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豆是块冰

勿忘初心❤️

我们结婚了(第一期)

自制凯千版《我们结婚了》

往昔夫夫来啦~

圈地自萌,不要上升真人哦~



【演播室】

小豆:各位观众朋友们,大家好晚上好!

小冰:欢迎大家在21点28分准时打开电视机收看葡萄台播出的《我们结婚了》!

小豆:上期节目我们含泪告别了XXcp,这一期,我们将迎来一对新的cp!

小冰:那么这对cp将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狗粮呢?请观众们拭目以待!

小豆&小冰:接下来,节目正式开始!



【EP01】我的cp竟然是他?!BGM



1.接受邀请 


某舞蹈练习室。 

推开门,一个高挑的背影正随着音乐的节奏舞动,干净利落的舞蹈动作散发着无法阻挡的魅力,镜头对准他面前的镜子,原来是著名街舞舞者,易烊千玺。 


[小豆(激动):哇哦!竟然是易烊千玺!他超低调的!节目组这是费了多大的劲才请来的啊!]

[小冰(同样激动):他跳舞超帅的!真想立刻知道另一半是谁!]


导演组“Jackson!” 

易烊千玺停止了舞蹈,回头看向镜头,一只手出现在镜头里,递给了他一个红色的信封。微笑着接过信封,易烊千玺从里面抽出了一张任务卡,读出了上面的信息:      

恭喜你结婚啦!你将于三日后在上海举办的xx音乐盛典见到你的那个她(他)。在此之前,请先为即将见面的伴侣准备一件饰物,她(他)会在当天出席盛典并佩戴你为她(他)挑选的饰品,让你可以一眼就认出她(他)! 


【小黑屋】 

导:先做个自我介绍吧 

千(腼腆一笑):观众朋友们大家好,我是Jackson易烊千玺 

导:对于即将见面的伴侣有什么期待吗? 

千(笑容加深,露出甜甜小梨涡):嗯,希望对方是很好相处的人,性格开朗一点。 


捏着任务卡,易烊千玺半开玩笑地说“为什么括号里还有个男‘他’?对方不会是男人吧?”

(镜头左右摇晃,表示不知道)

“好吧”把任务卡收回信封,易烊千玺走到角落的椅子上拿起外套,对镜头一招手,语气轻快“我们去选礼物”


—————— 


机场候机室门口。

导演组敲响门,工作人员开门,上下打量了一下来人,不等导演组递出信封,果断关门。


[小豆:哈哈哈,这是什么情况?导演组没沟通好出事故了?]


(镜头对着门静止了五秒)

导演组再次敲门,工作人员再次开门,一看还是上次的人,语气生硬地说“这里是艺人的私人休息区,禁止录像拍照!”

导演组还没开口,屋子里传来了一个声音“小马哥,谁呀?”


[小冰:等等,这个声音好耳熟,让我想想是谁?]

[小豆:我也觉得耳熟,好像是,王俊凯!]


导演组“您好,我们是《我们结婚了》剧组”递上红色信封。

屋子里的人走到门口,真的是当红歌星,顶级流量小生王俊凯!

“今天就要开始了吗?”王俊凯笑着接过了信封,走回屋子坐到椅子上,拆开了信封,拿出了任务卡:

恭喜你结婚啦!你将于三日后在上海举办的xx音乐盛典见到你的那个她(他)。在此之前,请先为即将见面的伴侣准备一件饰物,她(他)会在当天出席盛典并佩戴你为她(他)挑选的饰品,让你可以一眼就认出她(他)! 


【小黑屋】 

导:请先做自我介绍 

凯:大家好,我是王俊凯。 

导:对于即将见面的伴侣有什么期待? 

凯(招牌虎牙笑):具体期待说不出来,基本要求是能合拍吧 


读完任务卡,王俊凯盯着卡片沉思,片刻后从一旁的桌上拿起一根签字笔在卡上划了一笔,把卡片展示给镜头看,卡上的“她”字都被划掉了“我觉得以节目组的套路,既然写了两个ta,绝对会是出其不意的那个,我就提前剧透,绝对不是女‘她’!”

