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豆是块冰

勿忘初心❤️

穿越时空爱上你Ⅱ(22)

• 故事是故事,现实是现实。  

  真心爱俩宝,坚决不上升! 


Chapter 22  缘分

李立很狡猾,打楚臻的人攻击的是他的腹部,外表看不出伤痕,不过这也帮助了楚臻撑过了整场晚宴。

回了车里,楚臻卸下了伪装,缩在了座椅上,王俊凯皱眉“去医院看看吧”

楚臻摇头“没事儿,过几天就好了”

楚臻坚持不肯去医院,王俊凯没法,把座椅放平,在他的腹部轻按,边按边询问情况,楚臻老实地回答他疼或是不疼。

一番检查下来,王俊凯收回了手“没伤到内脏”

楚臻此时看他的眼神充满了崇拜的光芒“老大,你还会看病?”

“堂兄是医生,耳濡目染会一些”王俊凯无视他的目光靠在了椅背上“李立怎么突然想跟你换人,还一换五”

“他本来就想把你收到手下,现在你签了新尚一年的合约,他眼红了!”楚臻猛地坐起来,腹部肌肉一痛,他呲牙咧嘴地“嘶”了一声。

王俊凯挑眉“五个换一个,你不亏”

“那怎么行!”楚臻认真地说“你说过,经纪人和艺人是共生关系,一个合格的经纪人最先要做到的是绝不放弃自己的艺人。你是我千辛万苦挖出来的,给多少人都不换!”

王俊凯被他逗笑了,看着窗外没说话。

楚臻凑过去看他的笑脸“老大,你难道不感动吗?”

王俊凯只是点了点头“有进步,不过胆子小了点” 楚臻撇嘴“你那个气势谁挡得住”

“千玺啊”王俊凯笑容加深“我一身戾气的时候他都可以待我如常”

又开始胡说了,楚臻扶额,用哄小孩子的语气说“总之你的千玺最棒了是吧?”

王俊凯得意地扬了扬眼角“当然”


李立醒来时杂物房只剩他一个人,来到宴会厅,晚会已经结束了,魏朗走了过来“楚臻和夏长安已经走了,看来你没谈拢啊”

李立的腿还在轻微发颤,他压低声音问“怎么样?”

魏朗从衣袋里拿出一个录音笔扔给了他“他很谨慎,套不出话来”

李立把录音调出来听“你们就聊了这么几句?”

“人家不想说话,我还能逼他不成?”魏朗理了理衣服,迈步离开了宴会厅“回去吧”回想起王俊凯的冷淡态度,他笑了,拿下这样有挑战性的人才有趣啊。


楚臻解了门锁,王俊凯架着他进了屋。

沙发上散落着几件衣服,楚臻尴尬地敛起衣服向卧室走“不好意思,屋子比较乱,你随便坐”

王俊凯绕过地上的几个零食袋,挑了个相对来说不太乱的地方坐了下来。

屋子不大,他随意地扫了几眼,挂在侧墙的一个相框引起了他的注意,他走过去看,相框里没有照片,只有一个同心结,看起来有些年头了。

看到同心结下面的两根红色穗子系的一个小小的蝴蝶结,王俊凯的眼眶湿润了,那是当初易烊千玺随手系的,不小心打了死结,怎么解都解不开,就一直留在了上面。

抬手轻抚相框,他笑了,楚臻啊楚臻,天下姓楚的人那么多,怎么偏巧是你呢。

楚臻收拾了一下房间走了过来,献宝似的说“这是我家祖上流传下来的,据说有一千多年历史了”

王俊凯轻叹“是啊,一千多年”

楚臻既是楚丞相的后人,那么他叫王俊凯老大可一点没吃亏,若是真按辈分算下来,就算他叫王俊凯一声祖宗,王俊凯也是受得起的。

王俊凯摸了摸楚臻的头“以后老大罩着你”

楚臻乖乖点头“谢老大”

直到王俊凯离开了他家,楚臻才反应过来,不对啊,夏长安比他小四岁,又是他的艺人,不管怎么说也应该是他罩着夏长安啊!


