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豆是块冰

勿忘初心❤️

穿越时空爱上你Ⅱ(40)

• 故事是故事,现实是现实。  

  真心爱俩宝,坚决不上升! 


Chapter 40 

王俊凯收到了Y国时装周的走秀邀请,放假结束,楚臻大清早五点就赶来了煜园接王俊凯和易烊千玺去赶飞机。

说到煜园,是王俊凯随便给他的这个小庄园取的名字,楚臻第一次听到的时候直接笑喷了“芋圆?你咋不叫烧仙草呢”

王俊凯懒得废话解释,掏出手机打开搜索软件打了“煜”字让他自己领悟。

等楚臻到煜园时,王俊凯已经准备就绪等在门外了,身旁立着两个大号行李箱,易烊千玺此时正坐在其中一个上靠着王俊凯打瞌睡。

楚臻和薛乐下了车,看到半梦半醒的易烊千玺,对视了一眼,齐声打招呼“早上好啊,四叉先生?”

“嗯?”易烊千玺揉了揉眼睛“你们叫谁呢?”

“叫你呀”楚臻边示意易烊千玺从行李箱上下来边说“你昨天发完微博没再看看?”

“看什么?”易烊千玺跳下行李箱问。

“热搜啊”薛乐把行李箱一一装进车子后备箱“夏长安神秘男友四叉先生,挂在热搜上一夜了,你现在看估计也能看到”

易烊千玺彻底醒神了,掏出手机登录微博一看,消息栏都要爆了,一溜人私信问他是不是烊儿。

各大营销号纷纷发了微博:

夏长安神秘男友四叉先生
被粉丝怀疑是夏长安虚构人物的烊儿确有其人!在夏长安七夕虐狗后,微博名为__xxxx__的网友用极其亲密的语气转发了该条微博,经过再三确认,该用户绝非做伪,化身侦探的粉丝通过蛛丝马迹肯定他就是烊儿!烊儿多才多艺,让安粉大呼比不过认输了!因为名字里有四个x,为了便于称呼,粉丝亲切唤他为四叉先生。

“额。。。”易烊千玺问身边的三个人“我现在撤销微博还来得及么?”

楚臻送了他一个“你觉得呢”的眼神。

王俊凯非常淡定地说“先上车吧,不是要赶去机场么,别误机,路上说”

坐在车上看了会儿私信易烊千玺就看不下去了,问题千篇一律,没什么新意,索性直接标为已读了事。

王俊凯把自己的手机给他看安慰道“别发愁了,我这儿也一堆未读”

易烊千玺叹了口气“唉,甜蜜的负担啊”

前排楚臻调侃道“不适应吧?”

让他意外的是,易烊千玺果断摇了摇头“那倒没有,走一路被看一路是常有的事”这是实话,从前和王俊凯走在街上可不是一堆姑娘抛媚眼么。

“适应就好”楚臻递来了单反和一个DV“这次要做随行记录,辛苦你啦”

“喂,真拿我当廉价劳动力了啊”易烊千玺不干了“我要求加工资!”

这些时间相处下来,楚臻的嘴皮子被易烊千玺练利索了“你手握会赚钱的大帅哥,都财色双收了,还在乎这点钱啊”

易烊千玺反驳“那不一样,小凯的钱是他辛苦赚的,我要钱也是我该得的!”

逻辑没毛病,王俊凯也搭腔了“千玺一个人做两个人的事,该得两份工资”

楚臻笑了“好啦,不逗你了,现在工作室人员紧张,只能麻烦你做摄像师加摄影师,本来就是要给双份工资,我可没想自己昧下来”

易烊千玺接过了单反和DV,轻哼一声“这还差不多”

时值夏季,太阳升起得早,等他们到达机场时天已经亮了,离着老远就看到了等在入口处的粉丝,王俊凯之前坐过几次飞机,也感受过接机,可是今天的粉丝格外多,入口两旁都给站满了。

易烊千玺脖子上挂着单反,手上拿着DV,戴上口罩,跟着王俊凯下了车。

眼尖的粉丝们立刻发现了王俊凯,亮出手中的手幅欢呼“长安!长安!”