(镜头冒冷汗)


[小豆:被,被猜到了?]


说完王俊凯捏着下巴想了想,又说“不过也有可能导演组是故意让我这么想的呢?”


[小冰:额,我们是不是该找个人提醒他一下关注的重点跑偏了?]


王俊凯放弃了猜测“算了,不猜了,反正三天后就见面了”


[小豆&小冰(长呼一口气)]


小马哥提醒“该登机了”

王俊凯把卡放回了信封“看来礼物要回北京再买了”


2.购买礼物 


易烊千玺开车行驶在路上,随手打开了车载收音机,一个甜美的女声响起“欢迎调频FM43.4收听音乐之声,接下来为大家播放的是一首由王俊凯演唱的《树读》”,不知道未来伴侣是谁的易烊千玺竟然意外地收听到了王俊凯的歌! 

易烊千玺边开车,眼睛边扫视路边的店面“买个什么样的礼物呢?对方男女未知,送的礼物不能是领带领结或者丝巾这样性别区分明显的” 

这时,一家礼服店吸引了他的注意,他眼前一亮“我可以选一件与礼服搭配的饰品”

果断的靠边停车,易烊千玺戴好帽子口罩,下车走入了格调优雅的礼服店。 

导购小姐礼貌地迎了上来“先生要买礼服吗?”

易烊千玺摇了摇头“不,我要买一件配饰送人”

“送女士还是男士?”

易烊千玺尴尬地轻扯口罩“我暂时还不清楚对方的性别”

导购小姐一愣,快速调整状态微笑着提议“那我建议您挑选胸针,别致的胸针可以为礼服增添别样的光彩”

这倒是个不错的主意,易烊千玺点了点头,跟随导购小姐走向展示胸针的柜台。


王俊凯下了飞机,由小马哥护着穿过层层接机粉丝的包围坐上保姆车返回公司。

随意地看着窗外的风景,突然,他注意到了街边的一家礼服店“停车!”

小马哥不解“怎么了?”

戴上墨镜口罩,王俊凯指了指街对面的礼服店“刚好挑个礼物”

(镜头对准礼服店,正是易烊千玺所在的那家!)


[小豆(惊恐脸):天呐!他进去不会刚好遇到易烊千玺吧?]

[小冰(捂脸):完了完了,要撞上了,《我结》开播以来最大的事故,嘉宾打破节目组套路!]


王俊凯下车走向礼服店。

(镜头硬着头皮跟上)


易烊千玺拿着两个钻石胸针犹豫不定,全然不知未来伴侣正在向他走近“太阳还是月亮呢?”


[小豆&小冰(握紧了对方的手):别认出来,千万别认出来]


王俊凯暗自思忖着送些什么,随意打量着店内的商品,路过一个柜台,撇到了站在那儿的人手里的两个胸针,见他选不出来,搭了个腔“月亮很好看,如果是我,我会选月亮”

易烊千玺没抬头,又思考了一会儿,放下了月亮胸针“我还是觉得太阳更好看一点”将月亮胸针推到了王俊凯面前“我就不夺人所好了”

易烊千玺拿着胸针到收银台付款,而后离开了礼服店。

王俊凯拿起月亮胸针叹了口气,也走向收银台交钱。


[小豆&小冰(喜极而泣):还好他们没发现,节目组一世英名差点毁于一旦啊!]


【小黑屋】

导:为什么选择太阳胸针?

千:我希望另一半的性格阳光开朗,就像太阳一样(面露遗憾)我应该两个都买了的,其实我喜欢月亮的那个。


导:为什么拿了想要的月亮胸针会叹气?

凯:因为我喜欢太阳的那个!我想劝他买了月亮的,我就能买太阳了!

导:那为什么还是买了月亮?

