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豆是块冰

勿忘初心❤️

穿越时空爱上你Ⅱ(61)

• 故事是故事,现实是现实。  

  真心爱俩宝,坚决不上升! 


Chapter 61  婚礼(上)


《浮生记》剧组办事效率高,女主更换为乐峰影视部的实力派女演员唐佳倩。


唐佳倩是娱乐圈的当红花旦,演技好,人品佳,零绯闻,经过林知微事件后,她是不二人选。


乐峰影视部和模特部在不同的楼层,王俊凯并没有见过唐佳倩,倒是楚臻和唐佳倩的经纪人韩云交好,见过几次唐佳倩,说她是踏实敬业的好演员。


“新通告定在下周进组”


易烊千玺瘫在工作室的沙发上枕着王俊凯的腿玩手机,随口应了一句“哦,挺好的啊,也许能赶在春节前拍完”


“嗨,大家都在啊”魏朗满面笑容地走进工作室,身后跟着的小助理提了一只大袋子,逢人便抓出一大把糖送出去,到了易烊千玺这儿,王俊凯象征性地拿了一颗,易烊千玺撇了一眼没接,继续玩自己的游戏。


魏朗从小助理手里拿了糖蹲在了易烊千玺面前讨好道“小千玺,你是我和阿星的媒人,我们邀请你和长安来给我们当伴郎啊”


“不去”易烊千玺没好气地说“你和师哥狼狈为奸算计长安以为我不知道吗?”


魏朗挑眉“哦?什么时候明白的?”


“得知李立被解雇的时候”易烊千玺杀了最后一个敌人,游戏结束,他收了手机直视着魏朗嘲讽道“你们就是这么报答媒人的?”


魏朗无奈地耸了耸肩“这是阿星对长安的考验,通过了他就可以接我的班了”


易烊千玺坐了起来“那我还应该谢谢你们对长安寄予厚望了呗?”


魏朗拖了个椅子坐下,叹了口气“唉,小朋友就是看不开,经此一役,以后长安的前途可谓是前程似锦,到时候你就明白了”


易烊千玺抱住王俊凯的手臂靠在了他的肩头“我不求他如何大红大紫,我只希望他平平安安的,无灾无难就好”


王俊凯揉了揉易烊千玺的头发,淡淡笑着对魏朗说“烊儿就是发发牢骚,你们结婚是喜事,我们帮个忙是应该的”


魏朗把手里的糖放在了一旁的桌上站起身“行,那明天我让人把伴郎装送到你家去,后天婚礼事比较多,你们要早点来,我还有事,先走了”


目送魏朗走了,易烊千玺撇了撇嘴“我们干嘛要帮他”


王俊凯把手里那颗糖剥开递到了易烊千玺嘴边“你没听他说吗,我要接他的班,这是任务”


易烊千玺叼过糖含着,浓醇的奶香充斥了整个口腔,咕噜咕噜在两腮间倒腾了几个来回,糖化得小了些才说话“我知道,就是知道才不想答应”


王俊凯轻戳了戳易烊千玺鼓着的一边腮帮,看向窗外眼神渐渐放空“我十五岁时初涉朝庭,因记着母妃的嘱咐只向父皇讨了个闲差混日子,起初悠悠闲闲的是很不错,后来有一次遭到了五哥派来的杀手暗杀,我才知道,我无心争夺,却不代表别人会如此想我,他想趁我势弱永绝后患,从那以后,我不主动找差,但是父皇派来的差事我能接就接,朝中再也没人敢轻视我”说到这儿,他低下头认真的说“烊儿,我们不惹事,但是事来了也不能怕事,躲是躲不掉的,你懂了吗?”


易烊千玺看着王俊凯的眼睛,沉默了一秒,重重地点头“嗯!”


冬日的太阳本就出来得晚,清晨五点窗外还是黑漆漆一片,屋内易烊千玺和王俊凯已经收拾得差不多准备出发了。


易烊千玺边为王俊凯理衣领边说“这还是我第一次穿西装,总觉得有点别扭,好像胳膊腿都伸不开似的”


王俊凯抬手给易烊千玺正了正领结“我第一次穿的时候也很不适应”


易烊千玺突发奇想“哎,你说将来咱们结婚是什么样的呢?”


“你希望是什么样的?”


