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豆是块冰

勿忘初心❤️

非你不可(6)

先婚后爱/ABO/1V1/甜宠

Alpha总裁凯x omega演员千

可能有球,注意避雷!

不要上升哦~



Chapter  6


秦朗清早到总裁办公室送文件,刚结婚的总裁脸上一点喜气都没有,好像还有点忧愁,凑近闻到总裁身上那纯净的绿茶味儿,他就知道怎么回事了,文件放在桌上,他调侃道“boss,新婚之夜总裁夫人没让你上床啊”


王俊凯瞪了他一眼,拿过文件开始批阅“不是你说的感情要慢慢培养吗,不急”


秦朗不以为然“boss,我劝你上点心”


王俊凯握紧了手里的笔,立下了伟大的目标“我迟早会把他标记了的”


“啧啧”秦朗摇头“你以为现在的omega还和过去一样,让你咬口脖子就死心塌地跟你一辈子?现在科技这么发达,你要是不对omega好,保不齐人家就去医院把标记一洗改嫁了”


“次啦”王俊凯手里的笔在纸上划过了一条长长的黑印,他诧异地问“不会吧?”


秦老师推了推鼻梁上的眼镜开始上课“omega数量本就稀少,最新人口统计看了没,omega和Alpha的人口比例已经是1:9了,就算是结过婚的omega也是抢手货,别不知道珍惜了”


王•好学•学生提问“那我该怎么做?”


秦朗得意一笑“听好啦。新时代一个好Alpha应该做到以下几点:omega说话要听着,omega难过要哄着,omega逛街要陪着,omega发情期要伺候着”说到这儿,他敲重点“尤其注意一点,关于生娃这件事,一定要听omega的意见”


“这又是为什么?”


“因为现在的omega已经不只是家庭主妇或者家庭主夫了,他们大多也是有自己的工作的,总不能让人家突然撂下自己的工作就为了给你们Alpha传宗接代吧”


王俊凯提出了建设性的一问“那你家怎么解决的这个问题?”


“我们找的代孕啊”秦朗想了想,又补充了一句“还有,发情期要做好避孕措施”


王俊凯抬手拄着下巴应了一声“哦”,原来这么麻烦啊。


秦朗看王俊凯陷入了沉思,笑眯眯地凑过去问“boss,看在我这么努力工作的份上,你是不是该给我涨涨工资了?”


王俊凯拿起桌上的文件递给他“这个文件赶紧送到营销部去,让他们照着我标注的地方重改一遍发给我”


诶?秦朗接过文件,边向门边走边想,boss真抠门。


被秦朗唬的一愣一愣的王俊凯想,看来他真的得好好对易烊千玺。



此时的易烊千玺坐在客厅的沙发上,抱着二十看他从秦朗那里要来的王俊凯的相关信息。


处女座,有洁癖,看看屋内一尘不染的摆设,以及王俊凯那句“每天都有小时工清洁”,他点了点头,确实爱干净。


喜欢蓝色,从沙发到窗帘再到桌子,水杯,深浅不一皆是蓝色,嗯,是很喜欢。


喜欢看《海贼王》,嗯?《海贼王》?三十岁的人了,还看日漫?


他搜了一下《海贼王》,竟然是从99年开播的,那王俊凯是什么时候开始看的呢?


带着好奇,他点开下面的视频播放器,没成想一看入了迷,不知不觉看了一天。


王俊凯回到家,进了家门,没有熟悉的黑暗,暖黄的光透过用来隔断的木架上的缝隙投射过来,暖意渗入心里,疲惫都消减了不少。


解开西装外套,随手扯下领带,他走进屋内,看到了躺在沙发上睡着的易烊千玺,三只猫咪一只窝在他的怀里,一只瘫在他的脚边,还有一只趴在沙发背上,场景安静而温馨。


他放轻脚步走过去,易烊千玺手边的手机还在放着《海贼王》,这让他有点意外,千玺也喜欢海贼王?