凯:我想了想,既然是送给另一半的,我的喜好不重要,月亮的那个确实很好看,至少是那个柜台所有胸针里最好看的,所以就买了。


3.神奇夫夫


酒店28层化妆间。

易烊千玺坐在镜子前任由化妆师做发型,助理胖虎推门而入“千玺”

“怎么了?”易烊千玺透过镜子看胖虎似乎有急事。

胖虎支支吾吾不知道怎么解释,捋了半天舌头才说话“王俊凯你知道吧?”

易烊千玺略歪头想了想,笑了“不就是今天我要给颁奖的那个人?”

“对”胖虎终于顺利地说出了下文“他刚才派人来询问可不可以和你一起走红毯?”

“为什么?”易烊千玺不解。


[小豆:不会吧?那天还是认出来了?]


“好像是行程太多排不开撞上了”胖虎不知道怎么解释了“问的人很急,大概是这个原因,具体的不清楚”


[小冰(松了口气):还好不是]


“嗨,小事儿”易烊千玺爽快地答应了“帮个忙而已,你去回他我同意了”

胖虎欲言又止,走红毯这种事,两个人走难免会被比较,易烊千玺行事低调,难得肯来参加个盛典,那个王俊凯现在红得发紫,两个人一起走绝对会抢了易烊千玺的风头,他犹豫要不要劝易烊千玺再考虑考虑。

易烊千玺见胖虎没动,问“还有事?”

胖虎思虑再三,没有说出口,只是从衣袋里掏出了一个盒子递了过来“《我结》节目组要求你必须戴的”

易烊千玺笑着接了过来“看来是另一半送的礼物”打开小盒子,他愣住了,这不是,他忍痛割爱的那个月亮钻石胸针吗?!

聪明如易烊千玺,立刻想到了那天建议他买月亮胸针的那个男人,难道,他就是我的伴侣?


——————


酒店21层化妆间。

小马哥走了进来,激动地说“boss,我谈好了,有人愿意和你一起走红毯”

王俊凯呼了口气“时间是几点?”

“七点到场”

抬手看了眼腕表,王俊凯腾地从椅子上站了起来“那不就是十五分钟后?”

他焦急地向门外走“这里到会场不堵车也要十五分钟,我们要快!”

化妆师看了眼被落在桌上贴着“我结”标识的小盒子,忙打开盒子拿出里面的胸针追了过去“boss!等一下!”

王俊凯堪堪站住了脚,任由化妆师为他别上胸针,快速走向了电梯。


[小豆:各种巧合,这是我录节目以来遇到的最惊心动魄的一对cp]

[小冰:简直是神奇夫夫]

[小豆:等等,王俊凯好像没来得及看胸针。。。]

[小冰:嗯,也没来得及问和他一起走红毯的是谁。。。]

[小豆&小冰(不怀好意地笑):不过这样才有趣啊,哈哈哈哈]


4.正式见面


易烊千玺等在红毯的候场区吸了吸鼻子,今天上海的风儿甚是喧嚣,他缩了缩脖子,有点冷啊,早知道就贴几片暖宝宝了。。。

小马哥领着王俊凯向候场区走,看到了等在那儿的胖虎,忙走过去赔笑脸“不好意思,有点堵车,我们没来晚吧?”

胖虎脸色不太好“没晚,不过是延后了五个而已,你知不知道我家艺人已经在冷风口等了近半个小时了!”

“抱歉抱歉”小马哥愧疚不已。

王俊凯顾不得许多,只是急着问胖虎“我们现在尽快进场,场馆里暖一点,你家艺人在哪?”

胖虎深吸一口气压下怒火,指了指等在不远处的易烊千玺。

王俊凯顺着他的手指看过去,一个人正站在入场口瑟瑟发抖,他心里一紧,快步走了过去。

“抱歉,让您等了”

易烊千玺闻声转过身,刚要客气两句,却在看到对方衣服上的胸针时愣住了,半张着嘴忘记了说话,是他?王俊凯!

王俊凯此时的震惊只会更多,月亮胸针,他的另一半,竟然是易烊千玺!


[小豆:很好!节目效果达到了!]

[小冰:我们现在插话会不会被打?]


