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豆是块冰

勿忘初心❤️

穿越时空爱上你Ⅱ(55)

• 故事是故事,现实是现实。  

  真心爱俩宝,坚决不上升! 


Chapter 55 


由于夏长安和林知微的事闹得沸沸扬扬,自王俊凯进组起拍摄场地外就埋伏了大量的狗仔,两个站在绯闻热潮浪尖的人凑在一起,只要耐心等,绝对能抓到大新闻!


王俊凯去H市拍戏一个月,易烊千玺觉得剧组用心准备的服装都快被狗仔们剧透个干净了,林知微只要一出现在王俊凯方圆一米之内就会有照片传出来,剧组屡禁不止,后来发现很多粉丝因为看到了造型纷纷表示期待新剧开播,剧组也就不管了。


虽然造成了一些困扰,但是增加了曝光度,对王俊凯来说却不全然是坏事。


《浮生记》是仙侠剧,少不了要飞檐走壁舞刀弄枪,对于其他演员来说记武打动作和吊威亚是最大的挑战,这些对王俊凯来说却是再简单不过的事了。


威亚戏总是一遍过,武术动作流畅自然,前线安粉借机安利,就连武指都发微博夸赞夏长安悟性极高,有时甚至能提出一些自己的想法,是个不可多得的打戏人才。


在食堂看到这些的易烊千玺差点把嘴里的饭笑喷出来。


坐对面的燕逸好奇地挪到了他的身边把他手里的手机拿过来看,看完冷哼了一声“他还用威亚?我看那两根绳纯粹是拴着他防止他跑了的”


“哈哈哈”燕逸这么一说易烊千玺笑得更欢了。


燕逸看着易烊千玺忍不住上扬的眼角,骄傲得就差说出“我家殿下轻功最棒了”,心里就不平衡了“想当初小爷的轻功跟他不相上下”


易烊千玺拍着他的肩惋惜地摇了摇头“严逸,你听没听说过一句话?”


严逸不解“嗯?”


“好汉不提当年勇”易烊千玺憋着笑说完又笑了起来。


燕逸郁闷地握着筷子戳餐盘里的米饭小声嘟囔“邪了门儿了,我那个时候到底是怎么学会轻功的啊?”


——————


李立走进化妆间时林知微正在补妆,他向化妆师挥了挥手,化妆师授意走出了化妆间关严了门。


屋内只剩下他们两人,李立拉下了脸“你怎么回事,都拖了一个月了,你看没看微博,他的人气又涨了,再这样下去渣男那篇迟早会被翻过去无人问津,我们就功亏一篑了!”


林知微很不满李立对她指手画脚,但是她是新人,以她现在的情况必须忍让经纪人。


这一个月以来林知微发现了夏长安身上很多的闪光点,这样优秀的男人不吸引异性是不可能的,每天和他近距离接触的林知微心里打起了小九九“立哥,我觉得我们不一定要毁掉夏长安”


李立双眼微眯“你什么意思?”


林知微拿起一支口红对着镜子认真涂抹“这些天你也看到了,夏长安是块美玉,毁掉实在是太可惜了”


经历了魏朗的事李立最忌讳手下艺人有反心,他猛地拍了一下化妆台,竭力压低了怒吼“林知微!你要认清楚你和我是一个阵营的!”


“别急嘛”林知微抿了一下唇晕开唇膏“通过这些天的接触,他对我有好感,我有信心把他拉到咱们的阵营,楚臻不是抢了你的人吗?咱们就以彼之道还施彼身!”


李立摇了摇头“你不知道,楚臻为了夏长安挨过打,夏长安怎么可能轻易放弃这个义气深重的经纪人”他至今回忆起夏长安身上那股戾气腿还会微微发抖。


林知微自信地说“我自有办法”


李立不放心地问“如果他不就范呢?”


林知微“咔哒”一声合上化妆匣“那我会毫不犹豫地毁掉他”我得不到,别人也别想得到!


——————


拍摄休息的间隙,王俊凯正在和几位演员研究剧本,林知微走了过去“长安”


王俊凯回头“嗯?”


