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豆是块冰

勿忘初心❤️

上邪•下(53)

• 请勿上升!  

• 财产继承人他妈?


Chapter 53


J市一家酒店的宴会厅。 

身着各式小礼服的女人们和一身正装的男人们三三两两的聚在一起,端着酒杯聊着天。 

而在宴会厅的一个角落,灯光照不到的地方,两个男人正在窃窃私语。 

“哎,那个怎么样?肤白貌美大长腿” 

“或者那个,有桃花眼诶” 

“这个也行,笑起来有小虎牙” 

易烊千玺拉着王俊凯的手臂不停地摇,眼睛里冒着兴奋的光。 

而他保持这个痴汉状态已经近一个小时了。 

作为易烊千玺的正牌男友,从进了宴会厅到现在,易烊千玺看王俊凯的次数一只手都数的过来。 

王俊凯觉得自己快被摇散架了,自家小绵羊放着他这个大帅哥不看,一个劲儿的挑美女,王俊凯郁闷,他很郁闷,于是他打断了易烊千玺“千玺,这是公司年会,不是你哥的相亲会,而且,你为什么要以我为标准找?” 

易烊千玺眼睛不离女人堆,随口说道“我觉得你长得最好看啊” 

王俊凯无语,虽然易烊千玺是在夸他吧,可是为什么他就是开心不起来呢。 

易烊千玺一本正经地说“我哥也三十好几的人了,再不给我找个嫂子就老了” 

王俊凯眼睛扫视了一下全场,易寒溪正在和几个股东聊天“你不知道男人越老越受欢迎吗” 

易烊千玺立刻把头摇成了拨浪鼓“那不行,他要是老了我们易家就断后了” 

王俊凯实在受不了易烊千玺不看他这种行为了,赌气说道“那我王家还断后了呢” 

听到这话,易烊千玺一愣,他终于转过了头,直视着王俊凯“你,说什么?” 

王俊凯话都说出来了才发现他情急之下口不择言说错了话,他触碰到了同性恋人的禁忌话题。 

易烊千玺就那么直直的看着他,王俊凯的心一下子就慌乱了起来“不不不,千玺,我不是那个意思” 

易烊千玺先皱了皱眉,歪头想了想,说“我觉得,你说的有道理诶” 

诶?易烊千玺的反应有点出乎了王俊凯的预料,他竟然没生气! 

易烊千玺捧起王俊凯的脸揉了揉,语气歉疚“对不起啊,亲爱的,我只顾着自己这边,忘了你那边了” 

“怎么能让王家断后呢”易烊千玺抬手敲了敲头,易家这边有易寒溪,他有没有孩子没关系,可是王俊凯是独苗,没有孩子确实不行“我得想想办法” 

王俊凯没想到他只是随口一说,易烊千玺却认真了“千玺。。。” 

易烊千玺显然已经陷入了苦思,突然,他眼前一亮“哎!我们找代孕好不好?” 

“啊?”王俊凯彻底傻眼了。 

“找一个代孕妈妈,要皮肤白,眼睛大,学历高的,最好是外国人,混血儿一般智商都比较高”易烊千玺说着,脑海里已然勾画出了一个理想的代孕妈妈形象。 

“千玺!”王俊凯拉紧了易烊千玺的手,阻止了他继续想下去“代孕不好” 

“为什么?”易烊千玺不解,在他看来,这好像是唯一的办法了。 

王俊凯不知道该怎么和易烊千玺解释,其实他压根儿没想要个孩子,绞尽脑汁胡诌了一个理由“万一孩子妈妈生了孩子反悔了怎么办,风险太高啊” 

“有点道理”易烊千玺点了点头“那还是让我哥赶紧找个媳妇吧,他生两个孩子,过继给咱们一个” 

王俊凯觉得,他好像把易烊千玺带进孩子坑里拉不出来了。 

于是他换上最真诚的目光对易烊千玺说“千玺,我觉得咱们家两人一猫这个状态挺好的” 

易烊千玺不赞同,并提出了新的问题“那以后咱们的财产给谁?” 

王俊凯果断提出解决办法“给大侄子,肥水不流外人田” 

听到王俊凯的回答,易烊千玺笑了“那我们继续找大侄子的妈吧” 

终于跳过了孩子话题,王俊凯偷偷地擦了擦脑门的冷汗,满口答应“好!” 

