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豆是块冰

勿忘初心❤️

穿越时空爱上你Ⅱ(67)

• 故事是故事,现实是现实。  


  真心爱俩宝,坚决不上升! 


Chapter 67  开启新婚之旅


经历了易烊千玺逃婚风波,“如果不想去了随时告诉我”成了王俊凯的口头禅,直到上飞机的前一秒他还在向易烊千玺确认,易烊千玺哭笑不得的同时又为王俊凯对他的在意而感动,只能不厌其烦地一遍遍回答“我愿意”


飞机落地时是当地下午两点多,透过玻璃窗看出去,位于北极圈附近的F国已然天色昏暗了。


易烊千玺裹着厚厚的防寒服,戴着帽子口罩,手里举着DV自拍,镜头里的人只有一双好看的眼睛露在外面“今天呢,是2月13日下午两点半,我们已经到达F国,王小兔和易小烊的新婚之旅就要开启啦”


跟着王俊凯出了机场,室外的气温没有想象中那么低,却也绝对不暖和,天空飘着零星的雪花,落在脸上凉凉的很舒服。


雪白的小精灵惹人爱,易烊千玺伸手去接,几片六瓣雪花落在了手套上,他把镜头对准手掌拉了近景“现在的天气是小雪”


“小凯你也说话呀”易烊千玺将镜头转向王俊凯,由于还是近景状态,整个屏幕里只有一双大大的桃花眼,他发现王俊凯蝶翼般的睫毛上有着几颗小水珠“哇,你的睫毛可以接到雪诶”用手指小心触碰,水珠落在了指尖上,在灯光下晶莹剔透的。


王俊凯眨了眨眼睛“好玩吗?”


“好玩”易烊千玺新奇地盯着水珠看“你说我们在这里多站一会儿它会不会冻成冰呢?”


“嗯。。。。也许可以”王俊凯指了指不远处向他们走来的人“不过我们的旅行管家来了”


所谓的旅行管家,是为旅客安排行程的人,旅客只需要提前向当地旅行社雇佣一个旅行管家,向他提出旅行需求,他就会全权负责旅客到达之后的一系列事情,为旅客提供最贴心舒适的服务是他们的宗旨。


阿亮就是王俊凯选中的他们此行的华裔旅行管家,在一群出机场的旅客里确认了服务对象,他走向王俊凯和易烊千玺,礼貌地问“二位是夏长安先生和易烊千玺先生吧”


王俊凯和他握手“是的,我是”


阿亮接过两人的行李箱,带着他们上了车。


由于之前的连线交流,王俊凯和阿亮并不陌生,车内的气氛不至于太尴尬。


王俊凯看了眼车外的景色问“明天真的能放晴吗?”


阿亮自信地说“今晚雪势会加大,后半夜云层就散了,明天一定是晴天”


易烊千玺听着两人的谈话不解“为什么要是晴天呢?”


王俊凯向他神秘一笑“这是个秘密”


阿亮只是点了点头,但笑不语。


易烊千玺隐约感觉得到王俊凯有惊喜给他,想着反正明天就知道了,便没再问。


相比于人数众多的中国,F国这样的小国显得更加人烟稀少,车子在路上行驶,偶尔才能看到几个路人,可是易烊千玺却格外喜欢这种静谧,心也跟着静下来了。


他们的住所被王俊凯特意安排在了小镇边缘,隔着一片树林便是广阔的雪原,是观看极光视野极佳的场所。


一幢小别墅加一个小院子,住两个人绰绰有余。


阿亮为两人安置好行礼,拿着平板电脑汇报明日行程“明日上午九点我来接二位去婚姻登记处,请带好办理手续的相关证件,我明日会再次提醒。之后我们要前往预约的教堂举行婚礼。应夏先生的要求,下午以及晚上的时间二位自行分配,有需要随时可以联系我”说完他向两人一鞠躬“祝二位旅行愉快”


目送阿亮走了,易烊千玺看着手机上的管家信息点头“不愧是五星管家,态度真好啊”向下滑看到价格,他忍不住咋舌“嗯,价格也是真贵”


王俊凯坐到他身边抽走了手机“贵有贵的道理,花钱买个舒坦,我刚才看了看,后院有温泉浴池”


“真的吗?”易烊千玺跑到窗边看,院子里果然有一个由不规则石头围起的泳池,在地灯的照射下池内的水散发着雾蒙蒙的热气“耶!可以泡温泉啦!”