易烊千玺还处在震惊之中,王俊凯却已经缓了过来,看着易烊千玺被冻红的鼻头,他关切地问“很冷吧?”

易烊千玺呆愣愣地点了点头。

排在他们前面的艺人有三个,至少还要再等十五分钟,王俊凯站到了这个位置才发现这里是风口,飒飒寒风简直透过衣服吹进了骨头里。

回想胖虎说易烊千玺已经在这里等了半个小时,他突然张开双臂抱住了易烊千玺!


[小豆(激动):啊啊啊啊!见第一面就拥抱了!打破了节目亲密接触速度记录啊!]

[小冰(捂住耳朵):感谢上海冬天的风!]


易烊千玺明显被吓到了,僵了半天没敢动弹,鼻端萦绕着王俊凯身上淡淡的古龙水香味,配合着他温暖的怀抱,格外地让人心安,这让易烊千玺无法抉择该不该推开他。

王俊凯拥紧易烊千玺,背对着风口挡住吹来的风,薄唇凑到他的耳边小声道歉“对不起,让你等了这么久” 

考虑到这是在录节目,易烊千玺没有推开他,轻摇了摇头“没关系”


【小黑屋】 

导:看到易烊千玺心里什么反应? 

凯:激动,无法言说的激动!

导(意外):不是震惊?

凯:震惊也有,但是更多的是激动。他是我特别喜欢的一个舞者,我一直都有关注他。

导:迷弟?

凯(笑):差不多,差不多。


导:看到王俊凯心里什么反应? 

千:震惊,特别震惊。震惊之后,嗯,真人比照片还要帅(笑)

导:他突然抱你有没有被吓到?

千:有,想到他是在帮我取暖,觉得他是个很善良的人。


[小豆:你也很善良啊,很少有人走红毯愿意让别人加塞的]

[小冰:同意!]


5.双星红毯


男主持“接下来走上红毯的是当红歌手王俊凯和著名舞者易烊千玺,有请!”

女主持“王俊凯是本次音乐盛典最佳歌手投票的大热门,据说粉丝的投票热情让系统几近瘫痪;而易烊千玺则是公认的实力派舞者,他最近参与录制的综艺节目《这就是街舞》受到了广大观众的好评,两位一歌一舞同时走红毯可谓是相得益彰”

王俊凯和易烊千玺并肩慢步在红毯上,时不时地向周围拍照的媒体挥手。

两人走到红毯中央,接过礼仪小姐手里的马克笔在背景板上签名留念,而后走向主持人所在的采访区。

男主持“两位今天的装扮很搭啊,是为一起走红毯准备的吗?”

王俊凯接过礼仪小姐递来的话筒,看着易烊千玺胸前的月亮钻石胸针笑了一下“并没有,这是个巧合”

男主持“俊凯最近有没有什么音乐方面的动向可以提前透露给我们?”

王俊凯神秘地眨了眨眼睛“最近有写新歌,可能在不久的将来会和大家见面”

男主持“好,那我们就拭目以待了”

女主持“千玺的《街舞》最近正在热播,有什么想对观众说的?”

礼仪小姐要再递一个话筒,然而王俊凯很自然地将手里的话筒送到了易烊千玺面前,易烊千玺和王俊凯对视,笑了笑,就着他手里的话筒说“我希望大家在看节目的同时可以更加了解街舞文化,这是我参加节目的初衷”

男主持“再过几天就是圣诞节了,二位有什么愿望吗?”

易烊千玺吸了吸鼻子“希望大家注意保暖”

王俊凯拿回话筒一本正经的说“希望天气不要这么冷”

他话一说完,易烊千玺没忍住笑了出来。

听到易烊千玺的笑声,王俊凯也笑了。

(两位主持人二脸懵逼:为什么要笑?这难道是什么新梗吗?我们是不是out了?)

