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豆是块冰

勿忘初心❤️

穿越时空爱上你Ⅱ(30)

• 故事是故事,现实是现实。  

  真心爱俩宝,坚决不上升! 


Chapter 30  意外之奖

王俊凯毕竟是新人,粉丝数量虽然涨的快却比不了已经有一定积累的前辈,尽管安粉们热情投票最后的排名还是截止在了第二,和第一名的魏朗差了十万票。

易烊千玺不甘心,王俊凯安慰他“这样很好,我刚入圈就拿了最优别人会不服气的”

楚臻也说第二已经很不容易了,比预期好了太多。

易烊千玺再不甘心,投票已经结束了,他勉强接受了这个结果。

年度大赏场地是该市最大的体育馆,最多可容纳六万观众。

乐峰旗下的模特不仅是衣服架子,还个个是俊男美女,入场票一经开卖就被各家粉丝抢购一空,这注定会是一场座无虚席的晚会。

易烊千玺非常庆幸他现在是工作人员,不然他可不敢保证自己能抢到票。

彩排的时候站在侧台看向观众席,三面包围,密密麻麻的座椅看得他眼晕,他追着彩排完走下台的王俊凯问“紧张吗?”

王俊凯摇头“不紧张”

易烊千玺不信“那么多人看着你,真的不紧张?”

“把他们当空气就行了”

好吧,易烊千玺印象里王俊凯似乎真的没有紧张过,楚臻凑了过来搭话“我挺紧张的”

易烊千玺不解“你有什么可紧张的?”

楚臻咽了咽口水“自己手底下的人第一次接受检阅,当然紧张”

易烊千玺把原本准备对王俊凯的安慰送给了楚臻“深呼吸,多喝水”,说着话,他看到姗姗来迟的魏朗走入后台,身后还跟着沈亦星。

负责人刚才还在一众模特面前斥责魏朗不守时,一看到陪他来的是沈亦星,半个字都没敢吭,只是派了个人去给他讲流程。

易烊千玺趁机把沈亦星叫到了角落“进展怎么样?”

沈亦星回头看了一眼认真和工作人员交流的魏朗,笑着说“谢谢你的方案,很有效”

易烊千玺发现这真是件奇事,他自己从没追过人,帮别人却一帮一个准,他脑中不禁产生了一个有趣的构想。

简单和沈亦星聊了两句,他跑去找王俊凯,兴奋地说“小凯,我们分手吧”

王俊凯尚未做出反应,旁边喝水的楚臻一口水喷了出来,边咳边说“您这是演的哪出?”关键是易烊千玺竟然是笑着说出来的,你是有多想分手?

“不是真的分”面对王俊凯疑惑的眼神,易烊千玺解释“我们模拟一下,我想试试追你是什么感觉”

王俊凯从易烊千玺说第一个字开始就没把他的话当真,听了他的解释,知道他又起了玩心,顺着他说“好啊,模拟一下,我还没被烊儿追过”

然而这个模拟两句话就结束了。

易烊千玺“我喜欢你”

王俊凯“我也喜欢你”

易烊千玺不满地撅起了嘴“你要先拒绝啊,你拒绝了我才能死缠烂打”

王俊凯把他拉到身边坐下揽住了他的肩“我不忍心拒绝你啊,本就是我先喜欢你的,就算当初换成你先告白,结果也和刚才一样”

易烊千玺遗憾地对手指“我这辈子都没追过人”

王俊凯摸了摸他的头“很多人谈过很多次恋爱,追过人也被追过,最终却没遇到对的人,烊儿一次就遇到了,比那些要费尽心思去追的人幸运多了”

“对哦”易烊千玺茅塞顿开,笑眯眯地说“小凯,我喜欢你”

王俊凯也笑了“嗯,我也喜欢你”

楚臻抱着自己的水杯默默地坐远了,这两个人简直就是在变相秀恩爱,他拒绝吃狗粮。

作为新尚的签约模特,王俊凯的服装服饰都由新尚承包了,纯黑色西装高贵典雅,纯白的衬衫衣领尖镶了几颗小水钻,精致又小巧。

王俊凯做好了造型等待上台,易烊千玺抓着他的手摇了摇“小凯,不想让你上台”

王俊凯不解“为什么?”

