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豆是块冰

勿忘初心❤️

穿越时空爱上你Ⅱ(41)

• 故事是故事,现实是现实。  

  真心爱俩宝,坚决不上升! 


Chapter 41  燕逸?严逸!

楚臻怀疑王俊凯唱的是安眠曲,十个小时的飞行,易烊千玺竟然睡了一路!

易烊千玺这一觉补得足了,下了飞机一看,Y国才临近中午。

主办方派了车来接所有工作人员去酒店,最前面带头的车漆黑锃亮,一看和后面的车就不是一个档次,车上下来一位西装革履的中年人向众人走来,最后停在了魏朗面前“魏先生飞行十小时辛苦了,少爷特派我来接您和您的同事去酒店”说完又向除魏朗之外的人说“请各位上后面的车吧,我们去酒店”

魏朗跟着中年人上了豪车,易烊千玺看两人热络的样子得出肯定结论“有猫腻,魏朗不会是脚踩两只船吧?”

楚臻白了一眼借了魏朗的光坐进豪车的李立说“他和这次的设计师是老熟人”

“哦”易烊千玺没多想,跟着王俊凯上了车。

邀请王俊凯他们的华裔设计师对东方面孔情有独钟,多次和乐峰合作参加时装周,据说是某个国际集团的少爷,很有设计天赋,本是把设计服装当个乐趣,玩着玩着成了一流设计师。

有大款资助,在豪车的带领下,车队浩浩荡荡开到了当地最好的酒店。

除了魏朗被格外照顾去了顶层的总统套房,其余的工作人员被安排两人一间。

最好的酒店,即使是两人间已经足够舒适。

易烊千玺自然被分到了和王俊凯一间,他们的这间视野不错,拉开窗帘就可以看到异国风情浓郁的主街,易烊千玺站在窗前很满意“不错不错,这个毕业旅行值了”

王俊凯被叫去集合开会说走秀的事,睡了一路的易烊千玺腹中空空,于是他拿起楚臻给他的号码牌决定去楼下的自助餐厅觅食。

易烊千玺庆幸现在是饭点,有手里的小牌子,食宿全免啊。

这家酒店自四层起才是住宿区,三层是会议厅,自助餐厅在二层。

易烊千玺端着盘子看着面前的一排食物犹豫着吃些什么,突然头顶“哗啦一声”,一个本子不偏不倚落在了他的盘子上。

“我的提拉米苏!”易烊千玺拿开本子,漂亮的小甜点全糊在了本子上,他瞬间苦了脸“最后一块啊,好不容易抢到的”


燕逸收到助理汇报模特到酒店了,召集所有人开会,来到会议厅三层在门口遇到了赶来问配饰的助手,随手把笔记本放在了一旁的扶手上,笔记本没放稳,从扶手上滑落掉了下去。

燕逸低头,看到了一个捡到他的笔记本的人,他叫住了那个人“喂,把我的本子送上来”

那人闻声抬头,燕逸愣住了,周围的场景在他眼中变了样子,他的脑中浮现起一个场景,一身白衣的少年站在大梨树下,笑眼对他说“这位小哥,麻烦你帮我摘个梨好吗?”

嘿,毁了我的甜点还理直气壮地让我送上去?易烊千玺看到楼上那个叫他的人,没好气地说“自己下来拿!”

助理主动提出“我去拿吧”

燕逸却先他一步快速走下了楼梯。

易烊千玺见人下来了,把笔记本递了过去“给,脏了啊”

视线落在易烊千玺手腕上的伤疤,燕逸猛地抓住了他的手腕,拉到近前仔细的看,一滴泪从他的眼中滑落,他轻声喃喃着“竟然是真的,竟然是真的”

易烊千玺被眼前这个人弄得莫名其妙的,他伸出那只没被抓着的手在燕逸眼前晃了晃“这位先生,你没事吧?”

燕逸激动地抱住了易烊千玺“我终于找到你了”

找我?易烊千玺费力地推开他“我不认识你啊”

“燕逸,我叫燕逸”燕逸紧抓着易烊千玺的手不放。

易烊千玺仔细看着燕逸的面容,明明就是一张陌生的面孔,可是那双丹凤眼却很眼熟,他记忆中有丹凤眼的人只有一个,可能是他吗?易烊千玺小心翼翼地开口“严,逸?”

