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豆是块冰

勿忘初心❤️

穿越时空爱上你Ⅱ(44)

• 故事是故事,现实是现实。  


  真心爱俩宝,坚决不上升! 


Chapter 44  和好


结束了彩排回酒店,担忧着易烊千玺,王俊凯脚步不停地向房间走,进了屋子打开灯,他愣住了,易烊千玺的行李不见了。


难道,千玺回国了?王俊凯焦急地要出门去寻人,迎面撞上了薛乐,薛乐拦住了他“老大,这么晚了你去哪”


王俊凯头也不抬地向电梯的方向走“千玺不见了”


“哎”薛乐忙不迭地拉住了他“千玺在我的房间”


“怎么不早说”王俊凯瞪了他一眼,快步向楚臻的房间走,走到门口正好遇到要刷卡进屋的楚臻,楚臻不解“你不去安慰千玺来我这儿干嘛”


王俊凯夺过他的卡“千玺在你这儿”


“别”薛乐按住他要刷卡的手“千玺说现在不想看到你和燕设计师”


王俊凯沉默了。


楚臻拿回房卡说“要不这样吧,我先进去看看什么情况,你再决定进不进去”


也只能这样了,王俊凯点头,楚臻刷卡进屋,他站在门口等消息。


楚臻进了屋,屋内黑漆漆的,他摸索着打开门边的开关,房间亮起来后他看到了埋在被子里的易烊千玺。


悄悄走过去确认易烊千玺还在睡着,他又走回门边关了灯,轻手轻脚地退出了房间。


王俊凯见他出来迫不及待地问“千玺怎么样了?”


楚臻比了一个“嘘”的动作“他睡着了,衣服都没换,估计是睡了很久了”


王俊凯皱起了眉“也就是说他还没吃晚饭?”


“有可能”


略一迟疑,王俊凯果断地说“我去给他找些吃的,你回房间看着他,有什么情况再联络”


楚臻点头“好”


再次回到房间,楚臻没有开顶灯,只拧亮了床头的一盏小台灯,坐在床边刷着手机,时不时地看一眼易烊千玺,易烊千玺一直睡着,动都没有动。


约莫过了半个多小时,楚臻收到了王俊凯的消息「出来拿吃的」


楚臻出门,王俊凯手里捧着一个瓷碗,碗里一片红油里泡着白白胖胖的抄手,配上嫩绿的葱花,热腾腾地冒着白气,香气四溢。


楚臻意外地瞪大了眼睛“这儿居然能找到卖抄手的?”


薛乐在一旁搭话“什么啊,这是老大现做的”


不等楚臻感叹王俊凯的用心,王俊凯直截了当地把碗递给了他“别废话了,快送进去”


“好”楚臻接过碗,小心地捧着王俊凯的心意进了屋。


把碗放在床头柜上,他轻轻地推了推易烊千玺“千玺,醒一醒,吃点东西再睡吧”


被子里的人动了动,易烊千玺的声音闷闷地从被子里传来“我没胃口”


楚臻以掌做扇把香味往易烊千玺的方向扇“长安借酒店的厨房给你做了抄手,好歹吃一点吧”


静了一会儿,被子里的小脑袋冒了出来,易烊千玺看着面前的碗,磨磨蹭蹭地坐了起来。


楚臻端起碗送到了他的面前“趁热吃”


易烊千玺接过了碗,拿起勺子舀了一个抄手认真地吹了吹送入了口中,熟悉的味道充斥了口腔,香辣适口,肉鲜味美。


眼眶湿润了,鼻子忍不住发酸,他又舀了一个送进嘴里大口嚼着,闷声不响地把一碗抄手乖乖地吃了个干净。


王俊凯的心意送到了,楚臻要拿过易烊千玺手里的碗出去汇报情况,易烊千玺握紧了碗没有松手,低着头小声说“楚臻哥,我今天不该乱发脾气的,我本想大家都可以好好的,可我把它搞砸了”


楚臻觉得魏朗说得对,易烊千玺太过在意他人的感受了,他照顾了别人,却委屈了自己。


楚臻把语气放轻柔安慰道“谁都有心情不好的时候,他们会理解的,只是千玺你要明白,什么事情都不可能做到十全十美,尤其是这件事,两人你只能选一个,你不用对燕逸觉得抱歉,谁还没失过恋呢不是?”


