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豆是块冰

勿忘初心❤️

上邪•下(52)

• 请勿上升!  

• 重回二人世界


Chapter 52


禁欲太久的结果是什么? 

纵欲过度。 

终于回归了二人世界,易烊千玺被王俊凯关在家里三天没出家门,至于两人都干了什么,你懂的。 

“宝宝,起床啦” 王俊凯晃着缩在被子里只露了毛茸茸的头顶在外面的易烊千玺。 

被子里的人闷闷地回了一句“不要” 

王俊凯把被子微微向下拉了拉,易烊千玺的脸露在了外面,通红通红的。 

皮肤原本的闷热在突然接触新鲜空气后微微发凉,易烊千玺又把被子扯了上来,再次盖住头。 

王俊凯好言好语地劝“宝宝,吃早饭了” 

“宝宝~” 

“宝宝?” 

易烊千玺实在听不下去了,猛地掀开了被子,瞪着王俊凯“不许叫宝宝了!” 

“好的宝宝” 

“你!”易烊千玺脸上的红色蔓延到了脖颈,气也不是,恼也不是“你为什么这两天老是叫我宝宝?” 

王俊凯在另一半床位上躺下,隔着被子抱住了易烊千玺“元旦在K城的时候你不是问过我想叫你什么吗?我觉得叫宝宝最贴切” 

易烊千玺想了想,好像确实有这回事,可是他还是不明白“为什么是宝宝?” 

王俊凯凑近他,把脸埋在了他的肩窝,轻轻地嗅了嗅“千玺,你知不知道,你身上有一股奶香味,就像大白兔奶糖,香甜香甜的” 

经王俊凯一说,易烊千玺还真抬起手认真的闻了闻,结果是什么都没闻到“没有啊” 

王俊凯得意地扬眉“只有我闻得到” 

易烊千玺纳闷了,还有这么神奇的事儿? “为什么?” 

“因为。。。”王俊凯笑出了小虎牙,趴在易烊千玺耳边说了一句话,说完就抱着易烊千玺笑。 

听完王俊凯的解释,易烊千玺觉得自己的脸热得要冒烟了,看着王俊凯坏坏的笑,他又羞又恼,小声骂了句“流氓” 

王俊凯理所当然的点了点头“只对你一个人流氓” 

“好啦”王俊凯把易烊千玺抱坐了起来“起床吃饭” 

易烊千玺双手紧紧抓着被子,小小地叫了一声“老公” 

对于“老公”这个称呼,易烊千玺始终认为这是个很矫情的称呼,因此羞于开口。 

然而回家这三天,王俊凯用某种运动逼得他乖乖改了口,易烊千玺本来是抵死不从的,怎奈何王俊凯体力太好,他真的招架不住,只得屈服。 

王俊凯敏锐地捕捉到了他的声音“嗯?” 

易烊千玺的声音依然不大“你先出去,我要穿衣服” 

王俊凯发现易烊千玺真的很容易害羞,比如洗澡不许他看,情事必须关灯,等等。 

“好”他宠溺地揉揉面前人的小炸毛,又低头轻吻了一下柔软的唇,起身离开了卧室。 

易烊千玺确认王俊凯真的走了,门也关严了,才打开了一直紧裹着的被子。 

他不让王俊凯看,实在是因为身上被盖了太多的“印章”,大大小小的红印深浅不一,充分展现了这三天两人有多疯狂。 

易烊千玺低头看着,叹了口气,这些红印大概一周都消不下去了,还好现在是冬季,穿长袖长裤也就遮过去了。 

王俊凯坐在餐桌旁等,易烊千玺磨磨蹭蹭了半天才走出卧室。 

易烊千玺穿得严严实实的在他对面坐了下来。 

王俊凯憋着笑,伸手去拉易烊千玺高领毛衣的衣领,白皙的脖颈上印着一颗红红的小草莓。 

易烊千玺忙抬手按住,看王俊凯憋笑的样子,瞪了他一眼“你还笑!” 

“好好好,我不笑”王俊凯凑了过来“要不你也给我印一个?” 

易烊千玺低头吃着煎蛋不看他“不要,你以为谁都跟你一样是属狗的么?” 

王俊凯顺着他的话说“狗狗多好啊,忠心” 

易烊千玺故意不给他台阶下“我还是更喜欢猫” 

“猫也好啊,你不是都叫我大傻猫的吗?” 