紧跟着燕逸下来的助理在看清易烊千玺的面容后愣住了。

一年前,燕逸收了一幅千年前安国时期的古画,画中是一位清秀俊逸的白衣少年,自那之后燕逸每晚都会做梦,梦里全是和那少年之间发生的故事,那梦太过真实,有段时间他甚至无法分清梦境和现实,为了探寻真相,他派人全球寻找那个少年,寻了一年也没有寻到,他以为那不过是梦,可是今天,梦里的人真真实实的站在了他的面前,更让他惊奇的是,他知道他梦里的名字!

此时的易烊千玺心里的惊讶绝不亚于燕逸,一千只可爱的羊驼在他的心里跑过,夭寿了,隔了一千五百年还能偶遇!

助理冬青注意到了易烊千玺手里的笔记本,拿过来一看,“啊”地一声叫了出来“少爷,你的手稿!”

燕逸的视线落在了那个笔记本上,整整一页纸上全是黑乎乎的蛋糕。

易烊千玺看那个助理面色不善,忙抽出了被燕逸握着的手“这怪不了我吧,是这个本从天而降自己砸在蛋糕上的”

燕逸脸上一丝心疼的表情都没有“没事儿,这页的内容我记得,回头补回来就行了”

“哦,那就没我的事了吧”易烊千玺拿着盘子准备开溜,燕逸一把抓住了他的手“你去哪?”

“啊?”易烊千玺实在应付不来这个跨越千年都要找到他的“追求者”,他干笑着说“你是要去三楼开会的吧?你去吧,别耽误了,我。。。蛋糕没了,再去拿一块”

燕逸瞟了一眼盘子上的蛋糕“这个时间提拉米苏的供应都结束了”

被燕逸一说,易烊千玺惋惜地叹了口气“是啊,好不容易拿的最后一块”

燕逸看着他失落的表情,拉起他就向一旁的餐桌走,对捧着笔记本的冬青说“你去楼上和大家说一声,会议推迟到下午,让他们先下来吃午饭,顺便把那个做提拉米苏的厨子给我叫回来”

易烊千玺没想到轮回一世的严逸比上一世霸道了好多,他不好意思地说“人家都下班了,不合适吧?”

燕逸理所当然地说“酒店是我家开的,我让他回来他就得回来”

“哦哦,这样啊,哈哈哈”易烊千玺干笑着,心想这个厨子大概要恨死我了。

而当他看到下楼的王俊凯时,他后知后觉反应过来也许他更应该担心的另有其事。

躲是躲不过去的,易烊千玺主动走过去把王俊凯拉到了燕逸面前“长安,我给你介绍一下,他是本次走秀的设计师燕逸”,说完对着王俊凯使劲挤眼睛。

王俊凯看懂了易烊千玺的暗示,挑了挑眉,严逸?

燕逸在看到王俊凯的同时激动地拍案而起“又是你!”

易烊千玺忙接话“燕逸,这是我男朋友夏长安”

“夏,长,安?”燕逸疑惑地看着这张他再熟悉不过的脸,不是王俊凯么?难道只是长得像?不过这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为什么易烊千玺又被别人捷足先登了!他不满地对易烊千玺说“怎么你的品味还是这么差”

王俊凯抽了抽嘴角“品味差?”

易烊千玺扶额,两位大哥,你们能不能别每次一见面就吵架?

魏朗不知道什么时候凑了过来“哎,你们认识啊”

易烊千玺“不认识!”

燕逸“认识!”

眼看燕逸又要说以前的事,易烊千玺忙改了口“很久以前见过,久别重逢”

“哦”魏朗应着,明显不信。

燕逸解释“他就是我之前跟你说的,我的梦中情人”

易烊千玺非常庆幸他没喝水,不然绝对喷燕逸一脸,梦中情人什么鬼?

王俊凯淡定回怼“那你继续做梦吧”

“开玩笑,人我都找到了”燕逸斗志满满地说“反正你们只是情侣关系,我还有机会,夏长安,我要和你公平竞争!”

就知道会变成这样,易烊千玺欲哭无泪,阎王啊,快来收了这只没喝孟婆汤的鬼吧!

王俊凯毫不退让地应战“好,我会让你知道千玺只能是我的!”

【红豆说】

搞事情搞事情,你们怀念的严逸回来啦,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评论(21)

热度(20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