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豆是块冰

勿忘初心❤️

穿越时空爱上你Ⅱ(42)

• 故事是故事,现实是现实。  


  真心爱俩宝,坚决不上升! 



Chapter 42  挥剑斩情丝


再三谢绝了燕逸给他换总统套房的好意,易烊千玺回到房间就趴在了床上。


这一下午过得真是惊心动魄,他思来想去就是想不明白为什么严逸还会记得他,难道真的有投胎转世这一说?


本想和王俊凯探讨一下,回头一看,王俊凯正在发呆,面色格外凝重。


他走过去坐在了王俊凯身边“小凯,你是不是生气了?我中午只是想去吃个饭,遇到严逸就是个意外”他拽了拽王俊凯的衣服袖子“别生气了”


王俊凯摇了摇头“我没生气”


“那你在想什么?”


王俊凯看着易烊千玺,抬手揉了揉他的头,叹了口气“烊儿啊,你什么时候才能长大”


易烊千玺眨了一下眼睛,又眨了一下眼睛,须臾间明白了王俊凯是因为两人没结婚,严逸抓到了机会挖墙脚而忧愁。


见王俊凯又低头不语了,易烊千玺歪头想了想,头顶亮起了电灯泡,有了!


搬开两张单人床之间的小柜子,把自己那张单人床和王俊凯的并在了一起,易烊千玺披上被子走到发呆的王俊凯面前,“呀”地叫了一声,跳起来把王俊凯扑在了床上。


黑漆漆的被子里,易烊千玺的眼睛就像两颗明亮的星星,王俊凯挑眉“干嘛?”


易烊千玺坏笑“行夫妻之实!”



欧式风格的书房里只亮着一盏壁灯,橘黄的灯光洒在墙上的一幅古画上,为画中人物添上了一抹柔色。


严逸盘腿坐在地毯上抬头看着这幅画,脑中响起一个人的声音“阁下执念太过深重,若不尽早放下,怕是要累及来世”


他轻轻一笑“累及来世?我求之不得”



Y国所处地理位置纬度偏高,才六点就已经天光大亮,明亮的阳光透过窗帘缝隙照射进来落在易烊千玺的脸上引起些微不适,他不满地轻哼了一声,抬手揉了揉眼睛,把脸埋在了王俊凯的颈窝。


感受到颈间湿热的气息,王俊凯睁开了眼睛,拿过手机看了一下时间,六点多一点。


七点要到楼下餐厅集合,王俊凯晃了晃怀里的人儿“烊儿,该起床了”


昨晚被王俊凯翻来覆去折腾了好几次,易烊千玺累得现在眼睛根本睁不开,拨开王俊凯的手,口齿含糊不清地嘟囔着“不要”


关于叫易烊千玺起床,王俊凯有特别方法。


翻身把趴在身上的人压在身下,趁着怀里人睡得迷迷糊糊,吻上柔软的唇,习惯了早安吻的易烊千玺即使大脑不甚清醒也会回应他。


等腻歪够了,凑到他耳边说一句“宝宝,再不起床要做晨间运动了哦”


易烊千玺立刻睁开了眼睛“不睡了不睡了”


嘴上说着不睡了,身体很诚实地赖在床上不动窝。


王俊凯直接把人抱起来,抓过床脚的大白T给套上,下命令“乖,洗漱去”


说起这件大白T,是当初易烊千玺从某宝商城买的,纯棉超柔软,易烊千玺穿了一次就爱上了它,又加购了一打当睡衣穿。


大白T长度到大腿面,王俊凯笑他懒,睡裤都省了,易烊千玺的回答是“反正到床上也会让你给扒了,费那个事干嘛”


王俊凯对他的回答很满意,为了分清它们方便换洗还给编了号。


起床困难户易烊千玺听话地顶着一头小炸毛拖着僵尸步伐向洗漱间走去。


王俊凯看着7号小僵尸摇摇晃晃地进了洗漱间,笑着摇了摇头。


收拾了昨晚乱扔的衣服,王俊凯正在给易烊千玺准备今天穿的衣服,门口响起门锁解锁声,一个人影咻地一声闪了进来“千玺!我来叫你起床啦!”