直到易烊千玺又目不转睛的看着女人堆,王俊凯才后知后觉地反应过来,易烊千玺刚才好像是故意的。 

现在好了,他没法阻止易烊千玺看女人了,因为人家美其名曰:找自家财产继承人他妈。 

易烊千玺看着看着,甚至总结出了一个评分系统,挨个给女人们定个分,王俊凯看他玩得开心,索性也就由着他了,头一歪,往易烊千玺肩上一靠开始闭目养神。 

就在他快要睡着了的时候,突然感觉有人在摇他,他睁开眼睛,易烊千玺特别激动的对他说“我终于看中了一个,你快看” 

醒了醒神儿,王俊凯顺着易烊千玺的手指看过去,该女子身着一件黑色长裙,一头披肩长卷发,妆容精致,举手投足间尽显大方得体。 

“怎么样?”易烊千玺期待着王俊凯的评价。 

王俊凯点了点头,给出肯定评价“你还别说,我家宝宝眼光就是好,这姑娘如果跟易寒溪站一块儿绝对养眼” 

“是吧是吧”易烊千玺开心地推王俊凯“快去,把人家请过来聊聊” 

“我?”王俊凯伸出一根食指指着自己,瞪大了眼睛。 

“对呀,你” 

“为什么?” 

“因为我老公帅啊,女性杀手!”易烊千玺边说边给王俊凯整理了一下睡乱的头发,拿起桌上的高脚杯塞到他的手里“去吧” 

王俊凯晃了晃手里的酒杯“你就不怕她看上我?” 

易烊千玺自信地说“你放心吧,我观察半天了,她的眼睛老是往我哥身上瞟,绝对是看上我哥了” 

王俊凯露出了一丝坏笑“那你就不怕我看上了她?” 

易烊千玺嘴角勾出了一个和善的微笑“你可以看上她试试” 

这个笑和曾经看《爱的记忆》激情戏时的笑如出一辙,王俊凯觉得背后冒起了丝丝凉意,他忙板起了脸向易烊千玺承诺“宝宝你放心,我立刻去完成任务!” 

易烊千玺满意地看着王俊凯走到了那名女子身边,礼貌地和她攀谈,时不时地向易烊千玺这边看一眼,女子看向易烊千玺,露出得体的笑,不一会儿就和王俊凯一起向易烊千玺走了过来。 

王俊凯向易烊千玺介绍“千玺,这位是刘欣雅女士” 

易烊千玺站起身礼节性地捏了捏刘欣雅的指节“你好,我是易烊千玺” 

三人落座随便闲聊。 

也许是兄弟间的心灵感应,易寒溪总觉得易烊千玺在叫他,他的眼睛在宴会厅里搜寻了一番,看到了角落里的易烊千玺,而易烊千玺也在看着他,冲着他挤眉弄眼。 

易寒溪结束了和身边这几位的交谈,走向了易烊千玺,直到走到了近处,才发现易烊千玺对面还坐着一个女人。 

看到易寒溪过来了,易烊千玺热情地向刘欣雅介绍“欣雅姐,我给你介绍一下,他是我哥,易寒溪” 

女人回头,易寒溪在看清她的脸后一愣“刘欣雅” 

刘欣雅向他微微一笑“易寒溪” 

易烊千玺和王俊凯同时愣住了“你们认识?” 

刘欣雅笑着解释“我们曾经是大学同学” 

易寒溪接着话茬说“毕业以后欣雅去了国外进修,没想到今天还能见面” 

刘欣雅说“我也是这几天才回国,父亲让我来参加一个宴会,我就来了” 

看两人相谈甚欢,易烊千玺偷偷捅了捅王俊凯,王俊凯授意,两人悄悄的离开了角落。 

易烊千玺走出了一段距离还回头看,越看越觉得般配“我有预感,我找到嫂子了” 

王俊凯也回头看,附和道“我看靠谱” 

栖身的小角落让给了别人,王俊凯和易烊千玺挑了一个较为安静的地方又坐了下来。 

王俊凯把手里的酒杯给了易烊千玺“我去一趟卫生间” 

易烊千玺点了点头“嗯,我在这儿等你” 

不远处,几个女人正看着拿着两个酒杯的易烊千玺。 

“哎,那就是易家的幺子,易烊千玺” 

“年纪轻轻,一表人才,确实不错” 

“也不知道这块肥肉会落在谁的嘴里” 

一旁默默喝酒的红裙女人笑了“这小子一看就很少和女人接触” 

旁边的蓝裙女人语气里带着调笑“怎么,泱泱有兴趣?” 

叫泱泱的红裙女人从包里拿出口红和小镜子补了补妆,自信一笑“看我拿下他” 

周围的女人立刻起哄“好啊,泱泱,看好你” 

在一片叫好声里,泱泱走向了易烊千玺。 

王俊凯出了卫生间回到宴会厅,赫然发现易烊千玺正在和一个红裙女人聊天! 


【红豆说】

火速更文,准备看街舞!


评论(5)

热度(1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