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豆是块冰

勿忘初心❤️

我们结婚了(第二期)

自制凯千版《我们结婚了》

往昔夫夫来啦~

圈地自萌,不要上升真人哦~



【粉丝有话说】


小豆:欢迎大家在同一时间准时收看葡萄台播出的《我们结婚了》。上一期我们迎来了一对新cp,这是一对充满神奇与意外的cp

小冰:是的,由于王俊凯和易烊千玺是两位粉丝量众多的艺人,我们上一期的话题讨论多到爆,工作人员用了近一天的时间筛选了一些放了上来。

小豆:上期话题是“作为小螃蟹or千纸鹤,你对爱豆名草有主了这件事是什么看法?”


小冰:@螃蟹姐姐:鬼知道王俊凯笑出虎牙的时候我有多激动!直到我发觉视线不对看到了旁边的易烊千玺:)王俊凯,你很好,很OK

小豆:哈哈哈,估计那一片的小螃蟹看了节目都是这么想的


小冰:@站定往昔不动摇:他们太神奇了吧?[心心眼]期待第二期!希望大哥探班的时候可以吃点醋[笑哭]

小豆:嗯。。。作为已经看过了本期内容的MC,我就不剧透了,你懂的


小冰:@Charm:两大男神合体,此生无憾了啊哈哈哈(ಡωಡ)hiahiahia

@qkqkqk:千纸鹤实名表白王俊凯(好像有点不矜持)但是karry wang在唱歌方面绝对是舞台王者!只有他配得上我们千总!!!希望他们相处愉快,期待第二期!期待期待期待(๑˙ー˙๑)

小豆:听说有很多粉丝都是站在凯千墙头上来回飘的呢


小冰:@是你的ELENA:天哪,我最爱的歌手和我最爱的舞者在一起了,我怎么有种我家的白菜被另一颗白菜拱了的感觉,但是真的好配呀,啊啊啊啊啊啊啊~

小豆:白菜拱白菜?这位粉丝是不好意思把其中一位比喻成猪吧?[偷笑]看来是真爱了


小冰:由于评论数量太多,为了节目时长考虑,我们每期只挑选五条来读,谢谢粉丝的踊跃参与!

小豆:接下来让我们进入本期《我们结婚了》!


【EP02】丈夫的探班之旅  BGM


一群记者摄像师在某名表发布会场外围成了厚厚的一个半圆(镜头吭哧吭哧从角落挤了进去),被采访的正是该表的代言人王俊凯。

王俊凯面前一堆挂着logo的话筒,记者争先恐后地提问,他耐心的挨个解答。

一个女记者问“俊凯,你最喜欢的一位舞者是谁?”

王俊凯一愣“我最喜欢的舞者”,想到某人,他低头笑了一下,抬起头严肃反问那位记者“你是不是看《我结》了?”

女记者不好意思点了点头“你还没回答”

王俊凯坏笑“你都看了就不用我答了,好奇的人请去《我结》第一期找答案,下一位”

女记者起了个坏头,接下来其它记者的问题方向跑偏了

“俊凯你觉得千玺怎么样?”

“你待会儿真的会去探班吗?”

“你们粉丝要是反对怎么办?”

王俊凯有点应接不暇,开玩笑说“我参加的难道是《我结》的发布会?”

还是小马哥过来解救了他“各位不好意思,发布会要开始了,艺人该入场了”


[小豆:我们的节目很受关注嘛]


发布会三点开始,五点结束。

出了会场,王俊凯松了口气,去换衣间换回私服,坐到化妆台前,他招呼化妆师尽快卸妆“我们得快一点,说好的探班,不能让易易以为我失约”


[小冰:哇,昵称叫得很顺口呢]


化妆师麻利地给王俊凯卸妆,发现王俊凯一直拿着手机看着视频,闲聊道“看什么呢?这么认真?”

王俊凯把手机展示给他看“易易在街舞里的出场秀,是不是特别帅?”语气里是满满的炫耀。

化妆师看着自家boss笑得眼睛都快没了,忙附和道“是是是,特别帅”


[小豆:恋爱中的人好像都会变成傻子]


卸完妆,镜头凑了过来,一只手递上红色信封,王俊凯接了过来:


    今日是探班日,请随意打扮自己。

    要求:不能让伴侣认出你。

    坚持时间越久,得到的奖励越丰厚,这会对之后的任务有帮助,加油吧!