关掉手机视频,他俯下身,易烊千玺怀里的二十醒了,他竖起食指在唇边“嘘”,二十动了动耳朵,自觉地跳下沙发,转移阵地去地毯上睡了。


王俊凯小心地抱起易烊千玺向楼上走。


去哪个房间让他犯了难,犹豫了片刻,他抱着易烊千玺回了自己的卧室。


把易烊千玺轻轻放在床上,为他盖好被子,王俊凯拿了睡衣去浴室。


听到拉门声,床上“熟睡”的易烊千玺睁开了眼睛。


从王俊凯抱起他的时候他就醒了,被人抱在怀里,他不好意思睁开眼睛,只能继续装睡,如果王俊凯低头看他,就会发现怀里的人耳朵是泛红的。


卧室里没有开灯,他看不清屋内的摆设,漆黑的房间里只有浴室的磨砂玻璃门透过的光照亮了门前的一小部分木质地板。


寂静的夜,听着浴室里淅淅沥沥的水声,他的心跳加快了几分,双手抓紧了身上的被子,若说紧张,他并不紧张,那心跳为什么加快呢?他不知道。


水声停了,玻璃门上的人影越来越大,他忙闭上了眼睛。


刻意放低的脚步声停在床边,王俊凯掀开被子平躺了下来,侧过头看向身边一动没动过的易烊千玺,想起白天秦朗说过的话,他悄悄地挪了过去,从背后抱住易烊千玺。


腰上搭上一只手,背后贴上一个温热的胸膛,易烊千玺整个人僵成了木板,这是自上次两人同处一室以来第一次这样睡在一张床上。


他该怎么办?对于王俊凯的接触,他并不讨厌,王俊凯身上的绿茶味让他想起了他被发情期困扰时王俊凯对他的帮助,还有他诉说自己的演员梦时王俊凯对他的支持。


他发觉他好像喜欢上王俊凯了,这一发现让他吃了一惊,两人的相处加起来不过五天,他这么快喜欢上王俊凯是不是太草率了?


仿佛树木找到了可以扎根的大地,王俊凯带给他的心安让他不由自主的想要依赖他。


想到他和王俊凯已经结婚了,易烊千玺不再纠结自己对王俊凯的喜欢,喜欢就喜欢了呗,反正他是合法的!


他翻了个身,回抱住了王俊凯。


王俊凯是壮着胆子去抱易烊千玺的,易烊千玺突然的动作吓得他一愣,这回换他僵着不敢动了,他甚至放缓了呼吸,生怕自己的气息把易烊千玺吵醒了。


静静地待了会儿,他才敢轻轻地张开双臂圈住了易烊千玺,低头看易烊千玺缩在他的怀里熟睡的样子,他的心胀胀的,满是拥有了属于自己的omega的满足感。


一觉到天亮,易烊千玺睡得格外舒服,很久没有过这么好的睡眠了,他迷迷糊糊地睁开眼睛,正对上一双墨黑的桃花眼,眼睛的主人见他醒了,笑出了一对小虎牙“千玺,早”


自己怎么在王俊凯怀里?好像,昨晚是他主动抱王俊凯来着。


易烊千玺醒了神儿,抬手捂住嘴装打哈欠,自然地收回了抱着王俊凯腰的手,泪眼迷蒙地打招呼“早”,一串动作行云流水,丝毫看不出作假,他在心里夸自己,易烊千玺,你真不愧是个演员!


做戏要做全套,他撑着床坐起来,揉着眼睛问“我怎么在这儿?”


王俊凯也坐了起来,不好意思地抓了抓头发解释“你昨天晚上在沙发上睡着了,我怕你着凉,就抱你来我的卧室休息了”


“哦,这样啊”易烊千玺要找拖鞋下床,床边一只鞋都没有,好吧,一定是昨晚落在楼下了,他又坐回了床上“嗯。。。你有备用拖鞋吗?”


王俊凯要下床去找,脚还没沾地又折了回来,握住了易烊千玺的一只手。


易烊千玺疑惑地看着他,他别扭了一会儿才开口“千玺,以后一起睡吧”


一起睡?哪种一起睡?不是易烊千玺往歪了想,这句话确实有歧义啊,像昨晚那样单纯睡觉还是像正常AO夫妻那样先睡前运动再睡觉统称睡觉啊!


王俊凯等了会儿不见易烊千玺说话,忙补了一句“同屋睡”,说完他又想打嘴,这不是把自己的后路封了么,王俊凯,怎么遇到易烊千玺你就傻了?


