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豆是块冰

勿忘初心❤️

穿越时空爱上你Ⅱ(43)

• 故事是故事,现实是现实。  


  真心爱俩宝,坚决不上升! 


Chapter 43  两难


本次时装周燕逸的时装走秀是第一场,三十六套服装,乐峰派出了十二个模特,每人要展示三套服装。


吃过早饭,模特们要做妆发,然后由燕逸分配服装,对细节做修改,下午去场地实地彩排。


易烊千玺原本担心早晨他的话会对燕逸有影响,去了现场才发现时间安排紧凑,根本没有时间让人走神。


工作室要提前准备物料,易烊千玺拿着DV跟拍王俊凯试装,等服装师改好了衣服还要拍定妆照,忙起来也顾不上去在意燕逸了。


魏朗经验丰富拿下了开场资格,往常开闭场都是由他出场的,这次燕逸看着手中他最满意的一件作品,抬头看向不远处认真拍照的易烊千玺和王俊凯,犹豫了一下,把它递给了冬青“这件给夏长安”


“啊?”冬青难以置信地张大了眼睛“少爷,这件是要压轴的,夏长安是新人,怕是压不住场,不如让魏朗来,他经验丰富”


燕逸挥了挥手打断了他的话“让你给你就给,哪这么多废话”


“哦”冬青不再多说,一秒都不耽搁地把衣服送到了王俊凯手里“这件是这次的压轴,少爷看重你,别掉链子啊”


王俊凯接过衣服,只回了一个字“好”


易烊千玺在听到压轴时手上拍照的动作一顿,抬起头在人群里搜寻燕逸,却没找到他的身影,他问冬青“你家少爷呢?”


“不就在”冬青指向不远处,并没有看到燕逸“诶?刚才就在那儿?”想了想,他说“少爷休息的时候喜欢去顶楼天台,你可以等他回来,也可以去找,不过我不确定他是不是在那儿”


易烊千玺刚要对王俊凯开口,王俊凯先他一步说“去吧”


“嗯!”易烊千玺点头,把单反递给他,小跑着离开了会场。


王俊凯低头看手里的衣服,对一旁的冬青说“你家少爷这招欲擒故纵玩得不错”说完他无奈地轻笑了一下,我的烊儿啊,还是太善良了。


不远处李立忿忿地对做造型的魏朗说“你如今是越发好性子了,别人抢了压轴资格都不说句话”


魏朗低头玩着手机,沈亦星发了一个桃心过来,他的唇边挂上浅浅的笑,不在意地说“夏长安的台步是我教的,也算是我半个徒弟,他走和我走有什么区别?再说了,那是设计师决定的事,模特只要听话不就行了”


易烊千玺跑上天台,果然看到了趴在栏杆上的燕逸。


燕逸指间夹着烟,时不时地吸一口,再缓缓吐出,眼睛看着远方不知道在想什么。


易烊千玺站在门口犹豫着要不要走过去,他一想到早上的浮夸表演心里就止不住尴尬,磨蹭了一会儿,还是迈步走了过去,和燕逸比肩站在了栏杆旁“谢谢你让长安压轴”


燕逸吸了一口烟,没有看他“不用谢,我只是在考量什么衣服配什么人”


燕逸一定是被他伤到了心了,易烊千玺自责不已,抬手轻拉了拉他的衣袖“如果我早上的话伤害了你,我向你道歉”


燕逸转过头来和他对视,轻摇了摇头“该道歉的是我,喜欢谁是你的自由,我不该对你的选择指手画脚”


看着易烊千玺内疚的小表情,他笑了出来“以后别再编那么蹩脚的理由了,一听就是假的”


易烊千玺意外地说“诶?没骗过你吗?那你为什么失魂落魄地走了?”


燕逸苦笑“我是在反思我做错了什么会给你留下一个我很傻很好骗的印象”


易烊千玺歪头想了想,并没有想出他为什么认为自己能骗过燕逸,他随手指着燕逸指间的烟编了一个理由“抽烟就是一个很傻的行为,有害健康你不知道吗?”