王俊凯拿着任务卡无意识地敲着手掌“随意打扮无非就是戴帽子口罩了吧”

化妆师提议“扮个女装怎么样?绝对认不出来”

“不行”王俊凯果断否决“那么多人看着呢,认出来太尴尬了”


[小冰(笑):说实话,我挺想看女装的]

[小豆(偷笑):我也想看]


王俊凯最后还是选择了戴一个黑色棒球帽加一个黑口罩。

发布会所在地离街舞的录影棚不算远,小马哥问“时间也不早了,我们要不要吃了晚饭再去?”

王俊凯看了下时间“也行,正好给易易带份饭”

小马哥不解“剧组会提供晚饭的”

王俊凯摇头“剧组的盒饭不好吃的”


[小豆:王俊凯很用心啊]


车子到达录影棚,王俊凯戴好帽子口罩,提着食物混入了人群里。

来到艺人休息间,还没进门就被胖虎拦下来了“闲人免进”

没被认出来,王俊凯对自己的伪装有了信心,扯下口罩“是我”

胖虎刚要说话,他竖起手指做了一个“嘘”的动作,透过门缝向里看了一眼,小声问“千玺吃饭了没?”

“还没呢”胖虎看着面前王大明星做贼似的样子问“你直接进去呗,这是干嘛?”

王俊凯把任务卡塞到了他的手里,双手合十做了一个求配合的表情,胖虎笑了,大手一挥,放行!


[小冰:这特别助理真不容易]


王俊凯清了清嗓子,拎着饭盒进屋,易烊千玺已经画好妆换好了衣服,正在看舞蹈视频,一双手时不时地摆动做一些简单的舞蹈动作,完全没注意到屋里进了人。

王俊凯把食盒一个个摆到桌上,两个菜,一碗饭,一个汤,他捏着嗓子压低声音说“千玺,吃饭了”

“哦”易烊千玺拿起手机走过来,王俊凯拽了拽帽沿,结果他发现易烊千玺压根没看他,把手机立在水杯旁,拿起筷子边吃边继续看。

王俊凯看着,把一旁的汤向他面前推了推,他拿起来喝了一口,继续扒饭。

王俊凯无奈,拖了一个凳子坐在旁边,从袋子里拿出一次性筷子,往易烊千玺的碗里夹菜,时不时地推一推汤碗提醒他喝汤。


【小黑屋】

导:给千玺夹菜时在想什么?

凯:他做事真专注,不过要不是有任务在身,我绝对不让他看了,看手机吃饭对消化不好


导:有没有觉得今天的助理很贴心?

千:我在看选手舞蹈视频,没注意到

导:真的没好奇?

千(笑):没有


吃过了饭,执行导演敲门进来提醒要开录了,易烊千玺把手机给了胖虎走向录影棚,王俊凯没有立刻跟上,开始收拾桌上的饭盒。


[小豆:助理真称职]

[小冰:大概是处女座洁癖犯了吧]


易烊千玺向候场区走,走着走着想起了什么,对身边的胖虎说“待会儿小凯来了你接一下他”

胖虎回头看了一眼收拾东西的王俊凯,憋着笑应了下来“行”


“队长准备就绪”

“选手准备就绪”

“灯光ok”

“音响ok”

“摄像ok”

“好,三,二,一,开始!”

随着导演一声令下,节目开录了。

王俊凯挑了个不起眼的角落猫着,对着镜头说“我就躲在这儿,易易肯定发现不了”

镜头左右摇晃,又递上了一张卡片:

有效计时是易烊千玺身边方圆三米范围内。

王俊凯静默良久,拿着卡片敲了一下镜头“节目组,算你狠”

扫视了一下舞台周边,只有侧台离易烊千玺距离最近,王俊凯扯了扯口罩,从后台绕了个弯,到了侧台。

刚好侧台是千纸鹤的领地,王俊凯一面说着不好意思借过,一面挤到了最前面,趴在舞台边量了一下距离,刚好不到三米。

一个男生站在女粉堆里格外扎眼,周围的女粉怀着疑惑的眼神不住地打量他,他顿时觉得有点尴尬,对身边的一个女生说“美女,借个手幅呗?”