男主持“请两位站在圣诞树旁合影”

王俊凯和易烊千玺站到圣诞树旁,身体自然向对方倾斜,周围咔嚓咔嚓拍照声不断,两人停留了十几秒,从侧台下场。

见到两人下场了,小马哥和胖虎忙走了过来,把挂在臂弯上的棉服为两人披上。

易烊千玺要向会场里走,王俊凯拉住了他,他回头,王俊凯郑重地对他说“我要去赶个场,大概两个小时后回来”

他点了点头,直到王俊凯消失在了视线里他才反应过来,王俊凯这是在报备吗?


[小豆:王俊凯真忙]

[小冰:可不是嘛,两个人都没好好说上几句话]


6.颁奖,领奖


王俊凯赶回音乐盛典找到易烊千玺时,他正裹着棉服窝在一个角落里闭目养神,看到他因为跷二郎腿而露出的脚踝,王俊凯向小马哥又要了一件棉服,盖在了他的腿上。

易烊千玺半梦半醒间感觉到一直凉飕飕的腿温暖了起来,他睁开了眼睛,正对上王俊凯注视着他的眼眸。

王俊凯本想好好看看易烊千玺的睡颜,没成想对方突然睁开了眼睛,他立刻收回了视线,手忙脚乱地翻身边的袋子掩饰尴尬。

易烊千玺倒没觉得尴尬,只以为他是给自己盖了衣服正巧抬头。

低头看腿上的棉服,他淡淡的笑了,王俊凯是个很温柔细心的人。

他正走神,一杯饮料出现在了眼前,抬起头,王俊凯笑着“不知道你喜欢喝什么,就买了奶茶”

他接了过去,奶茶热热的“谢谢”


[小豆:王俊凯想得很周到啊]


现在两人终于有时间正经聊一聊了。

王俊凯伸出一只手“我是王俊凯,今年23岁,是一名歌手”

易烊千玺与他握手“我是易烊千玺,今年22岁,是一名舞者”

“你比我小?”王俊凯颇为惊讶。

易烊千玺挑眉“怎么?不像?”

“不不不”王俊凯解释“你看起来很成熟稳重,给人的主观印象会长上几岁”


【小黑屋】

导:得知易烊千玺比自己小有什么想法?

凯:以后要多照顾他,还有,迷弟变迷哥了,哈哈


导:得知王俊凯比自己大有什么想法?

千:难道是因为长一岁所以很会照顾人?


两人随便闲聊增进了解,王俊凯半开玩笑地说“早知道另一半是你,我应该尽早参加这个节目”

“嗯?”易烊千玺疑惑。

王俊凯装作不满抱怨“去年我开演唱会想请你编舞,到了工作室一问,你的日程都满了,预约不上”

“是吗?”易烊千玺调笑道“下次你需要我编舞直接联系我,我给你开后门”

王俊凯笑了“那可好了,我这个节目参加得值了”


[小豆:这两个人,是在谈恋爱还是在谈工作?]

[小冰:有一种下一秒就要掏出纸笔签合同的感觉。。。]


小马哥走过来和王俊凯耳语,王俊凯点了点头,向易烊千玺交代了一句“我要上台了,待会儿再聊”

知道自己是颁奖嘉宾的易烊千玺憋着笑“好”

王俊凯走了,胖虎接过了易烊千玺手里的奶茶和棉服,易烊千玺站起身理了理衣服“我们也走吧”


男主持“接下来就要揭晓最佳歌手的获得者了,好期待啊”

女主持“是啊,最佳歌手大奖究竟花落谁家了呢?请看大屏幕”

舞台一侧的大屏幕上,几位候选人的照片快速滚动,几秒后停在了一张帅气的艺术照上。

男主持“好,我们的最佳歌手已经产生,他就是,王俊凯!”

女主持异口同声“王俊凯!”

台下掌声雷动,粉丝们的欢呼声此起彼伏,写有“王俊凯”字样的蓝色灯牌亮成了一片蓝海。


[小豆:我的天!这粉丝量真不是吹的!]