易烊千玺歪头想了想,如实答“不知道,有你在就可以啦”


王俊凯笑着捏了捏他的脸颊“等我拍完《浮生记》刚好有一点空闲时间,你也该好好想想咱们去哪领证了”


易烊千玺眼眸微闪“嗯。。。不是还有几个月嘛,不急”


王俊凯不以为然“不急也总是要想的,你慢慢想。。。”


话没说完就被易烊千玺打断了,他推着王俊凯向门边走“是是是,但是当务之急是师哥和魏朗的婚礼,我们快出发吧,不是还要去酒店做造型嘛”


婚礼定在本市最大的酒店,沈亦星包了一整个宴会厅,新郎伴郎有专门的一层楼的房间休息做造型,易烊千玺和王俊凯赶到时魏朗的造型已经打理得差不多了,沈亦星则去宴会厅接待来宾,筹备最后的事宜。


让易烊千玺意外的是,燕逸也在,穿的也是伴郎服,燕逸一看到他立刻笑眯眯地凑了过来“千玺,咱们的衣服很像情侣装哦”


“嗯,很像”易烊千玺点头,眨了眨眼睛“你和小凯的衣服也很像情侣装”


王俊凯笑了出来,燕逸戳了一下易烊千玺的脑门“小东西越来越机灵了啊”


易烊千玺躲到王俊凯身后吐了吐舌头“是你先挑事的”


“好啦,别闹了”魏朗走过来打圆场,把王俊凯和易烊千玺拉到了化妆台前“你们俩赶紧化妆,别耽误事”


“啊?我还要化妆啊?”易烊千玺连连摆手“我不画”


魏朗把他按在了椅子里“淡妆,很快就好”


不等易烊千玺站起来,魏朗向一旁的化妆师一招手,化妆师立刻凑了过来,易烊千玺向王俊凯投去求救的眼神,已经开始化妆的王俊凯摊手表示无能为力。


易烊千玺本就长得好看,上了淡妆之后面容变得更加精致,虽然他觉得很不自在,但是燕逸和魏朗不住口地夸好看,他也就忍了。


娱乐圈第一巨头公司的公子和当红模特,其中任意一个人结婚都会引起轰动,何况是两个加在了一起,三位伴郎跟在魏朗身边才出了房间就被各家媒体堵在了门口。


长枪短炮对着他们一顿猛拍,闪光灯简直要亮瞎眼,易烊千玺不适地向王俊凯身后躲,挪了一半想起王俊凯对他说的话又默默地站回了他身边。


王俊凯眼睛的余光注意到了易烊千玺的小动作,伸手握住他的手,手心冰凉湿滑,竟然紧张得出汗了,侧过头就看到了易烊千玺强装镇定的模样,他俯身凑近易烊千玺耳边,抬手遮住口型,轻声说“我在,别怕”


温柔的声音传入心里,易烊千玺紧张的神经放松了下来,转头和王俊凯对视,弯起唇角笑出了小梨涡。


把四人围了一圈的记者们已经开始迫不及的发问“新郎今天心情怎么样?”


魏朗正了正领结“结婚嘛,心情当然很好”


“请问你结婚后还会做模特吗?”


“这也是我最近一直在考虑的问题,大家都知道,模特吃的是青春饭,而我入圈也已经六年了,我对影视没有兴趣,所以经过深思熟虑我决定退居幕后,为公司培养出更多优秀的新人”魏朗说着,看向身边的王俊凯淡淡一笑“顺便一提,夏长安是我的第一个徒弟,他会接我的班,还请大家多多关照他”


至此易烊千玺终于明白魏朗为什么要让王俊凯当伴郎了,这席话意在把乐峰模特部的第一把交椅让给了王俊凯,他发现沈亦星这个人比他想象得要复杂得多,连婚礼都要给旗下艺人铺路,不愧是乐峰总裁的儿子,物尽其用啊。


易烊千玺自己都没注意到,听完魏朗的话他轻哼了一声,声音很小,却被王俊凯捕捉到了,他用两人能听清的音量对易烊千玺说“我不会利用我们的感情”


不知不觉中,彼此的一个眼神,一个小动作都可以轻易读懂,易烊千玺握紧了王俊凯的手“我知道”


魏朗游刃有余地应付着各式各样的提问,突然,人群中响起一个声音。


“请问你如此大力推荐夏长安真的是想要照顾后辈,还是对后辈余情未了呢?”


TBC


评论(15)

热度(17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