楚臻护着王俊凯,薛乐拉着行李箱,易烊千玺因为要拍摄刻意拉开了一点距离走在王俊凯身侧。

原本粉丝们很有秩序,目送王俊凯进机场,当王俊凯迈步进了航站楼,女孩子们立刻一拥而上如泄洪般涌进了入口。

举着DV拍得认真的易烊千玺被谁撞了一下,脚下一个踉跄,稳住身形抬头一看傻眼了,面前密密麻麻全是人头,王俊凯就在不远处,可是他想挪过去简直是寸步难行。

王俊凯走了几步发现易烊千玺没跟上来,回头找人,跟在身后的站子们齐齐举起长枪短炮对着他猛拍。

好在易烊千玺虽然比他矮半头却比这些女生高,王俊凯一眼就看到了站在女生堆里手足无措的他,转身开始往回走。

女生们见王俊凯往人堆里走开始窃窃私语,满眼期待地看着他向自己面前走,王俊凯客气地说着“不好意思,借过”,终于走到了易烊千玺面前,一把揽过呆傻的易烊千玺,大步往回走。

直到王俊凯带着易烊千玺走出了女生堆,一群女生才反应过来“长安揽着的那个人是烊儿吧?”“看身形很像啊”

人群里一个女声激动地说“傻愣着干嘛,拍照啊!”

女生们如梦初醒,纷纷掏出手机咔嚓咔嚓地拍照,一路追到了休息区。

距离登机还有十多分钟,坐在角落等待的王俊凯和易烊千玺成了“景点”,易烊千玺无奈地对王俊凯说“你不用刻意回来找我,我跟得上”

人太吵闹,王俊凯没听清,凑近了问“你说什么?”

易烊千玺贴着他耳边说“我说,你不用特意回来找我”

王俊凯也贴在他耳边说“那可不行,你丢了怎么办”

听不到两人谈话的女生们见两人低声交谈咬耳朵,止不住的小声惊呼。

易烊千玺是要登机的,就算暂时被冲散只要上了飞机就丢不了,楚臻站在人堆外看着,心里感叹,昨天怂恿易烊千玺发微博,今天又明目张胆地搂着,啧啧,不就是想秀恩爱么。

这回连傻小子薛乐都看出来了,凑过来问他“老大是不是故意的啊”

“那还用说”单身狗楚臻酸溜溜地说“秀恩爱了不起啊?”

薛乐点头“你别说,我还真有点羡慕”

楚臻调侃他“你想当搂人的那个还是被搂的那个?”

“当然是搂人那个”薛乐说完,看向易烊千玺犹豫了一下,又补充了一句“不过被搂好像也不错”

楚臻看他竟然在认真思考这个问题,拍了拍他的肩“加油,小伙子,离弯不远了”

薛乐一本正经的回他“我要是能遇到老大那么痴情的人,弯了也愿意”

煎熬着度过了这十多分钟,终于等来了登机,上了飞机易烊千玺发现真正的煎熬现在才正式开始。

高空飞行十个小时啊,易烊千玺叹气。

王俊凯自觉地坐在了靠窗的位置,易烊千玺犹豫是挨着他坐还是坐在靠近走道的位置。

“楚臻说你恐高啊”

易烊千玺回头,魏朗似笑非笑看着他。

这次时装周乐峰有十几个模特受邀参加,魏朗也是其中之一。

易烊千玺经他一激,长腿一迈坐在了王俊凯身边抱住了王俊凯的手臂“我有长安陪着怎么会害怕,倒是你,师哥太忙没时间陪你吧”

魏朗冷哼“我又不是孩子,还需要人陪?”说完拽起走道另一边的楚臻按在易烊千玺旁边,坐在他的位置上。

易烊千玺得意地冲他吐了吐舌头。

楚臻不乐意了“你们逗就逗呗,扯上我干嘛”

易烊千玺对于楚臻给魏朗留位置的行为非常不满“我们是一个阵营的,你本来就该坐这边,干嘛坐他们那边”

楚臻语塞,心里咆哮,我还不是因为不想吃狗粮!

“飞机很快就要起飞了,现在有客舱乘务员进行安全检查。请您坐好,系好安全带,收起座椅靠背和小桌板。请您确认您的手提物品是否妥善安放在头顶上方的行李架内或座椅下方。本次航班全程禁烟,在飞行途中请不要吸烟。。。”

听到飞机要起飞了,易烊千玺又紧张了起来。

王俊凯从背包里拿出一个眼罩戴在了他的头上“睡一会儿吧,到了我叫你”

易烊千玺把眼罩扯到了额头,瘪了瘪嘴“我睡不着”

王俊凯调整了一下坐姿方便易烊千玺靠在他的怀里“昨晚不是兴奋得半宿没睡吗,闭上眼一会儿就睡着了”

易烊千玺扯下眼罩,轻蹭了蹭王俊凯的脖颈“我要听歌”

“好,听什么?”

“《蝶恋花》”

啥?楚臻听着两人的谈话,在脑子里搜罗了一下最近的流行歌曲,没有《蝶恋花》啊。

王俊凯一手揽着易烊千玺,另一只手轻拍着他的背,轻哼着一首曲子。

楚臻支起耳朵细听,调子很悦耳,颇有古风的味道,他纳闷了,这家子人怎么这么喜欢古风的东西啊?


评论(13)

热度(20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