易烊千玺倒是松了口气,爽快的应了“好啊”


易烊千玺答应的这么痛快一定是没往歪处想,王俊凯决定一步一步稳扎稳打,他自我安慰道,同屋也算进步嘛。


两人各自洗漱完毕,又把易烊千玺的行李箱挪到了王俊凯的卧室,下楼时早餐已经上桌了。


厨师收拾干净厨余垃圾,拎着垃圾袋向两人告别,离开了这幢房子。


三只猫趴在地上乖乖地吃猫罐头,两个人坐在餐桌旁吃早餐。


易烊千玺一手捏着三明治,另一只手拿着手机刚打开微博,王俊凯就把他的手机抽走了“吃饭的时候别玩手机,对消化不好”


可爱的手机被放到了够不到的地方,他撇了撇嘴,双手捏着三明治张大口要咬,王俊凯又说话了“细嚼慢咽”


“哦”他悻悻地咬了一小口,看着面前的白瓷盘子边嚼边发呆。


王俊凯无奈地摇了摇头“千玺”


易烊千玺抬头“嗯?”


“吃完饭你准备一下,家里要来客人”


“客人?”


“嗯”王俊凯喝了一口牛奶“你不是和经纪人解约了吗,未来的职业生涯得有人帮你规划,我请了一个人来当你的经纪人”


“真哒?”一说到工作,易烊千玺的眼睛立刻亮光了“他是谁?”


王俊凯神秘地眨了眨眼睛“来了你就知道了,绝对是最适合你的经纪人”


有了动力,易烊千玺也不放空了,专心吃完了早饭,回楼上换了身正式点的衣服,和王俊凯一同坐在沙发上等人来。


枯坐有点无聊,王俊凯拿出手机看最新一集《海贼王》,易烊千玺凑了过去,王俊凯把手机摆在了两人中间“一起看吧”


易烊千玺摇头“我还没看到这儿,连不上”


“那你看到哪儿了?”


易烊千玺点开列表调到18集“这儿”


王俊凯脑中有了一个“自作多情”的猜想,易烊千玺会不会是从哪里知道了他喜欢看《海贼王》才看的呢?


他选中了18集开始播放“那就从这儿看吧”


易烊千玺问“再看一遍没关系吗?”


王俊凯无所谓地说“在这之前我已经看过四遍了,再多一遍也没关系”


看到卡蒙掉进箱子的时候,易烊千玺笑得直拍王俊凯的腿“哈哈哈,他是怎么做到以那个姿势掉进箱子的,哈哈哈”


王俊凯并没有找到笑点,可是易烊千玺笑得眼泪都出来了,他疑惑“有那么好笑?”


易烊千玺边笑边喘气“蹲着,掉进箱子,哈哈哈,箱子没底,哈哈,还没盖,哈哈哈”


确实不符合逻辑,但是为了喜剧效果没有人深究,王俊凯不得不说易烊千玺看得太认真了。


当路飞跳到山顶没消息了时,易烊千玺敛了笑,扯了扯王俊凯的袖子“那些箱子是空的吧?”


王俊凯挑眉“你怎么知道的?”


易烊千玺回了两个字“直觉”


当路飞提议让卡蒙大叔和他们一起走时,易烊千玺又说“他不会走的”


王俊凯笑了“你又知道了?”


易烊千玺点头“戏拍多了,直觉”


一集结束,好吧,被易烊千玺猜中了,他一脸认真的告诉王俊凯“套路,这都是套路”


王俊凯揉了揉他的头教育道“看视频是为了放松的,别老去猜结果,费脑子”


“哦”易烊千玺似懂非懂的点头。


王俊凯的手没有收回来,很自然地从易烊千玺的头顶落在了他的肩上,把人揽进了怀里“看下一集吧”


易烊千玺竟然没觉出不适,就那么靠在他的怀里继续看,王俊凯偷瞟了他一眼,弯起了唇角。


然而两人之间的温存还没持续两分钟就被门铃打断了,王俊凯不悦地皱眉,早不来晚不来,专挑不希望来的时候来。


谁让人是自己叫来的呢,王俊凯认命地松开易烊千玺,站起身去开门。


易烊千玺对新经纪人是谁很好奇,眼睛一眨不眨地看着玄关的方向。


门口传来一个陌生人的声音“嘿,王俊凯,我来啦”


王俊凯招呼他“进屋吧”


待易烊千玺看清来人时,他惊讶地瞪大了眼睛,钟欣,凯悦集团旗下艺人公司凯艺的金牌经纪人,带出的艺人无一不火!


