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豆是块冰

勿忘初心❤️

穿越时空爱上你Ⅱ(39)

• 故事是故事,现实是现实。  

  真心爱俩宝,坚决不上升!



Chapter 39  七夕


“蔬菜拼盘里多加一份藕片,一份山药,一份木耳,虾滑一份,新西兰羊肉一份,汤底要菌汤和麻辣拼锅”王俊凯点着菜,余光瞟见易烊千玺不停地向他眨眼睛“再要两盘肥牛”


“耶!”易烊千玺欢呼。


“饮料嘛”王俊凯故意把点餐平板展示给他问“我们喝酒吧”


易烊千玺脑袋摇成了拨浪鼓,一脸讳莫如深“不要不要,太丢人”


王俊凯只是逗一逗他,看来这次没忘,他向后翻了几页“那就酸梅汤吧”


菜很快上齐,王俊凯把锅转了45度“你感冒没好,不许吃辣”


易烊千玺又把锅转45度“感冒和吃辣没关系”


王俊凯再转45度“昨天还喊嗓子疼,吃完明天就说不出话了”


易烊千玺嘟起嘴不说话了。


小朋友生气了,王俊凯也不急,把手边的一个盘子摆到了他的面前“乖乖吃菌汤虾滑都给你”


易烊千玺看看虾滑,又看看汤锅“成交!”


一个虾滑就哄好了,要是楚臻在,一定会嘲笑他吃货,王俊凯想着,说曹操曹操就到,楚臻的电话打了过来。


易烊千玺偷瞄着王俊凯打电话,手里的筷子悄悄伸向了麻辣锅里的肉片,眼看就要成功了,一双筷子夹住了他的筷子头,他抬头,王俊凯夹着他的筷子挪回了菌汤锅“言而无信不是君子所为啊”


易烊千玺心虚地狡辩“我没食言啊,我是看肉片要老了,帮你夹出来嘛”


王俊凯不动声色地把麻辣锅里的肉片都捞到了自己的碗里“放心吃你的吧”
“知道了”易烊千玺忿忿地夹起菌汤锅里的肉片小声嘟囔“打电话还不忘监视”


王俊凯无奈地摇了摇头,继续和楚臻谈事情。


易烊千玺吃着东西,听到隔壁桌的小姑娘在聊天“今天是七夕节诶,隔壁游乐场晚上有烟花盛放夜,待会儿吃完饭咱们去看看吧!”


七夕?烟花?易烊千玺来了兴趣,等王俊凯结束通话,迫不及待地说“小凯,隔壁游乐场今晚放烟花,我们去看看吧!”


王俊凯不放弃任何机会提问“咱们第一次一起看烟花是什么时候?”


易烊千玺略一思索脱口而出“在安县”,把自己碗里的虾滑夹到王俊凯碗里,他笑着说“你对我好,我对你好,我们就不会冻死了”


王俊凯向他伸出了手,易烊千玺把手放在了他的手心里“殿下,我没忘”
王俊凯握紧他的手“我知道”



出了火锅店天色已经彻底黑下来了,两人手拉着手向游乐场走,顺便散步消食。


售票员看着面前的两个年轻人劝道“小伙子,游乐场再有两小时就要清场了,进去也玩不了多久”


王俊凯扫码付款“没关系,我们是来看烟花的”


易烊千玺看向不远处亮着彩灯的摩天轮拉着王俊凯向那边走“我们去玩摩天轮吧!”


“好”王俊凯接过售票员的票,留下一句“谢谢”


售票员阿姨感叹“年轻人就是有活力啊”


王俊凯自来了现代忙来忙去,这是他第一次来游乐场,抬头看面前高不可测的摩天轮,他不解地看向易烊千玺“你不是恐高吗?”


易烊千玺握紧他的手,带着壮士赴死的决心“那也要玩!”


随着离地高度的上升,易烊千玺心脏狂跳,紧紧抱着王俊凯的手臂,王俊凯看着他抿紧的唇问“为什么害怕也要玩?”