女生从衣袋里掏出一个备用的递给了他“你是男粉?”

左右环视围着他的女生,他坚定的点头“嗯,我是千纸鹤”

女生们立刻兴奋了起来

“男粉啊,稀有物种”

“你入坑几年了?”

“有没有qq号,加一下群以后有活动叫着你”

虽说王俊凯也被粉丝包围过,可是用粉丝的身份被包围还是第一次,他“嗯嗯”的应着,突然一指舞台“快看,千玺点评了”

此话一出,果然女生们的注意力就回到了台上,王俊凯拍了拍胸脯松了口气,还好他反应快。


[小豆:哈哈哈,王俊凯绝对称得上易烊千玺的头号粉丝]

[小冰:估计小螃蟹都没这么近距离接触过王俊凯]


解决完粉丝问题,王俊凯也开始专心听易烊千玺点评,看着看着他觉得有点不对劲,为啥黄子韬看易易的眼神那么宠溺?


[小豆:快看王俊凯眼神儿变了,吃醋了吗?哈哈]


【小黑屋】

导:黄子韬盯着千玺看你有什么想法?

凯:他们只是在工作,是在工作,嗯!(重重点头)


舞台上的每一组选手不愧是大神级的人物,出来的作品个个优秀,只有一个队伍出现了严重失误,总体来说很养眼。

淘汰待定的选手要参加抢七大战,比赛开始前有一小段休息时间。

作为助理,王俊凯拿了水杯去给易烊千玺送水。

易烊千玺得了空闲,问胖虎“小凯来了没?”

王俊凯递水的手一顿,抬起头,胖虎正看着他挤眉弄眼,好像在问:怎么答?

易烊千玺发现了,撇过头看过来,王俊凯立刻低下了头,易烊千玺没过多关注,接过水杯喝了一口问“他没来?”

胖虎违心地点头。

“哦”易烊千玺把水杯又给了王俊凯,语气有点失落。

王俊凯听着有点不忍心了,犹豫着要不要告诉易烊千玺真相,突然,他头上的帽子被一只手摘了下来,然后是易烊千玺惊喜的声音“王俊凯,真是你”

伪装失败,王俊凯索性摘了口罩“你什么时候发现是我的?”

“刚才”易烊千玺把玩着手里的帽子“我记得我身边没有你这个身高身材的助理”

摄像把一个计时器展示在了两人面前,时间三个小时多一点。

易烊千玺不解“你为什么伪装?又为什么计时?”

胖虎把之前王俊凯给他的任务卡给易烊千玺看,易烊千玺了然,小声说了一句“节目组还挺别出心裁的”

王俊凯并不这么认为,参加过几档综艺后,他觉得节目组这么做绝对是在挖坑!

“哎呦,这是谁来了”一旁的罗志祥调侃道。

他一说话,旁边聊天的韩庚和黄子韬也围了过来,韩庚和王俊凯在一档音乐节目里做过嘉宾,两人相识,他热络地打招呼“小凯,你怎么来了?”

王俊凯还没说话,黄子韬先搭话了,他指着王俊凯身后摄像机上贴的logo说“庚哥,一看你就没关注新闻,人家和玺弟录《我结》呢”

王俊凯笑着,客气地和几人握手“前辈们好,我是来探班的”

韩庚拍了拍黄子韬的肩“韬,现在咱们街舞的导师就你单着了吧?”

黄子韬叹气“哥,咱能不提这事么?”

易烊千玺打趣道“要不你问问《我结》考虑考虑请你去做嘉宾?”

王俊凯帮腔“我觉得可以”


[小豆:哈哈哈,我也觉得节目组可以考虑考虑]

[小冰:我怎么觉得王俊凯在变相消化假想情敌?]


几人简单寒暄了几句,导演通知要开录抢七大战了,王俊凯做好助理工作,拿着水杯帽子缩到角落去了。

既然身份暴露了,王俊凯想着探班不能空着手啊,向小马哥一招手,把人叫了过来“你去统计一下人数,工作人员,选手都加起来,我请大家喝热饮”

小马哥明知故问“这么大方?”