一滴泪落在了红油里,荡起小小的涟漪,易烊千玺抬起头,脸上有一道细细的泪痕,楚臻伸手为他抹掉“不要多想,你只要记住你是夏长安的男朋友,是燕逸的好朋友就好了。好好睡一觉,明天又是新的一天”


“嗯”易烊千玺点头,把碗还给了他。


楚臻拿着碗走出屋子,王俊凯果然还等在外面“他吃过饭又睡了,放心吧,他没事,你回去早点休息,明天的走秀很重要”


“好”王俊凯终于放下心来,拿着碗走了。


楚臻看着王俊凯的背影,又回头看房门,无奈地笑了,真是个甜蜜的烦恼啊。


“千玺,你真的不去吗?难得一见的国际走秀诶”楚臻本以为经过了昨天晚上的谈话易烊千玺已经不生气了。


“嗯,我去了他们俩会分心,还是让他们专心工作吧”易烊千玺说着还不忘了嘱咐他“单反里的照片我都筛选好了,工作室发微博每样随便挑三张就行”


对于易烊千玺心情不好还记得把工作做好这种负责的态度,楚臻差点感动得落泪。


上午主要是做造型,直播群访,下午是最后一遍彩排,晚上七点正式走秀。


王俊凯和燕逸没看到易烊千玺,个个跟霜打的茄子似的,楚臻把易烊千玺的话转述了,两人又打了鸡血似的亢奋了起来,甚至直播的时候还刻意做出了天下太平的样子,生怕看直播的易烊千玺不高兴。


易烊千玺一个人窝在房间里看了采访直播,又等到下午看了走秀直播,王俊凯全程表现都很好,尤其是最后一套服装,简直惊艳全场。


直播一结束“夏长安 压轴”就上了热搜,全网的评价甚至超过了开场的魏朗。


王俊凯赢得了大家的认可易烊千玺很开心,打开微博小号和安粉们一起做数据,还没忙多会儿房间门开了,楚臻走了进来“千玺,我们开庆功宴,一起去吧”


易烊千玺一想到要同时看到王俊凯和燕逸就发怵,随便找了个借口敷衍“我已经吃过晚饭了”


“那就去凑个热闹”楚臻走过来拉他“你总不能在房间里躲到回国吧”


心事被点中,易烊千玺心虚地小声狡辩“我没躲”


楚臻把鞋子摆到了他的面前“那就走吧,大家都等你呢”


也对,这么躲下去不是办法,易烊千玺磨蹭着换了件衣服,穿上鞋子和楚臻离开了房间。


出了房门,猝不及防看到了等在门外的王俊凯,他下意识地转身就要回去,王俊凯眼疾手快地抓住了他的手“千玺”


楚臻很有眼力地默默离开了。


王俊凯放软了语气“千玺,别生气了,我错了”


易烊千玺不说话,却也没挣开他。


王俊凯走近一步张开双臂把人抱进了怀里“我不是故意要和燕逸吵的,小孩子被抢了玩具都会生气,更何况我被别人抢爱人”


易烊千玺把脸埋在王俊凯的胸前弯起了唇角“所以你吃醋了?”


王俊凯低头吻了吻他的额头“嗯,吃了一大缸呢”


易烊千玺问他“你觉得我会离开你么?”


王俊凯坚定地回答“不会”


易烊千玺抬起头嗔怪地瞥了他一眼“那你有什么好吃醋的”


王俊凯立刻明白易烊千玺不生气了,笑着说“好,不吃醋,我们去吃饭吧?”


易烊千玺摇头,捧着王俊凯的脸吧唧舔了一口他的唇,眨巴着水汪汪的眼睛说“可是我想吃你怎么办?”


“小坏蛋”王俊凯猛地抄起易烊千玺的膝弯,抱着人回了房间。


楚臻去了宴会厅等了半天没等到王俊凯和易烊千玺,饭吃到了一半才收到王俊凯发的消息「我和千玺不去吃饭了,你和薛乐说一声,让他继续和你住,行李明天换回来」


TBC


【红豆说】


老是忘了写TBC,总觉得不写好像这一章没结束似的。。。烊儿真是很好哄了,其实我觉得现实生活中千玺也是这么好哄的


评论(6)

热度(18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