易烊千玺没辙了,论斗嘴,他确实说不过王俊凯。 

休病假这么久,今天是易烊千玺重新上班的日子。 

眼看要走到三层了,易烊千玺突然在楼梯二层半的位置站住了脚。 

王俊凯也停下了“怎么了?” 

易烊千玺想到他和王俊凯感情现在已经被同事们知晓了,心跳加快了好多“我紧张” 

王俊凯拉住了他的手,语气放轻“没事,来” 

被王俊凯牵着来到了三层,新的工作室展现在眼前。 

推开玻璃门,“嘭”地一声把易烊千玺吓愣在了原地,彩纸从头顶飘落了下来。 

工作的的员工围了过来,笑着齐声说“欢迎千玺回工作室!” 

紧张的心情放松了下来,易烊千玺笑了“谢谢” 

眼睛扫过眼前的同事,易烊千玺看到了一个让他意外的面孔“叶珊” 

叶珊走了过来“我们又见面啦,而且以后天天都要见面” 

易烊千玺惊讶地转头看王俊凯“叶珊来工作室上班了?” 

王俊凯向他解释“世纪在赵旭入狱后被查封了,叶珊就举家迁来J市了” 

叶珊调皮地眨了一下眼睛“我这个卧底也算是圆满完成任务啦” 

王俊凯最初解约的时候不放心世纪这边的情况,叶珊自请留在了世纪,给他做内应,没想到关键时刻真的帮了大忙。 

王俊凯拍了拍手“好了,千玺大家也都见到了,该干什么干什么去吧” 

员工们还想和易烊千玺叙叙旧,可是boss都发话了,一个个只得各自回了岗位。 

王俊凯带易烊千玺回了办公室。 

“温迪在片场赶着拍戏回不来,托我跟你问好” 

易烊千玺点了点头“Eric呢?怎么没看到他?” 

“他呀”王俊凯给了易烊千玺一个“你懂的”眼神“追美人去了呗” 

易烊千玺回了王俊凯一个“我懂”的眼神“那美人追的怎么样?” 

“不怎么样”王俊凯想起Eric在微信上和他诉苦就想笑“平时挺聪明的一个人,追人的时候傻子似的,怎么对人家好都要问我” 

“哦?”易烊千玺挑眉“你现在是他的情感顾问了?” 

王俊凯苦恼“谁想当他的顾问啊,我正犹豫着换个手机号躲他呢” 

小欣敲门走了进来,对着易烊千玺笑了一下,才向王俊凯报告“boss,J市今年的春晚想请你去” 

王俊凯略一思索,摇了摇头“推了吧” 

“可是,boss,如果这次推了,以后可能都接不到这个资源了”小欣担忧的说。 

一旁的易烊千玺也搭话了“还是接吧,J市春晚很难上的” 

“对吧对吧”小欣忙点头附和。 

王俊凯看了看一脸期待的小欣,又看了看易烊千玺,那起桌上的手机拨通了一个电话“喂” 

Eric一手拿着水杯,一手拿着热水袋,歪着头用肩膀夹着手机说“喂,有事说事,没事挂了,小爷忙着呢” 

“有个春晚要你去” 

Eric果断拒绝“不去” 

“是吗?”王俊凯语调上扬,故作惋惜的说“那真是可惜了,我已经答应人家让你和温迪同台了,你要不去,老板我就只能亲自上阵了” 

“去去去!”Eric兴奋得眼睛都放光了“好兄弟,够义气!” 

微笑着挂断了电话,王俊凯对小欣说“和对方商量一下,工作室可以派两名艺人去,我已经有约了,替我表达一下歉意” 

“好!”小欣应着离开了办公室。 

小欣走了,易烊千玺好奇地问“你有约?我怎么不知道” 

王俊凯走到他身边坐下“我答应了你参加易氏的年会啊,忘了?” 

“那个啊”易烊千玺才发现他已经把这件事忘的一干二净了“不去也没关系的” 

“那你就当我是想偷懒好了” 

王俊凯心里的计划在按部就班的进行,马上就要成功了,现在,他还需要再瞒易烊千玺一会儿。 

抱住易烊千玺,他笑着说“在台上表演哪有陪着心爱的人过年重要。就当是帮了Eric一个忙了” 

易烊千玺想了想,笑了“也是” 


【红豆说】 

“属狗的”是个比喻,应该没人误会吧? 

听说马上就要开学了,来来来,上学的孩子们说说你们什么时候开学,让我看看寒假结束前我还能不能更完


评论(10)

热度(1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