林知微呼吸微滞,这个男人真是什么时候看到都会让人心跳紊乱,她深吸了一口气平复呼吸,换上最真诚的笑“剧本有的地方我有点想不通,我们去排练一遍找找感觉吧”


下一场戏是几名正派弟子在树林里遇到了魔道中人双方一言不合大战一场的戏,和王俊凯相反,林知微的打戏总是不过关,对方提的要求很合理,王俊凯没理由拒绝,当下提起剑和林知微离开了休息区。


——————


燕逸下午有课,吃过饭后匆匆离开了食堂。


易烊千玺不紧不慢地喝完了一份汤,把餐盘和碗放到回收区,想着下午没事可做,决定去图书馆耗上一下午。


出了食堂,一阵冷风扑面而来,易烊千玺打了个哆嗦,忙把双手插进了衣袋,心里庆幸还好喝了碗热汤御寒。


前两天在微博上看到了前线大大说拍摄地降温的事,易烊千玺心里忍不住担忧,戏服那么单薄肯定很冷,也不知道他嘱咐王俊凯贴暖宝宝王俊凯有没有听话,想到这儿他叹了口气“唉,真让人不放心”


图书馆离食堂有点远,易烊千玺边走边感叹“学校大也有大的不好啊”


终于看到了图书馆,他快走几步刷卡进楼,屋内暖气开得很足,刚才还寒风凛冽,现下立刻四季如春了。


这个时候图书馆人不算多,在书架上拿了几本摄影的书,易烊千玺挑了个安静的角落坐了下来。


然而书本没看几页就被打断了,不远处的一桌四个女孩好像是来图书馆蹭网的,不知是谁小声惊呼了一声,四个女生立刻窃窃私语了起来,易烊千玺偷听了几耳朵,隐约听到了“长安,接吻”


拍吻戏了?易烊千玺记得剧本里确实有一场吻戏的,虽然这是工作需要,他心里还是泛起了酸水,拿出手机打开微博打算存个证据,看清微博首页他直接傻眼了。


「安危石锤!夏长安和林知微拍戏间隙避开众人在小树林接吻!」


配图虽然距离两人有点远,但确实是王俊凯和林知微。


这条爆料如一石激起千层浪,微博整个炸开了锅。


「锁了锁了,安危王道!」


「夏阳粉看到了吗?快散了吧」


「长安,你怎么能这样,你对得起烊儿吗?!」


「这不是真的,绝对是有人故意抹黑,有没有前线大大来澄清啊!」


黑粉们就像见了血的蚊子蜂拥而出,大肆叫嚣着「夏长安渣男」,不理智的夏阳粉已经转入了黑粉阵营开始骂夏长安渣男,夏长安反黑博列出的举报清单都要看不见尽头了。


易烊千玺冷静地看着那些污秽不堪的言语挨个举报,直到系统提示举报频繁请十分钟后再举报的字样,他放下手机,唇边浮现起一抹笑,终于到高潮了啊。


之后的几天事件持续发酵,全网一边倒说夏长安渣男,连燕逸都看不下去了“不是我不相信王俊凯故意挑拨啊,你真的不在意么?”


易烊千玺漫不经心地划着手机,手指轻点屏幕订了一张机票“子虚乌有的事,为什么要在意”


燕逸觉得他真是白操心,当事人都不急,他急什么“算了不管了,你们要是吹了我正好有机会了”


易烊千玺微微一笑“别想了,没机会的”


周五下了课,易烊千玺回到家带着二十和金子到宠物店寄养,回到家乒乒乓乓收拾了一通,看着面前的大行李箱,他拿出手机拨通了一个号码。


电话接通,那头的人语气里有着掩饰不住的焦急“喂?”


易烊千玺心知一定是王俊凯说放任不管把对方惹急了,他语调慵懒地说“喂,楚臻哥,把你们入住的酒店地址发过来,顺便通知几个狗仔欢迎一下我”


握着手机的楚臻一愣,电光火石之间明白了易烊千玺的意思,连声应了下来,看向不远处的王俊凯,他压低了声音“要告诉长安你来吗?”


易烊千玺觉得,楚臻是凭本事单身的“当然不说,小情侣送惊喜哪有提前通知的”


楚臻笑了“我知道了,你放心来,我一定安排妥当”


“好嘞”


挂掉电话,易烊千玺伸了个懒腰。


该收网了。


【红豆说】


腹黑夫夫即将上线(兴奋得摩拳擦掌)



评论(22)

热度(18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