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豆是块冰

勿忘初心❤️

上邪•下(50)

• 请勿上升!  

• 尘埃落定


Chapter 50


Eric坐在王俊凯床边削苹果,王俊凯躺在床上闭目养神,美滋滋地晒着太阳。 

削完苹果,Eric切下一块,手里的水果刀代替叉子叉起送入口中,瞟了眼病床上嘴角一直上扬着的人,他伸手摇了摇“喂,脸僵不僵?” 

王俊凯睁开了眼睛,笑容更深“没办法啊,控制不住想笑” 

水果刀放在一边,Eric直接拿着苹果啃起来“我说,你这装病还要装多久?” 

“谁装病了”王俊凯坐了起来,在Eric眼前晃自己缠满纱布的左手“这不是伤?” 

说完又指了指自己裹着纱布的头“这不是伤?” 

“得了吧,就这伤,也值得人家千玺跟个全职保姆似的照顾你?”Eric鄙视他。 

王俊凯无视Eric的鄙视,得意地扬了扬眼角“你这是嫉妒” 

Eric狠狠地咬了一口苹果“我嫉妒什么了?” 

王俊凯看着Eric的反应乐开了“你嫉妒我家千玺对我这么好,温迪总是对你爱搭不理” 

被戳中心事,Eric沉默不语了。 

王俊凯凑近了些给他提建议“要不你找个人绑架温迪,自己去英雄救美,保准温迪以身相许” 

Eric听着王俊凯的建议,脑子竟然不由自主的向那个方向想了,想到王俊凯为了救易烊千玺险些从楼顶掉下去的场景,他快速地甩了甩头,把这个不好的想法甩了出去“我才不让温迪身陷险境呢” 

王俊凯满意的点了点头“这就对了,兄弟,加油吧” 

两人正聊着,易烊千玺风尘仆仆地推门走了进来,手里拎着食盒“今天堵车,我来晚了” 

边说边坐在了床边问王俊凯“饿了吧?” 

王俊凯早在易烊千玺进屋那一刻换上了病人虚弱的样子,有气无力地点了点头“嗯” 

Eric不禁感叹,都是演员,看看人家,一秒入戏。 

易烊千玺打开食盒,两菜一汤,有荤有素,他拿起筷子,夹了一个西兰花送到王俊凯嘴边“啊” 

王俊凯张嘴叼过西兰花慢慢嚼着。 

Eric看不过去了“千玺,他伤得又不是右手,让他自己吃” 

易烊千玺摇了摇头,又喂了王俊凯一口饭“他一只手不方便” 

Eric纳闷了,有什么不方便的?看向享受着高级待遇的王俊凯,对方正炫耀似的向他挑眉。 

看着认真喂饭的易烊千玺,Eric脑子里突然蹦出了一个词,贤惠,虽然用在男人身上不合适,但是他真的是很符合了

“千玺” 

“嗯?” 

“你快把我掰弯了” 

此话一出,王俊凯猛地坐起来伸手护住了易烊千玺“Eric你干嘛” 

Eric奸计得逞,忙指着王俊凯的真面目给易烊千玺看“你看看,你看看,他这不是活蹦乱跳的嘛” 

王俊凯板起了脸,像只炸了毛的猫“哪儿凉快,哪儿呆着去!” 

“你以为我爱在这儿吃狗粮啊”Eric不屑地翻了个白眼,我又不是自虐狂。 

拿起桌上的手机,他走到一边坐在沙发上刷微博,边刷边感叹,有钱就是好啊,瞅瞅人家易家,VIP病房都是最舒服的那个。 

易烊千玺知道王俊凯在装病,可是那又怎样呢,人家愿意照顾自己男朋友,就像周瑜黄盖,一个愿打一个愿挨。 

Eric叼着苹果刷微博,突然眼前一亮,拿下嘴里的苹果放声大笑,差点没呛着“哈哈哈,千玺你上头条了” 

易烊千玺疑惑地走过来,接过Eric的手机看,瞬间黑了脸。 

「易氏集团公子易烊千玺因无法承受舆论压力欲跳楼轻生,王俊凯舍身相救」 

有网友拍下了那天易氏集团大厦顶楼惊险的一幕,出于好奇,将图片放大,易烊千玺和王俊凯的脸清晰无比。 

还有人放出了录的视频,视频里,易烊千玺抬手去掰王俊凯拉着他的手指,样子像极了要轻生。 

王俊凯好奇,掀开被子也走了过来,看清了屏幕上的内容,没忍住,也笑了出来。 

易烊千玺捏紧了手里的手机,咬牙切齿“谁轻生了,这些人怎么能胡乱揣测!” 