“有我一个人喜欢你就够了”易烊千玺轻哼“不让她们喜欢你”

王俊凯被他委屈巴巴的样子逗笑了,揉了揉他的头发“这是工作,我要养你啊,乖”

楚臻忍住翻白眼的冲动“这哪里是找了个助理,明明就是哄孩子”他纳闷了“长安,你到底喜欢他什么啊”

王俊凯给易烊千玺理被他揉乱的头发,眼神温柔“我喜欢他喜欢我”

易烊千玺得意地向楚臻吐舌头“你懂什么,小凯就算不要全世界也会要我”

魏朗从他们身边幽幽走过“自信是好事,可是过了头就变成了自负了”

易烊千玺回嘴“看你一脸肾虚的样子,照顾好你的腰吧”

易烊千玺刚才可是从沈亦星那里得知了魏朗被他在床上征服了,看魏朗那一副纵欲过度的样子易烊千玺就想笑。

“你!”魏朗本就发白的脸气得更白了,他恨恨地咬了咬牙,到底什么都没说,走去角落狠狠地掐沈亦星消气。

易烊千玺一下斗嘴赢了两个人,得意的尾巴都翘起来了,王俊凯怀疑自己的眼睛加了滤镜,不然他怎么会觉得自己的烊儿这么可爱。

楚臻见王俊凯始终笑眯眯地看着易烊千玺,无奈道“你就宠着吧,迟早成个祸害”

王俊凯摇了摇手指,意味深长地说“你这种单身狗是不能明白有个人可以让你宠是件多幸福的事的”

易烊千玺附和道“说得对,单身狗,略略略”

楚臻面上不忿,心里想着,秀吧秀吧,等你暑假结束了看你们还怎么秀!

晚会正式开始,所有模特依次走上T台,经过两周的练习,王俊凯已经把技巧掌握娴熟,简直气场全开,易烊千玺和工作人员窝在后台看直播高呼“耶!小凯最帅!”

楚臻拍了拍他的肩“喂,你为什么老是管长安叫小凯?”

易烊千玺挑眉“你想知道?”

楚臻点头。

易烊千玺勾了勾手指,楚臻凑了过去,易烊千玺趴在他的耳边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因为这是长安的小名”他建议道“不过你还是叫长安吧”

“为什么?”

易烊千玺美滋滋地说“因为小凯是专属昵称,只能我叫,别人叫了长安会生气的”

楚臻十分后悔多这一句嘴,害得自己又被塞了一嘴狗粮。

台上的模特走完一轮,走到主办方特制的专属展台上或坐或站摆好pose,形成了本次晚会一道超养眼的背景板。

好看是好看,就是苦了保持姿势的模特们,一场两个多小时的晚会下来肯定是要腰酸背疼的。

易烊千玺心疼着王俊凯陪跑还要受这份“点穴”的罪,却在听到主持人的话时愣住了。

美丽的女主持微笑着说“接下来揭晓最具潜力新人奖,获奖者,夏长安”

就连单手插兜站在展台一侧的王俊凯都愣了一下,周围的模特向他投来赞许的目光,他才反应过来走上领奖台。

台下粉丝们举着灯牌欢呼,王俊凯接过沈亦星递来的奖杯,站在话筒前,他忽然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了,斟酌再三,他只说了一句话“谢谢公司对我的肯定,谢谢粉丝们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

回去路上易烊千玺比王俊凯还高兴,抱着奖杯亲了一口,又抱着王俊凯亲了一口“回去一定要让夏叔摆在家里最明显的地方,下次去我要一眼就看到它!”

易烊千玺的话提醒了王俊凯,他揽过正兴奋着的易烊千玺“千玺,明天我带你去一个地方”

“嗯?”易烊千玺好奇“去哪?”

王俊凯神秘一眨眼“去了你就知道了”

“好啊”易烊千玺把玩着手里的奖杯“我们都好久没有一起出去玩了”

【红豆说】

这次假期有七天,别想了,我是不会连更的!

(如果评论里有人说“本来就没想”,那我就尴尬了。。。。)

哦对了,下章有惊喜,没错,就是你们想的那种
(ಡωಡ)

评论(14)

热度(18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