“嗯?”易烊千玺半睁着眼,嘴里叼着牙刷走出了洗漱间。


元气满满的燕逸在看到易烊千玺的样子后眼神儿都变了“哇哦”


王俊凯一个箭步冲过去挡在了易烊千玺面前“来别人房间不知道敲门吗?”


燕逸伸长了脖子向王俊凯身后看,易烊千玺终于清醒了,脸刷地红了,泥鳅似的钻回了洗漱间快速甩上了门。


“哎,都是男的看到也没关系嘛”燕逸失望“什么都没看到”


王俊凯把门关严了径自走回去继续给易烊千玺找衣服“你这种行为我是可以报警的”


“我家的房间我随便进”燕逸指尖转着房卡的铁环向房间里走,看清房间里的情形,指尖的房卡脱手飞了出去“我去,你们晚上就是这么睡的?!”


王俊凯扬了扬眼角“不行吗?”


“你!”燕逸气得指着王俊凯的手指都在发抖“说好了公平竞争,你这是作弊!”


王俊凯故意刺激他“心上人主动送上门我为什么要拒绝?”


“咳嗯”易烊千玺把门打开一个缝,探出小脑袋“你们可以给我件衣服再聊吗?”


王俊凯把准备好的衣服递过去,易烊千玺接过衣服缩回洗漱间,再出来又是那个阳光帅气的少年“长安快去洗漱吧”


王俊凯不放心地看了一眼燕逸才走进洗漱间,好像他不在的一会儿功夫易烊千玺就会被拐跑似的。


事实是,燕逸确实想趁这会儿功夫把易烊千玺拐跑,确认王俊凯进洗漱间了,他立刻挪到了易烊千玺旁边,坏笑的样子像极了骗小红帽的大灰狼“千玺千玺,跟我去楼下吃饭吧,你昨天喜欢的那几个甜点我让他们都给你做了随便挑!”


易烊千玺摆弄着单反不为所动“早上吃甜的太腻了,对肠胃不好”


“那你想吃什么?我让他们给你做!”


“我要吃油条”


“我让他们立刻炸”


“我要喝豆浆”


“我让他们去磨”


“我要吃红油抄手”


“我让他们,等等”从小在Y国长大的燕逸疑惑“红油抄手是什么?”


终于说了一样燕逸不知道的,易烊千玺松了口气“那我吃抄手”


燕逸看出了易烊千玺的敷衍,他失落地耷拉了脑袋“千玺,你就不能给我点希望吗?”


易烊千玺放下单反认真的看着燕逸说“我不想欺骗你”


“那你就要欺骗你自己吗?”燕逸激动得双手扣住了易烊千玺的肩膀“我虽然不是曾经的样貌,可我还是严逸,他就算和王俊凯长得再像,他也不是王俊凯!”


洗漱间里,王俊凯双手交叉抱胸靠在墙上听着两人聊天,他很好奇在不能透露穿越机密的情况下,易烊千玺要怎样解决这个麻烦呢?


“唉”易烊千玺像是下了很大决心似的说“事到如今我只能跟你说实话了”


“其实呢。。。我喜欢的从头到尾都是他那张脸”说着,他摆出了一幅痴汉的样子,双手交握抵着下巴亮起星星眼“他长得实在是太合我的胃口了,把我迷得不要不要的,从看到他的第一眼我就认定了他,此生非他不可!”


严逸被这个剧情走向震得愣了足足一分钟,他缓了好久才摆脱了眩晕感“你,认真的?”


易烊千玺重重点头,笑出了标准的八颗牙“当然,射手座颜控了解一下?”


又沉默了一分钟,燕逸缓缓地站起身,如一缕游魂飘向了门口“我还有事先走了”


易烊千玺热情地向着他的背影挥手“一会儿餐厅见啊,别忘了我的豆浆油条”


王俊凯听到关门声走出了洗漱间。


易烊千玺长叹了一口气“殿下,为了你我可是自毁形象了”


王俊凯揉了揉他的头“毁的很成功,这次是彻底断了”


易烊千玺却开心不起来,他低下头,手指揪着衣角乱扯“每次面对严逸我都觉得自己是个坏人,狠心践踏着他的心意,一点都不留情”


王俊凯把他抱进怀里“你没有做错,他总要学会放手,否则他走不出执念,下场只会是伤人伤己”


【红豆说】


我昨天忘了更新了?


评论(7)

热度(18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