“哎哎哎,那是我的手机”Eric看自己可怜的小手机都要被愤怒的易烊千玺捏碎了,忙把手机抢了回来。 

王俊凯忍住笑,抬手揉了揉易烊千玺的头,自家的小绵羊那么温顺,难得看他生一次气“没事,我来解决” 

走到床边拿起手机,手指噼里啪啦地敲击键盘,发出了一条微博 


王俊凯:千玺坠楼系商业对手蓄意报复所致,请网友不要再散播谣言。 


Eric看到王俊凯发的微博,了然地笑了,终于进行到这一步了么? 

微博一经发出,立刻引起一片哗然。 

易烊千玺跳楼,还是王俊凯去救的? 

本该易烊千玺辟谣,却是王俊凯出面! 

已经淡出人们视线的关于王俊凯和易烊千玺是恋人的讨论又被翻到了风口浪尖。 

无论易烊千玺是否真的跳楼轻生,这件事引发了社会对于同性恋人的讨论和思考,越来越多的人呼吁拒绝歧视同性恋人。 

虽然王俊凯和易烊千玺一直没有明说两人之间的关系,但是经过了这一系列的事情,网友们早就把两人看成了一对。 

悠悠众口,嘴长在人家身上,易烊千玺知道他管不了,索性也就不去在意了。 

王俊凯刷着微博,时不时地把新奇的言论展示给易烊千玺看。 

“千玺,你看,咱俩竟然有粉丝了” 

易烊千玺削着苹果没抬头“咱俩不是一直都有粉丝吗” 

王俊凯把手机往易烊千玺眼前递“不是,我说的是cp粉,名字还挺好听,叫往昔” 

这倒是勾起了易烊千玺的兴趣,他抬起头看那个博主的名字:往昔夫夫后援会,粉丝已经有2128名了,且数量还在不断上涨。 

“往昔?怎么来的?” 

王俊凯骄傲地科普“往昔,王玺,以吾之姓,冠汝之名” 

说完他得意地笑了“群众的眼睛果然是雪亮的,千玺,承认吧,你哥大总攻!” 

易烊千玺看着王俊凯的嘚瑟样儿,眼睛里浮现出了怀疑“王俊凯,这个微博不会是你开的吧?” 

“嗯?”王俊凯一愣“当然不是” 

“那你怎么对这个cp名解释的这么清楚?” 

“他简介里就是这么写的呀”王俊凯指着简介那栏给易烊千玺看。 

易烊千玺定睛一看,还真是这样“这个人还蛮有想法的” 

王俊凯点头表示赞同“我觉得也是” 

小季推门走进了病房,对易烊千玺说“少爷,事情有结果了” 

屋内的三人都停下了手里的事,等待着小季说下去。 

小季被三个人直直的看着,不自在地咳了咳“赵旭,刘越还有吴妈都依法判了刑” 

他看着易烊千玺,继续说“少爷二十年前被绑架,是吴妈透露给绑匪的信息,她故意拖延了老莫接少爷的时间,绑匪才有机可乘的” 

易烊千玺默默地听着,点了点头,没有说话。 

小季又对一旁的Eric说“赵先生,赵旭说想见你一面” 

Eric皱了皱眉,思虑良久,站起了身,走出了病房。 

小季紧随其后也出了病房。 

“赵先生?”易烊千玺疑惑。 

王俊凯向他解释“Eric是赵旭的儿子” 

“哦”易烊千玺点头,愣了愣,他恍然大悟“我说他怎么那么眼熟呢,他的母亲和我的母亲是好友,他小时候来易家做过客” 

王俊凯想到易烊千玺在易家的时候才三四岁,惊讶的问“这么久远的事你都记得?” 

“当然记得”易烊千玺忿忿地说“他那时候骗走了我的布偶熊!” 


【红豆说】 

关于受伤喂饭这件事,我想说,人真的是会变的,不信你看→链接 


评论(13)

热度(19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