“那是”王俊凯扬了扬头“不能给千玺掉价啊,快去吧”


[小豆:我也想喝王大明星给的饮料]

[小冰:那你就想想吧,反正实现不了]


抢七大战很精彩,应了粉丝们的一句话,这就是神仙打架!即使是王俊凯这样为了工作业余学舞的人也看得热血沸腾。

结束了抢七,时间已经是晚上十一点多了,王俊凯以为结束了,找了个工作人员一问才知道接下来还有选人组队。

小马哥办事效率挺高,回来得正是时候。

王俊凯让他去发热饮,自己从里面拎了四杯,拿起椅子上的棉服去找易烊千玺了。

冬季的上海这几天格外冷,尽职尽责的王助理给易烊千玺披了棉服,又往他手里塞了一杯热饮,然后提着另外三杯去慰问三个导师去了。

易烊千玺看着那个瘦高的身影挨个去和他的同事打招呼,捧着热饮笑出了小梨涡。

王俊凯是和三个导师单独聊的,摄像师被他要求等在易烊千玺身边,也不知道聊了什么,尤其和黄子韬聊得最久。


【小黑屋】

导:请问王俊凯和你聊了什么?

韬:我们仨他都聊了,为什么只问我?

导:因为观众更好奇你

韬:他说让我节目里多照顾玺弟

导:没了?

韬:没了


[小豆:那为什么聊这么久?]

[小冰:这是个谜啊……]


王俊凯打好招呼又回到了易烊千玺身边,易烊千玺同样好奇“你和他们聊什么了?”

王俊凯眨了眨眼睛“我请他们让易易多说话,你的点评浅显易懂,能长知识”

这是王俊凯第一次当着易烊千玺的面叫他易易,对于这个“专属昵称”易烊千玺心里升起了一丝从未有过的异样情绪,神奇的是他并不讨厌这种感觉,耳朵热了起来,他淡淡一笑“谢谢”

“我们现在是情侣,不要这么客气”王俊凯看了一眼流程安排,微皱眉问“你每次都要工作到这么晚吗?”

“还好,等战队确定下来就不会了”易烊千玺以为他不方便留在这里了,客气道“你如果明天有工作就先回去吧,别耽误休息”

“我明天没工作”王俊凯为他紧了紧外套“我只是觉得你的工作强度有点大”

易烊千玺喝了一口热饮,不甚在意地说“没事,我觉得还好”

“千玺”王俊凯突然握住了他的一只手,面色郑重“以后在我面前,不要说‘还好’这样模棱两可的话,累了就说累了,不要勉强掩饰”

天气明明很冷,王俊凯的手却是干燥温暖的,暖意顺着手臂流进了心里,易烊千玺点头。

王俊凯露出孺子可教的表情“那我再问一遍,工作累不累?”

易烊千玺被他一本正经的样子逗笑了“到后半夜会犯困,有点累,但是是自己热爱的街舞,再累也愿意坚持”

王俊凯满意地点头“你放心,我今天会做一名合格的助理的”

易烊千玺一句“你已经合格了”还没说出口,录制现场的所有人突然齐声说“谢谢千玺家属送的热饮”

王俊凯站起身向场内人鞠躬“千玺就拜托大家多照顾了”

易烊千玺看了看手中的热饮,又看了看面前人挺直的背影,忽然觉得,有个家属似乎不错。

休息时间到,导演通知开工,王俊凯收了外套和杯子,又和工作人员待在一处去了。

易烊千玺选人很有自己的想法,进展相对来说算是顺利的,除了一个他喜欢的舞蹈大神没能收入囊中,其他选手基本都是遵循了他“有意选我,我也想选”这个想法选出来的。

经历了近两个小时的战队选人,这次的录制总算是结束了。

艺人和选手陆陆续续撤退,等到现场没人后,易烊千玺把王俊凯带到了之前的舞台前。

王俊凯不明所以,按照易烊千玺的要求坐好,等待他的下一步动作。

易烊千玺打开手机音乐列表,把音量开到最大放在了不远处,露出了神秘一笑“接下来这支舞送给易烊千玺的家属王俊凯”

音乐旋律一起,王俊凯愣住了,这首歌,不是他的《树读》吗?