易烊千玺眨了眨眼睛“关于摩天轮有一个秘密”他向王俊凯勾手,王俊凯凑了过来,他突然捧住王俊凯的脸,在他的唇上啄了一口“相爱的人在升到最高的地方接吻会恩爱一辈子!”


王俊凯透过窗向下看,回过头来坏坏一笑“现在还没到最高处呢”,说完抬手扣在易烊千玺脑后一按,易烊千玺的唇又落在了他的唇上。


由于对高空的恐惧,易烊千玺紧紧地环着王俊凯的脖颈,心跳超速,意识朦朦胧胧的,任由王俊凯越吻越深。


易烊千玺的依赖让王俊凯本能的将他压在了座椅上,易烊千玺恍惚中忘记了身处何处,猛一翻身,紧紧抱着的两人滚到了座椅下面。


颠倒位置的王俊凯先着地,头磕在底板上闷哼了一声,易烊千玺这才清醒过来,慌乱地去揉他的头“没事吧,疼不疼?”


王俊凯抱着他坐了起来,桃花眼里渗出几丝委屈“你说呢?”


“抱歉抱歉”易烊千玺给他揉着,又抱怨又心疼“我以为是在家呢,谁让你扑倒我的,我都被你培养出惯性动作了,特别疼吗?要不要去医院看看?不会得脑震荡吧?”


王俊凯装不下去了,噗嗤一下笑了出来“这座椅才多高,能有多疼啊”


易烊千玺反应过来被王俊凯耍了,忿忿地收回了手“骗子!”


王俊凯坏笑着逗他“你刚才说什么?被我培养出了惯性动作?”


易烊千玺耳朵红了,把凑过来的人推远“我没说,你听错了!”


“哦~”王俊凯捏着下巴做沉思状“几天前你说家里的床不够咱俩滚,让我换张大的,可能是我记混了吧”


这下易烊千玺的脸都红透了,双手叠加捂住了王俊凯的嘴“不许说了”


王俊凯笑,呼出的气息轻拂着易烊千玺的手背“嗯,嗯嗯嗯”(好,不说了)


易烊千玺听懂了,将信将疑地问“真的不说了?”


见王俊凯点头,他放下了手。


这时,天空一声炸响,一朵绚烂的烟花绽放在夜空,王俊凯拉着易烊千玺站了起来“看,你想看的烟花”


明亮的玻璃映出彩色的光点,易烊千玺被烟花吸引忘记了高空,手掌贴在玻璃上欣喜地说“哇,我第一次离烟花这么近,好像开窗就能摸到”


王俊凯揽过窗边兴奋的易烊千玺“我们拍张照片留念吧”


“好啊”易烊千玺比出剪刀手,王俊凯还没按下快门,他又拦住了他,把王俊凯的口罩戴上,狡猾地眨了眨眼睛“防止你发微博”


王俊凯被点破了小心思也不尴尬“本来在犹豫发不发,这下可以放心发了”


两人摆好标准的情侣拍照姿势,当最美的那朵烟花在天空绽放时,王俊凯按下了快门。


摩天轮转了一圈,易烊千玺踩在地上时才发现自己的腿在抖,他拉了拉王俊凯的手“小凯,我不想走路”


王俊凯秒懂,蹲在了他面前“我背你”


“耶”易烊千玺立刻趴在了他的背上“出发!”



Model夏长安:
和烊儿一起在摩天轮上看了烟花,他说摩天轮有一个秘密,你们知道吗?
[图]


评论:

「看到特别关注的心情:哇,爱豆发微博了!看清微博内容:哦,又发狗粮了」

「夏长安的微博:狗粮发放处。。。」

「所以,你们是亲了吗?」

「糖糖糖!好甜!」

「就知道七夕是发狗粮的日子!」

「等等,是xx游乐场的烟花盛放夜吗?我也看了烟花!」

「楼上的也算是get爱豆同款了」

「现在组团去xx游乐场偶遇还来得及吗?

