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豆是块冰

勿忘初心❤️

穿越时空爱上你Ⅱ(35)

• 故事是故事,现实是现实。  

  真心爱俩宝,坚决不上升! 


Chapter 35  公开

吃过午饭,易烊千玺无所事事,打开手机刷微博。

王俊凯洗完水果出了厨房就看到他靠在沙发背上,下巴抵着抱枕摆弄着手机,头顶的小呆毛被阳光照成了褐色,很是俏皮可爱。

把果盘放在桌上,在易烊千玺身边坐下,拿牙签扎了一块苹果递到他嘴边,王俊凯问“看什么呢?”

易烊千玺叼过苹果,把手机屏幕展示给他看“你的超话”

王俊凯拿起桌上自己的手机摆弄,装傻说“我的手机里怎么没有这个软件?”

“因为你没有下呀”易烊千玺立刻拿过了他的手机自告奋勇“我来帮你弄”

看着认真捣鼓手机的易烊千玺,王俊凯拿起他的手机打开照相机拍了张照片传给了自己的手机。

易烊千玺熟练地打开应用商店下软件,安装,注册,几分钟就搞定了,把手机还给了王俊凯“弄好啦”

王俊凯俯身送上一吻“谢谢我的烊儿宝贝”

易烊千玺得意地扬眉“小意思”

几分钟后,微博名为“Model夏长安”的用户发了开博后的第一条微博。

一张俯拍照片,照片里的人坐在单人沙发上低头摆弄着手机,手机屏幕上显示的是注册微博账号,一旁的沙发扶手上架着一条腿,一看就是拍摄者的,从照片的角度只能看到被拍摄者毛茸茸的后脑勺,正脸什么都看不到。

图片配的文字是「你们催我开微博,没玩过不会弄,我家烊儿亲自动手解决难题。」

把王俊凯设为了特别关注的易烊千玺第一时间看到了这条微博,他回头看身边的王俊凯“刚才拍的?”

王俊凯点头“对啊”

不待两人细聊,楚臻的电话打了过来,王俊凯接听,高分贝的声音传来,不开免提都听得清“老大,什么情况?!”

王俊凯淡定回他“就是你看到的情况”

楚臻欲哭无泪“你怎么不跟我商量一下?”

王俊凯直白地问“微博是我的,发什么还要商量?”

“呃”楚臻哑口无言,沉默半响,叹了口气说“行吧,也不是什么要紧事,我去给你开个红V,现在微博上好多人以为这是高仿号呢”

王俊凯挂断电话,易烊千玺憋不住笑把看到的评论展示给王俊凯看:

「这人是谁?这么可恶冒充我们长安!」

「就是就是,发的东西莫名其妙,吓唬谁呢!」

「啧,长安的热度也敢蹭,分分钟举报你!」

王俊凯满脸黑线,易烊千玺笑得前仰后合“哈哈哈,真人没人信”

楚臻手脚很快,没几分钟王俊凯的头像右下角就多了个红V标识,简介里有了乐峰传媒签约模特的认证,乐峰传媒模特部还转发了他的第一条微博,配文:恭喜夏长安开微博。

微博上的风向瞬息万变,评论立刻变了:

「欢迎来到大型打脸现场。。。」

「我靠,真是长安!」

「完了完了,我都举报了,怎么撤回啊!」

「还好我看到晚了几分钟,还未采取行动」

「所以,长安就这么猝不及防地开微博了?」

「等等,你们是不是应该关注一下博文,这个烊儿是谁?长安的兄弟?朋友?还是。。。恋人?」

「woc,楼上提醒的太对了,这个人是谁?![惊悚脸]」

王俊凯郁闷了“我说的这么明显了他们还猜不出来”

易烊千玺笑了“你说的这么含蓄,能猜到才怪了”

王俊凯一把揽过易烊千玺的肩“那我们重拍一张”

“别”易烊千玺果断拒绝“我可不想被人肉”

王俊凯皱眉“我要让全世界知道我爱的人,我的伴侣是你”