燕逸看看自己的烟,突然哈哈笑了起来,他把烟凑到易烊千玺眼前“这是电子烟,没危害”他边说边眨了一下左眼“没把你追到手之前我可是很惜命的”


易烊千玺反应过来被调戏了,耳朵刷地红了“长安的照片还没拍完,我走了”


燕逸看着那个落荒而逃的背影,眼中笑意更深“这么可爱的人,我怎么舍得放手”


王俊凯换好了服装,薛乐临时顶替易烊千玺的职务拍照,才拍了两张,易烊千玺就回来了,拿过单反继续拍照工作。


一组照片拍完,王俊凯换下服装问“和好了?”


易烊千玺察看着单反里的照片“嗯”了一声。


王俊凯俯身看他的表情“怎么了?内疚了一上午,和好了还不开心?”


“唉”易烊千玺叹了口气,放下了手里的单反“和好是和好了,可是他坚定不移的要做你的情敌”


王俊凯笑了“这不是我该发愁的事么,怎么你发愁了?”


“不希望他把感情浪费在我身上”易烊千玺始终认为他无法回应燕逸的感情是在耽误他。


“感情给了自己真心喜欢的人怎么能叫浪费呢”燕逸走了过来,揉了揉他的头发“你把我当好友就行了,别有心理负担”


王俊凯拨开他的手,把易烊千玺拉到了身边“你要是真有这个觉悟就别让他为难”


燕逸回怼“我乐意表达自己的真心,不说出来我难受,你连他听谁说话都要管,未免也太霸道了”


王俊凯被他气笑了“我如果真的霸道刚才就不会让他去找你”


燕逸冷哼“还说自己不霸道,腿长在他身上,他愿意去哪去哪,根本不用你同意”


“够了!”


易烊千玺烦躁地走到向一旁的吃瓜群众楚臻“下午的彩排不需要拍摄吧?”


楚臻不明所以地点头。


把手里的单反塞进楚臻手里,易烊千玺向会场外走“那我回去了”


“千玺”王俊凯和燕逸同时要跟上。


易烊千玺转身向两人鞠躬“我求求你们了,让我一个人静静”说完头也不回地离开了。


王俊凯心里有着隐隐的担忧,他怒视着燕逸“现在你满意了?”


燕逸也不放心易烊千玺,嘴上仍然不客气“一个巴掌拍不响,别把错都推我身上”


不远处看热闹的魏朗走过来劝架“我说二位,差不多得了,主角都让你们气跑了,你俩还吵个什么劲”他推了推旁边看傻了的薛乐“你去跟着点,人生地不熟的,丢了可不是闹着玩的”


“哦哦”薛乐连声应着追了过去。


薛乐走了,王俊凯和燕逸同时松了口气。


魏朗站在两人面前就像老师在训学生“你们俩这么大的人了还像小孩子似的拌嘴丢不丢人?千玺这孩子看起来大大咧咧的,其实心比谁都细,他努力照顾到你们两个人的感受,你们哪怕是装和谐,也不该让他看到你们吵架”他恨铁不成钢地摇了摇头“简直是在浪费千玺的良苦用心,你们俩好好反思反思吧”


王俊凯和燕逸想起昨天和今天易烊千玺耐心地哄他们,不由得愧疚地低下了头,谁都没有了反驳的力气。


楚臻看着两个虚心受教的乖学生各自找了个角落自省,凑到魏朗身边问“哎,这不是拆散长安和千玺的好机会么,你怎么这么好心了”


魏朗摆手否认“别把我想那么好,我只是不想欠千玺人情罢了,再说了,我已经有阿星了,拆散他们俩对我有什么好处?”


楚臻傻眼了,不是吧?花花公子洗心革面重新做人了?


薛乐一路跟着易烊千玺回了酒店才放下心来,易烊千玺从他追出来时就知道他跟在后面,回了房间,他站在门口向薛乐招手,薛乐走了过来“千玺,什么事?”


易烊千玺向他投来求助的眼神“薛乐哥,我和你换换房间可以吗?他们两个我现在谁都不想见”


薛乐看着易烊千玺疲惫的神色不忍心拒绝,点头同意“好,我回去收拾收拾行李,一会儿过来”


“嗯”易烊千玺进屋,把床推回原位,收拾好了行李,和薛乐换了房卡,去了楚臻的房间。


刷卡进屋,放好行李箱,他拉起了所有的窗帘,扑到床上把自己埋进了被子,现在他觉得很累,什么都不想再思考,只想好好地睡一觉。


【红豆说】


好的,我的存货发完了,接下来还能不能这么高产?看情况吧。。。



评论(10)

热度(17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