换好了浴衣,易烊千玺迫不及待地跑到了池边,先伸了一只脚试温度,微烫的水缓解了屋外的寒冷,顺着台阶一步步走下去,被淹没的小腿也暖了过来,扶着池边的石头缓缓滑坐在水中,热流包裹了全身,他眯起眼睛笑出了小梨涡“好苏胡哦~”


王俊凯来到池边看到的就是这一幕。


易烊千玺靠着那块光滑的大石,头上顶着一块白色方巾,小脸蛋被热气熏得粉嫩嫩的,活像一颗成熟的水蜜桃,让人很想咬一口。


王俊凯悄悄地下水,蹑手蹑脚地向水蜜桃靠近,等水蜜桃反应过来睁开眼时已经被坐到身边的王俊凯抱了个满怀,如愿亲了一口水蜜桃,他笑问“我的小烊儿怎么这么甜呢?”


易烊千玺的眼睛被水汽蕴得水汪汪的,双手环上王俊凯的脖颈答“因为你养的好呀”


“嗯。。。”王俊凯笑出了小虎牙“你这么一说我突然觉得挺有成就感的”


易烊千玺得意地说“我能收了一位王爷当丈夫也挺有成就感的”


王俊凯半开玩笑地说“现在这位王爷一点权力都没有,只是个光杆司令”


易烊千玺轻轻地摇了摇头,眼神认真“在我心里,你永远是我的煜王殿下”他歪头靠在了王俊凯的肩上“殿下,小烊儿想一辈子做你的谍者”


温泉水的暖流流进了心里,王俊凯抱紧了怀中人,偏头吻上了易烊千玺的唇。


易烊千玺及时拦住了解浴衣带子的手,松开王俊凯的唇,调皮地眨了眨眼睛“殿下,成亲前的三天要斋戒,是不许同房的哦,虽然不是在立夏,但是规矩咱们还是要守的吧?”


王俊凯意外地挑眉“谁告诉你的?”


易烊千玺得意地说“师姐成亲前我不是陪过她嘛,媒婆告诉我的”他掰着手指一本正经地说“成婚前三天,不许碰酒,不许吃荤,不许同房。这三天咱们吃饭都是素菜,你肯定是决定守这规矩的”


王俊凯好整以暇地看着他“所以呢?”


易烊千玺摸了摸他的头“所以呀,别功亏一篑嘛”


王俊凯抓住他的手握在了手心里“我若是破了呢?”


“诶?”王俊凯不按套路出牌,易烊千玺一时间不知道该说什么了。


王俊凯看着他被问懵了的样子笑了出来“破了也就破了,没什么大不了的”


“哦”易烊千玺呆呆地点头。


“不过”王俊凯话音一转“我毕竟是立夏人,就算这个规矩没什么意思,该守还是要守的”亲了亲手心里的手“多谢王妃提醒”


易烊千玺反应过来王俊凯是在逗他,气恼地抽回了自己的手“你故意转这么多弯的!”


王俊凯坏笑“我在实话实说啊”


易烊千玺想不出回怼的话,气鼓鼓地叉起了腰“王俊凯,你吃一次亏又不会掉块肉,干嘛聊天都不让着我”


王俊凯不答反问“如果是你,你会让着我吗?”


易烊千玺想了想,诚实地答“不会”


“这就是了”王俊凯把人重新搂在了怀里“我们都是不喜欢服输的人,所以斗嘴是我们的乐趣”


易烊千玺窝在王俊凯的怀里,手指抠着他的浴衣领缘,语调有点委屈“可是我赢不了你”


“除我之外的人你不是都赢了么,我至今还记得你在桥上怼玉儿的样子,你说出了我不能说的话,很解气”王俊凯低头看着他,眼神柔和“你知道我为什么喜欢你吗?”


易烊千玺摇头。


“我自小在皇城长大,见惯了戴着假面曲意逢迎的人,我总是要费心去揣摩他们的那张笑脸下到底藏着一副怎样的面孔,可是你不同,你表现出的每一面都是内心真实的反馈,我喜欢你的那份‘真’”


王俊凯说完,半天没等到易烊千玺吭声,怀里的人低着头,抠衣服的手指都不动了,他心说不会是睡着了吧,刚要叫他,易烊千玺突然抬起了头,眼睛亮晶晶的“这么好的一段话应该用DV录下来啊,你等我啊,我去拿!”


眼看易烊千玺真要站起来,王俊凯手臂收紧把人箍在了怀里“我可不说第二遍”他手指轻点易烊千玺的心口“用它记下来不就行了”


TBC


【红豆说】


连更开始啦,高糖预警!




评论(13)

热度(17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