易烊千玺心里一暖,他苦恼地说“你这么想我很开心,可是粉丝不一定能接受你有恋人的事实”

王俊凯握住他的手“烊儿,我不想再委屈你了”

易烊千玺犹豫了一下,起身去拿了个口罩戴上,坐在了王俊凯身边“那我们这样拍吧”

“好”王俊凯笑眯眯地把人揽进了怀里,手机高举四十五度,易烊千玺靠在他的肩头,伸手比了个V,两人同时笑弯眼睛,画面定格。

Model夏长安:终于劝服我的小男友拍了正面照,孩子害羞不肯露全脸,我爱你烊儿宝贝[比心]。

评论:

「我靠靠靠,我没看错吧,那三个字是“小男友”!」

「我的梦碎了[大哭],长安,祝你们幸福[大哭]」

「唉,又一个男神名草有主了,祝幸福」

「原来高冷男神夏长安也有这么温柔的一面,可惜是给别人的[忍住不哭出声]」

「有没有人要站cp?我要去申请超话了!」

「站站站!我有预感,长安这么宠,这对cp绝对甜!」

「对对对,我有同感,开微博只为向全世界宣布我爱你,太甜太好嗑了!」

反对的声音比预想中少了很多,反倒是祝福的人格外多,易烊千玺松了口气,问“为什么突然要公开?”

“不是突然”王俊凯说“新尚晚宴采访时我就想过将来咱们得到父母认可了就公开,那天晚上你说没人知道和我成亲的人是你,现在我要让所有人见证”他看着易烊千玺,眼神专注而认真“我爱你”

易烊千玺的眼睛湿润了,他快速地用手背抹掉,又有水雾漫上来,越来越多,根本止不住。

王俊凯双手捧着他的脸,拇指滑过眼角为他拭泪“不是该笑吗?怎么哭了?”

易烊千玺干脆不压抑了,扑到王俊凯怀里,把脸上的泪全抹到了他的衣服上,手握成拳捶着他的肩“讨厌,我没想哭的”

王俊凯轻拍着他的背给他顺气“好好好,我的错”他指了指自己的肩“你要不要再咬一口?”

易烊千玺被逗笑了,吸了吸鼻子“我又不是狗”,提到狗,他想起了一件事“金子还在夏叔家呢,我们去接金子吧”

王俊凯只要一想到二人世界多了只狗,还是只喜欢粘着易烊千玺的狗,心情就不美丽了“金子留给博士做伴很好啊,不用接了吧”

易烊千玺却坚定地说“要接,夏叔忙,没时间照顾它的,当初是我说要养的,不能说了不做啊”

王俊凯无奈,只能应下来“好,接”


夏博士端了两杯茶放到茶几上,看着并排坐在沙发上的易烊千玺和王俊凯,心想这两个人真是心大,刚公布了恋情就敢往外跑,被好事的人偷拍到怎么办?

坐到两人对面,他端起一杯茶饮了一口“你爸那天给我打电话兴师问罪,你们俩啊,胆子不小,就你爸那个古板的人你又不是不知道,也不怕他把长安送警察局去”

易烊千玺笑嘻嘻地说“有夏叔你做保呢嘛”

王俊凯客气道谢“多谢您帮忙”

夏博士毕竟是过来人,看事情要更长远,他语重心长道“你们现在年轻,对生活有热情,可是你们要明白,日子过下去,年岁增长了,生活总归要平淡下来的,以后的人生还很长,你们真的做好了相守一生的准备吗?”

王俊凯没有说话,他的答案夏博士一清二楚,无需多言,易烊千玺听后难得沉默了下来,他本想脱口而出“是的,我准备好了”,话到嘴边却说不出来了,认真思考后,他握紧了王俊凯的手“未来太虚无缥缈了,我不想考虑那么远,我只想和他在一起”

略带稚气的回答却勾起了王俊凯的唇角,他知道易烊千玺说的都是心里话,这份真诚比空口许诺要珍贵多了。

夏博士听到易烊千玺的答案放心了“那就好好在一起吧”

易烊千玺重重地点头“嗯!”

评论(15)

热度(20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