回复:不用想了,关门了」

「我好像,拍到真人了![图]

回复:看身形确实很像长安,也就是说他背的是烊儿?!」

「可是黑乎乎的看不清啊!」

「[图]大家,我尽力了,图片色调调到最亮也看不清。。。」



“粉丝真是神了”易烊千玺盘腿坐在床上翻着微博,心里庆幸还好天黑,不然他就曝光了。


王俊凯洗完澡走过来看着易烊千玺自言自语,爬上床把人圈进怀里,下巴搁在了他的肩上“看什么呢?”


易烊千玺给他看手机页面“你的微博,他们都在研究我长什么样”


王俊凯也很不解“我的烊儿这么好看,为什么不能让他们知道?”


“我可不想走在街上突然窜出几个人问我是不是认识夏长安,然后被缠着要签名照什么的”易烊千玺一想到那个场面就不自觉地打了个冷战。


“你也不让我知道哪个是你的微博,你看魏朗自从和沈亦星在一起之后总是@他和他互动”王俊凯眨巴着眼睛装可怜“现在都有人私信问我烊儿是不是我虚构的人物了”


王俊凯很少撒娇,每次对易烊千玺都有奇效,易烊千玺调出自己的主页“这个,这个是我”


“__xxxx__”王俊凯疑惑“好奇怪的名字,什么意思?”


易烊千玺解释道“现代通常用x表示未知,我名字是四个字,所以就是xxxx啦”


王俊凯向上滑了几下,不是晒吃的就是晒天气,他像只猫咪一样蹭了蹭易烊千玺抱怨道“你看,你都不点赞转发我的微博”


难得王俊凯这么幼稚,易烊千玺好言好语地哄他“好嘛,我转还不行嘛”


王俊凯突然起了好奇心“哎,等会儿,先看看你的微博都发过什么”很快他就翻到了易烊千玺穿越前发过的微博,一段小视频,没有拍摄人脸,视频里的人拿着两个小木棍在敲击着类似鼓的东西,他新奇地问“这是什么?”


易烊千玺耐心解答“架子鼓,西方传过来的乐器”


王俊凯又滑了几条问“那这个呢?”


“贝斯,也是西洋乐器”


再滑几条“这个也是贝斯?”


“这是吉他”易烊千玺给他科普“你看它们的‘脖子’是不是不一样长?长的是贝斯,短的是吉他”


再向下翻,视频里播放着外文歌曲,少年戴着口罩帽子随着音乐舞动“这是舞蹈?”


“嗯,街舞,五岁开始学的”


继续翻,一张纸上画了简笔画,是一只可爱的小羊“易只烊?”


“随手涂鸦的”


再翻“还有泥塑!”


“觉得好玩就学了”


易烊千玺的微博简直就像一个小宝藏,暴露他很多不为人知的一面,王俊凯发现他似乎并没有了解过真正的易烊千玺“你到底学过多少东西?”


易烊千玺掰着手指数“还有葫芦丝,变脸,钢琴什么的,都学过一点”


王俊凯惊讶于易烊千玺的爱好广泛“你都喜欢吗?”


易烊千玺摇头“不全是,我爸妈想把我培养成材,又不知道往哪方面发展好,所以每样都学一学,等我自己发现喜欢哪个不喜欢哪个再决定继续还是放弃”


从小被父皇逼着学琴棋书画,兵法治国的王俊凯对易烊千玺的童年感同身受“是不是很累?”


易烊千玺偏过头,看到了他眼中的心疼,轻轻一笑“可是我找到了自己真正的爱好,事实证明,我最喜欢街舞,以后我可以跳给你看,就是不知道你从前都是看古典舞的会不会看不习惯;或者我教你打鼓弹吉他也行,如果你感兴趣的话”


王俊凯看着易烊千玺的笑,心脏微微刺痛,双手环紧了他的腰,把脸埋在了他的颈间“好,只要是你,我都喜欢”



__xxxx__:七夕快乐,这是我第一次这么近距离看烟花,也是我第一次和一个人分享摩天轮的“秘密”//@Model夏长安:和烊儿一起在摩天轮上看了烟花,他说摩天轮有一个秘密,你们知道吗?


TBC


【红豆说】

现代篇合集的浏览量竟然破100w了!偶然看到的我都惊呆了!十分感谢大家对《穿爱》的厚爱,我会继续努力的!



评论(10)

热度(22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