王俊凯走上舞台,向台下的粉丝挥手示意。

女主持“下面有请易烊千玺为获奖者颁奖”

微笑着的王俊凯一愣,猛地回头,易烊千玺拿着奖杯从容不迫地走上了舞台。

台下的欢呼声更加激烈了,原本黑暗的一部分观众席瞬间亮起了红色灯牌,上面写着易烊千玺的名字。


[小冰:我的妈,这两个人凑一起真是绝了!]

[小豆:自古红蓝出cp啊]


易烊千玺对上王俊凯震惊的眼神,笑眯眯地把手里的奖杯递到了他的面前,一本正经地说“恭喜”

王俊凯忙接过了奖杯“谢谢”

男主持“俊凯讲两句吧”

王俊凯握紧奖杯发表官方言论“谢谢xx音乐颁给我最佳歌手这个奖,谢谢粉丝们对我的支持”眼睛偷瞄身边微笑着的易烊千玺,他调皮地说“同时也谢谢易烊千玺先生把奖杯交给我”

被cue到的易烊千玺笑容加深,礼貌地点头“不用谢”

王俊凯也点头回礼,继续说“我会继续努力,为大家带来更好的歌曲”

男主持“谢谢俊凯的发言,我们期待你的新作品”

王俊凯和易烊千玺走下舞台,迫不及待地问“所以你是颁奖嘉宾,而且还是给我颁奖?!”

“当然”易烊千玺挑眉“不然我一个舞者来音乐盛典干嘛”

王俊凯看着易烊千玺一脸“哈哈哈你没想到吧”的嘚瑟表情,突然觉得外界对于他成熟稳重的传言有待修改,这个小他一岁的人也有孩子气的一面嘛。

易烊千玺的任务完成了,按理说他是可以退场了的,但是毕竟还有个王俊凯在,他问“接下来有什么安排吗?”

“嗯”王俊凯把手里的奖杯塞到他的手里“你先帮我拿着,我还有首歌要唱”

易烊千玺点了点头“哦,好”

小马哥走过来催促王俊凯快去换演出服,王俊凯又离开了。


[小豆:以后别的cp千万别安排在工作的时候见面了,话都说不上几句]

[小冰:导演组之前说过了,这两个人太忙,调度了半天只发现了今天有时间]

[小豆:大红的明星就是忙啊,唉╯﹏╰]


时间临近晚上十一点,舞台下嘉宾区已经有了好多空位,易烊千玺挑了一个视野最好的位置等待王俊凯出场。

“下面有请王俊凯带来《Karry on》”

璀璨的灯光照耀下,王俊凯登场了,粉丝们立刻欢呼不断。

王俊凯眼睛搜寻台下的人群,找到易烊千玺后冲他一笑。

易烊千玺同样笑了,手里还握着胖虎为他找来的一个蓝色荧光棒抬手挥了挥。

他这一挥不要紧,王俊凯彻底憋不住了,把小虎牙都笑了出来。

不明真相的粉丝们以为得到了爱豆的回应,欢呼声更大了。

在各大舞台闯荡了这么多年,王俊凯台风极稳,气场全开,简直就是一个行走的魅力散射器。

然而出于职业习惯,易烊千玺看着看着注意力就转移到为王俊凯伴舞的舞者身上了,边听着音乐边思忖着这里的动作不错,那里的动作换一个会更好之类的,以至于王俊凯都下场走到他身边了他还在发呆。

“千玺?”

王俊凯叫了易烊千玺三次他才回神儿,眼睛里还有些许迷茫,王俊凯看着觉得他呆呆的样子有点可爱,抬手揉了揉他的头发“我们可以退场啦”

“哦,好”易烊千玺应着,两人由工作人员指引从隐蔽通道离开了盛典现场。


7.互定昵称


由于两人下榻的是同一个酒店,《我结》剧组专门备了一辆车送两人回去,红色的车身上贴了许多大小不一的粉色心形贴纸。

王俊凯上车后对易烊千玺打趣道“这算是婚车吗?”

易烊千玺揶揄道“如果是的话剧组也太敷衍了”

王俊凯捏着下巴略一思考,认真的说“以后有时间一定要补办个婚礼”

“啊?”易烊千玺没想到王俊凯认真了“这很麻烦吧?”