曲调柔缓的抒情歌曲在安静的录制现场回荡,易烊千玺随着曲调认真舞动,只为了台下那唯一的观众。

王俊凯仰头看着舞台上的易烊千玺,与平时的沉稳内敛不同,沉溺于舞蹈的易烊千玺是那样的耀眼,举手投足之间带着难以言说的魅力,他把一首歌具现化展现在了王俊凯眼前,细腻的舞步是他对这首歌的解读。

一曲终,易烊千玺向王俊凯鞠躬谢幕,王俊凯缓了会儿神才想起抬手鼓掌,他站起身,走到易烊千玺面前,张开双臂将人抱进了怀里,轻声说“谢谢”

易烊千玺笑着回抱他“你不是说情侣之间不说谢谢吗?”

王俊凯也笑了“我很喜欢”


[小豆:易烊千玺,跳舞真的太有魅力了]

[小冰:舞和歌真的太搭了,非常希望两人合作一次!]


【小黑屋】

导:怎么想到要为王俊凯跳舞?

千(笑):他总是在照顾我,我也想给他一点回应,其实这支舞细节还有点瑕疵,希望他别介意。


[小豆:这么好看的舞,瑕疵在哪里?!]


导:易烊千玺为你跳舞什么感想?

凯:开心!超开心!专门为我的歌编的舞诶!(迷哥本性暴露无遗)


惊喜表演完毕,两人离开了录影棚。

坐在回酒店的车上,易烊千玺突发奇想“诶,咱们去看日出吧!”

“嗯?”王俊凯意外于易烊千玺竟然还有精力熬夜“去哪看?”

易烊千玺歪头想了想,说“随便哪里,视野开阔能看到太阳升起来就好”

漫不经心的随性带动了王俊凯,他点头同意“好啊”

于是,几个小时后,娱乐圈的两大巨星穿着黑色棉服,戴着帽子口罩趴在了外滩临江的栏杆上,静待太阳升起。

墨黑的夜色逐渐转淡,天空渐渐显现出它本来的淡蓝,目之所及的地平线泛起了一丝橘红,天空层层叠叠的云朵染上了霞光,小小的太阳带着光和热探出了头。

王俊凯和易烊千玺手靠在一起静静地看着,直到那个光点完全跳出了地平线,两人对视,帽子与口罩之间仅露出的双眼里盛着满满的笑意

“早安,易易”

“早安,小凯”


【小黑屋】

凯:易易,谢谢你送我的舞蹈,我很喜欢,日出很好看。


千:小凯,谢谢你来探班,也谢谢你陪我看日出。



——本期完——


【花絮】


1.关于双标

黄子韬推开一扇门,看到里面的选手是易烊千玺海选的选手,仗义的让他选易烊千玺。出来后,他对王俊凯说“你看,我没抢玺弟的人吧”

王俊凯摸着下巴“我看那个选手好像本来就是想选易易的”

当黄子韬海选的选手选择了易烊千玺时,他向王俊凯哭诉“我的选手竟然选了玺弟!”

王俊凯理所当然地说“那证明我们易易有魅力!”


2.关于日出

王俊凯和易烊千玺并排趴在栏杆上等日出,开始两人在聊天,后来聊着聊着王俊凯发现易烊千玺怎么总是用“嗯”回应他呢,他刚要偏过头看一眼易烊千玺,肩头忽然一沉,他侧头一看,易烊千玺已经靠他肩上睡着了,他没再说话,侧了侧身让易烊千玺靠得更舒服点,静静地等日出,直到天边有了亮光他才叫醒易烊千玺,因此摄像机只录下了两人互道早安。


【本期话题】

对于凯助理本期的表现粉丝们有什么话要说呢?请在评论区踊跃留言哦~


【下期预告】

往昔夫夫乔迁新居,有什么在等待他们呢?本期提到的王俊凯的伪装奖励又是什么呢?敬请期待下期~


【红豆说】

憋了两周,艰难产出,我发现综艺梗真的很难写。。。



评论(20)

热度(70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