钟欣一眼就看到了坐在沙发上的易烊千玺,带着审视的目光将他从上到下看了遍,向他伸出右手“你好,我是钟欣”


易烊千玺回神儿,忙站了起来与他握手“您好,我是易烊千玺”


钟欣向走过来的王俊凯点头“形象还不错,就是不知道是不是花瓶”


王俊凯把接好水的水杯递给他“千玺不会让你失望的”


钟欣喝了口水,面色郑重的对易烊千玺说“我想你应该知道,凯艺不是谁想进就能进的,就算王俊凯和我交情好,是我的上司,我也不会放水,公司的能力等级测试是什么样的结果,我给你找什么样的资源”


凯艺的能力等级测试对艺人的审核是最严苛的,易烊千玺早就有所耳闻,他淡淡一笑“我明白”


“那就出发吧”


三人上车,车子开出佳澜香榭驶向公司。


钟欣收起了严肃脸,向王俊凯抱怨道“你是不知道,大周六的为了劝那几个审核员加班我费了多少口舌,最后搬出了王大总裁的名头才把他们收拾服帖了”,他拍了拍王俊凯的肩“加班费你出啊”


王俊凯豪爽地说“三倍薪资加一顿慰问餐,够了吧?”


钟欣比点赞手“够义气”


易烊千玺听着,偷偷拉了拉王俊凯的手“我是不是给你添麻烦了?”


“一点小事,算不得麻烦”王俊凯握紧他的手,唇边有着温柔的笑“我知道你不愿意我过多干预,我能为你做的也就是保驾护航了”


阳光透过车窗落在王俊凯的身上,易烊千玺感受到的满是他身上柔和的气息,王俊凯给了他太多的安全感,他郑重地向他承诺“我会尽最大的努力的”


王俊凯墨黑的眼眸里有着宠溺的光在流转“别给自己太大压力,玩得开心就好”


“啧啧啧,没眼看”钟欣调侃王俊凯“没想到你这铁树熬到三十竟然开了花,还是朵茉莉”


王俊凯不乐意了“茉莉怎么了?”


“茉莉好啊”钟欣看着易烊千玺说“茉莉的花语可是忠贞呢”


易烊千玺因为钟欣猝不及防的夸奖红了脸,王俊凯终于体会到了哥们对他说的“有了omega时常担忧被别的Alpha惦记”是个什么样的感受了,他把易烊千玺抱进怀里警惕地说“不好意思,这朵茉莉名花有主了”


钟欣鄙视他“我也是有老婆的人,哪敢惦记别人,看你那护宝的样儿”


王俊凯可不敢放松警觉,在他看来,易烊千玺的信息素是最香甜好闻的,有着致命的诱惑力。


易烊千玺被王俊凯如此紧张地护着,他偷偷地笑出了小梨涡。


有王俊凯开小灶,五位审核员就“声台形表”四项对易烊千玺一人进行审核。


两个小时后,易烊千玺拿着成绩单从会议室走了出来,钟欣迫不及待地接过去看,王俊凯倒是没怎么在意结果,把手里握着的水递给了他“累不累?”


易烊千玺接过水一口气喝了半瓶“累倒不累,不过我是真渴了”


“我靠!”钟欣冲过来一把抓住了易烊千玺的手臂,举着成绩单问“你是不是学过表演?”


在凯艺,A是最高等级,有三个A就会被当做一线艺人重点培养。


王俊凯看了一眼成绩单,易烊千玺四项全A。


易烊千玺点头“我大学学的是表演专业”


钟欣又问“哪个学校?”


易烊千玺摸了摸鼻子“K大文艺学院”


钟欣傻眼了,K大文艺学院可是艺术界的最高学府,他有点哭笑不得“你怎么不早说?”


易烊千玺看向王俊凯“我以为他告诉你了”


钟欣扶额“你们一家子是真低调啊”



TBC




评论(35)

热度(125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