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豆是块冰

勿忘初心❤️

穿越时空爱上你Ⅱ(53)

• 故事是故事,现实是现实。  

  真心爱俩宝,坚决不上升! 


Chapter 53  拾忆


新尚十月刊预告一出,粉圈一片哗然,封面正是那天拍的最后一张图片,安危粉们一个个跟打了鸡血似的,预售链接几乎是刚放上微博就被抢购一空。


官微放出了更多的内页图片,微博上还有“工作人员”放现场花絮图,有林知微帮王俊凯整理领口的,王俊凯给林知微别头发的,甚至两人离得近点都能让安危粉嗷嗷叫。


安危粉吃糖吃到撑,夏阳粉愁云惨淡,纷纷到王俊凯发的七夕那条微博上留言


「长安,好久没见烊儿了,赶紧发个微博报平安啊」


「长安长安,你和烊儿要好好的」


「长安你这样让我们心慌啊」


「长安,难道你忘了大明湖畔的夏烊儿了吗?」


嗑cp最忌讳的就是上升真人,易烊千玺是王俊凯点了名的正牌男友,夏阳粉在微博留言很正常也名正言顺,可是被假想冲昏了头脑的安危粉们俨然把王俊凯和林知微当做了真正的情侣,气势汹汹地冲到了七夕微博下面开撕


「还夏阳呢?夏阳早就糊穿地心了」


「一个圈外人和长安一点都不搭,长安和知微才是真爱」


「长安好久不发他们的合照了什么原因你们心里没点ACD数吗?」


「肯定是分手了呗」


「安危王道!」


易烊千玺看着微博上热闹的掐架,要是往常他绝对要调侃夏长安摊上事了,花心大萝卜趁早解除婚约吧之类的,上周看完心理医生又恢复了一段记忆后他看着夏长安却说不出这样的话了,因为,他心虚。


王俊凯翻着微博,把所有的私信标为已读,放下手机才发现易烊千玺一直在看着他,而且眼神不太对,难道终于会吃醋了?他抬手在易烊千玺眼前晃了晃“发什么呆呢?”


易烊千玺抓住了他的手“如果,我是说如果啊,如果你被戴了绿帽子,你会怎么样?”


王俊凯一愣,脸上浮现出意味不明的笑,看得易烊千玺越来越心虚,忍不住说话掩饰“我我我就是随便问问,你你你不答也行”


对于王俊凯来说自己给自己戴绿帽子当然没什么好介意的,但是现在失忆的易烊千玺是怀着愧疚认真的在问这个问题,王俊凯握住他的手,看着他的眼睛真诚地说“我会生气,也会选择原谅,我会接受你的全部,因为我爱你”


易烊千玺不解“为什么要对我这么好,我明明不喜欢你”


王俊凯摸了摸他的头,眼神柔和“总有一天你会明白的”


“好啦”王俊凯松开手站了起来“今天又要去见安心了,走吧”


易烊千玺转头去看走向门口的王俊凯,有液体从他的眼角滑落,他抬手去摸,懵懵地看着指尖的水珠“我竟然,流泪了?”


“千玺,傻愣着干嘛,走了”


“哦,来了”易烊千玺抹掉脸上的泪痕跟了上去。


——————


催眠前安心例行公事问“你这记忆恢复了三分之二了,最近怎么样,有没有什么不适反应?”


易烊千玺摇头“没有,什么都没有,吃得好睡得香的”


“很好,比我预想中好”安心合上病历本“那我们开始吧”


“等等”易烊千玺犹豫了一下,说“我想让长安陪着我”


王俊凯等在门外,安心走出来,他照常要进去,安心小声对他说“千玺说,他想让你陪着他”


王俊凯意外地看向屋内,易烊千玺正坐在里面看着他“可以吗?”


王俊凯点头“可以”


这段记忆对于王俊凯和易烊千玺来说都是痛苦的,可是王俊凯却不得不如实讲述给易烊千玺,催眠结束,他长呼了一口气,那种撕心裂肺的痛仿佛重新经历了一遍,他轻抚易烊千玺的脸颊,眼中满是担忧,不知道千玺醒来会是什么反应。


易烊千玺醒来时王俊凯正握着他的手看着他,他一时间竟不知该说什么好。


视线落在手腕上,他眼神微暗“原来这两条疤是这么来的”


王俊凯关切地问“还好吗?”


易烊千玺没有回答他,只是急切地问安心“可以继续催眠吗?”


安心摇头“不行,你的神经会经受不住”


“不,我可以”易烊千玺觉得心口闷闷地,仿佛有什么要呼之欲出,他抓紧了座椅扶手,身子微微前倾,言辞恳切“王俊凯很危险,新帝想要他的命,我想知道他有没有逃过去,他是不是”易烊千玺垂下眼眸“他是不是,真的死了”


安心眸色微闪“你在担心王俊凯?”


易烊千玺脱口而出“我怎么能不担心他,他是我的”说到这,他突然顿住,看了看身边的夏长安,他的声音变得很轻却又郑重“他对我很重要”


“你确定要这么做?”


易烊千玺坚定的点头“我确定!”


安心看向王俊凯,王俊凯对上易烊千玺恳求的眼神,沉思片刻点头同意。


这次的催眠一直持续到了深夜,结束后王俊凯和安心脸上皆是掩饰不住的疲惫。


安心从来没做过这么冒险的事,如此过度的消耗精神力,不仅对治疗者来说是个挑战,对被治疗者更是危险,倘若神经禁受不住过多的消耗极有可能陷入深度睡眠无法醒来。


解除催眠前再三确认易烊千玺还有意识残存,安心才放下心来。


“还好他的精神力足够强大,才承受得住”安心拍了拍王俊凯的肩“这一觉估计要睡得久一点,讲了这么久,你也休息一下吧”


王俊凯摇头“我等他醒来,你去休息吧”


易烊千玺沉睡着,意识浮浮沉沉凝聚在一起,他站在了自己的记忆空间里,五次治疗后恢复的记忆浮现在他的眼前,他凭借着精神力拼接起这些记忆,拼到最后,他的面前出现了一个场景,他从背后紧紧抱着一个人说“长安,你的名字叫长安可好?”


恢复的记忆和原有的记忆如两节列车“咔哒”一声接在了一起,那个人的脸渐渐清晰起来,和夏长安的脸重叠,那段没有画面的记忆一瞬间恢复了色彩,是王俊凯,他记起来了,夏长安,就是王俊凯。


王俊凯不眠不休守了易烊千玺一夜,当晨光透过窗落在易烊千玺脸上时,那双紧闭的眼睛缓缓睁开,眼球微微转动,看向坐在身边的人,王俊凯见他醒了激动不已“千玺,你醒了”


易烊千玺坐了起来,看着他的眼睛清澈无波,王俊凯的心猛然下沉,果然,就算记忆回来了,那段感情终究是回不来了。


他刚要问一句有没有什么不舒服,易烊千玺突然抱住了他,温热的液体落在了他的脖颈上,耳边是易烊千玺颤抖的声音“殿下,你还活着,你真的还活着”


沉下去的心重新升起,王俊凯紧紧地抱住怀里的人,嘴角上扬,泪却落了下来“嗯,我还活着,欢迎回来,我的烊儿”


TBC


【红豆说】


提前一天更新,下周休息(准备生贺✧٩(ˊωˋ*)و✧)


评论(13)

热度(18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