抬手按住心口,唇边浮起柔和的笑“他先住进了这里,把门锁死了,装不进去其他人了”


燕逸凑近了小声问他“你真的不介意他不是王俊凯?”


易烊千玺神秘地眨了眨眼睛“在我心里他就是王俊凯”


燕逸觉得他看不懂易烊千玺了“你就不怕他知道你喜欢的不是他?”


易烊千玺无所谓地说“他知道啊”


“啊?那”燕逸还要再问,易烊千玺见王俊凯一组照片拍完了,蹦哒蹦哒地跑过去了,留他一个人傻愣在了原地。


魏朗走了过来调侃道“别看了,看穿了也不是你的”


燕逸眼神微暗“是啊,看穿了也不是我的”


魏朗不解“不过是梦里的一个人罢了,又没有感情基础,你干嘛扒着不放”


燕逸看着和王俊凯一起看单反的易烊千玺轻叹“是啊,又没有感情基础,干嘛扒着不放”


王俊凯注意到了燕逸,问翻照片的易烊千玺“严逸跟你说什么了?”


“嗯?”易烊千玺看着王俊凯酸酸的表情憋着笑说“你猜”


王俊凯板起了脸,易烊千玺笑了出来,捧着他的脸揉了揉“他说我把你当做王俊凯的替身,我说你不介意,对吧?”


王俊凯摇头“说实话,如果我不是王俊凯,我真的介意”


“诶?”易烊千玺挑眉“这么小气啊”


王俊凯拿起单反借着遮挡啄了一口他的唇“就是这么小气”


易烊千玺扑到他的怀里小猫似的蹭了蹭他的颈窝“我喜欢你的小气”


一旁的楚臻和薛乐表示“没眼看”


远处的燕逸黑了脸。


魏朗则拿出手机给沈亦星发了条微信「我想你了」


——————


完成了Y国的工作,一行人启程回国。


乐峰传媒李立办公室。


李立难以置信地看着魏朗“你要换经纪人?!”


魏朗坐在他对面漫不经心地翻着一本杂志“阿星说你马上要接手新人顾不上我,楚臻只有一个夏长安,相比你来说更有精力管我”说完他“啪”地一声合上杂志站了起来“我觉得阿星说得对,所以咱们的合作到此为止了”


“你是不是去Y国之前就知道了?!”


魏朗脚步一顿“这是公司的决定,知道不知道有什么分别呢”


自Y国走秀之后,王俊凯风头越来越盛,放眼整个乐峰只有魏朗和他有一争之力,新人培养起来费力费时,若遇不到好的契机不知何时才拿得出手,魏朗是李立一手捧红的,成熟的果实被别人摘了,看着魏朗的身影消失在门后,李立抓起桌上的杯子摔向了地面“好你个楚臻,挖墙脚挖到我这儿来了!”


——————


“所以你接手了魏朗?”见楚臻点头,易烊千玺和王俊凯对视了一眼说“你是不是傻?”


楚臻没回过味儿来“嗯?有什么问题吗?”


易烊千玺扶额“你抢了李立的红人,真不怕招仇恨啊”


楚臻摊手“沈总监硬塞给我的,我有什么办法”


“唉”易烊千玺长叹了一口气“你惹的战火,可别烧到我家长安这儿来”


“没事儿”王俊凯不甚在意地对面露忧愁的楚臻说“我罩着你呢”


易烊千玺诧异地看向王俊凯,王俊凯淡淡笑着,他看懂了,好歹是楚家的后辈,该护着必须护着啊。


楚臻抱拳“谢老大!”


——————


Y国燕家。


冬青跑来跑去收拾行李,燕逸坐在一边沙发上指挥“那件衣服旧了不要,枕头给我拿着,换了我睡不着,哎,轻点,那个模型是限量版的”


冬青欲哭无泪“少爷,易先生都心有所属了,您何必去给自己找不自在”


“我乐意,只要能看见他少爷我心情就好”燕逸拿出手机看了一下日期“学校那边儿交接好了没有?”


“好了,都好了”一进门就被燕逸使唤收拾东西,冬青这才想起来他来找他的目的,拿起放在桌上的档案袋递了过来“K大设计系的聘书”


燕逸打开看了一眼,满意地打了一个响指“明天出发!”


TBC


【红豆说】


每当故事写得碎的时候证明剧情在过渡,重新拾起分割线真的好舒服~(莫名押韵诶*罒▽罒*)


评论(9)

热度(16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