“没事儿,交给我了”王俊凯主动揽下了这件光荣又艰巨的任务。

易烊千玺不好意思让他一个人忙,问“那需要我做什么?”

“你啊”王俊凯故意拉长音,看到易烊千玺紧张地咽了一下口水,没憋住笑了出来“你只要保证当天到场不逃婚就行了”


[小豆:王俊凯暖男无疑了,主动是攻啊]

[小冰:千玺平时在公众面前都是走成熟风的,没想到私下里这么可爱啊,反差萌吗]


“按照节目组的规矩,我们互相之间要取一个昵称”王俊凯主动cue流程问“你希望我叫你什么?”

易烊千玺歪头想了想,说“别人对我的称呼有很多种,烊烊,千玺,小哥哥,火羊宝,玺子哥,很多啊,你可以挑一个” 

“那可不行”王俊凯摇了摇手指“这都是别人对你的称呼,我们的昵称是要独一无二的” 

易烊千玺苦恼地皱了皱眉“那这个难题交给你想了” 

王俊凯在脑中把易烊千玺四个字排列组合了一番“有人叫你易易吗?”

易烊千玺摇头“这还真没听别人叫过”

“那我就叫你易易了”王俊凯确定后小声念叨了一遍,满意地点头“易易很好听嘛,好啦,该你思考怎么称呼我了”

相比于易烊千玺的四个字,王俊凯的三个字能想出的称呼就少了很多,易烊千玺苦思,只想出了两个“俊凯?小凯?”

“俊凯就算了”王俊凯解释“我父母是这么称呼我的”

易烊千玺也定了下来“那就是小凯了”

王俊凯没有异议“好吧,小凯”

车窗外夜色正浓,王俊凯问“你明天有什么安排吗?”

“我明天录街舞”易烊千玺答。

王俊凯来了兴趣“我可以去探班吗?”

易烊千玺意外地问“你不忙吗?”

“明天确实有点事,不过预计下午就结束了”王俊凯看过几期这个节目,很有好感“你们要录多久?”

“我们是下午开始的,应该赶得上”听到王俊凯说要来探班,易烊千玺心里对明天的录制有了特别的期待。

“好,那我们说好了”王俊凯拉过易烊千玺的手,小拇指勾上了他的小拇指“拉勾”

易烊千玺笑着弯了弯小拇指“嗯,拉勾”


[小豆:这两个人,有点幼稚]

[小冰:唉,情侣之间不就是要做些傻事嘛,正常正常]


车子抵达酒店,两人乘电梯上楼,电梯到达21层,王俊凯向易烊千玺告别“我先走啦,晚安”

易烊千玺向他摆手“嗯,晚安”


【小黑屋】 

凯:易易,很高兴认识你,也很荣幸做你的伴侣,超级期待明天的探班,我们明天见。


千:小凯,谢谢你对我的照顾,希望我们之后可以相处愉快,明天见。


——本期完——   



【花絮】


1.关于挑礼物


其实易烊千玺挑礼物并不像节目中那么顺利,在进那家礼服店前,他已经去了N个店,期间对着镜头说的最多的一句话是“就算要保密,能不能告诉我对方是男是女?”

导演组表示“不能”


2.关于进同一家店


盛典台下聊天,易烊千玺诧异地问“所以当时建议我买月亮胸针的那个人真的是你?”

“是啊”王俊凯也觉得很不可思议“你没发现店里突然多了一个摄像师吗?”

“没有,我在专心挑礼物”易烊千玺不解“你怎么也没发现异样?”

王俊凯尴尬地挠了挠头“我以为那个摄像师是导演组派来换班的。。。”


【本期话题】

作为小螃蟹or千纸鹤,你对爱豆名草有主了这件事是什么看法?

(红豆:来吧,“戏精”往昔er们,请开始你们的表演!)


—————— 


【红豆说】 

红豆是守诺的人,答应了大家会开坑,就一定会开!

至于第二期是什么时候,看缘分吧~



评论(30)

热度(1169)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