王俊凯发现,他每次见易烊千玺都像牛郎见织女似的,在立夏时,易烊千玺住在品乐坊,他见他要翻窗,现在易烊千玺被关在这所“监牢”里,他见他要翻墙。

按时来到大槐树下,却没看到易烊千玺的身影。

这时,头顶传来了易烊千玺的声音“小凯,小凯”

王俊凯抬头,朦胧的月色下,易烊千玺正坐在树干上抱着主树干可怜兮兮地看着他“我下不来了”

王俊凯无奈,伸出双手“跳下来,我接着你”

易烊千玺抱着树干不撒手“我,不敢”

“没事”王俊凯安慰他“我接得住你”

易烊千玺犹豫了一下,对上王俊凯坚定的眼神,他咬了咬唇,闭上眼睛跳了下去。

王俊凯看准他落下的位置,左跨一步接住了他,低头看着怀里缩成一团的小猫,他笑了“怕高为什么爬树上去?”

易烊千玺环住了他的脖颈“我想看看你怎么还没来”

“我是准时来的”

“可我总觉得时间已经到了”

放易烊千玺下来,王俊凯重新抱住他“这周过得还好吗?”

“嗯”易烊千玺回抱他“就是很想你”

“我也很想你” 王俊凯松开他“我今天发现了一件神奇事”

易烊千玺不解“什么事?”

“我那个‘骗子’经纪人楚臻,他是我舅父的后代,我在他家看到了咱们的同心结”

“同心结!”易烊千玺眼前一亮“它竟然能流传到现在!”

王俊凯“是啊,我也很惊讶,它被好好的封在相框里呢”

“要是能讨回来就好了”易烊千玺使坏说“那可是严逸送的呢”

王俊凯知道易烊千玺是故意提严逸的,可他偏偏一听到易烊千玺提严逸心里就泛酸。

看着易烊千玺一脸“我看你吃不吃醋”的表情,王俊凯不想让他得逞,说道“千玺,我得向你坦白一件事,今天参加新尚晚宴,我好像惹桃花了”

被反将一军,易烊千玺眉头跳了一下“从你做模特以来,你惹的桃花还少吗”

成功扳回一局,王俊凯笑着继续激他“但是主动勾搭的,这是第一朵”

易烊千玺撇了撇嘴“哦”

这反应可太冷淡了,王俊凯不满地问“你不想知道是谁?”

易烊千玺轻哼了一声“什么时候你喜欢上别人了我才有兴趣问问是谁”

王俊凯轻吻了一下他的额头“那你这辈子都不必问了”

易烊千玺满意地笑了“我想也是”

“哦,对了”易烊千玺想起了一件大事,手伸进王俊凯的衣袋,拿出了他的手机,解锁查看。

王俊凯疑惑“怎么了?”

易烊千玺把消息栏展示给他看“我等你来的时候给你转了一笔钱,到账了”

碍于学校里没有网络,王俊凯只在消息栏看到了金额“你哪来的这么多钱?”

易烊千玺笑眯眯地说“爸妈他们以为我只执行了一个月的任务,多出那29个月的工资我转到你的卡里,就当是为我们未来的家尽一份力吧”

“这怎么行”

王俊凯当即决定翻墙出去连上网络把钱给易烊千玺转回去,易烊千玺眼疾手快地拉住了他“不许给我转回来,你要是不用就是嫌我的钱少”

王俊凯握紧了手机“可是”

易烊千玺打断了他“你的钱和我的钱是我们的共同财产,你再这样跟我见外我就要生气了,更何况我也盼着咱们可以早点有一个家,我可不想坐享其成”

王俊凯明白易烊千玺的意思,他有他的自尊心,易烊千玺也有自己的自尊心,他们都是不能忍受在这段感情里什么都不付出的人,可是他还是有些担心“那你的生活费?”

易烊千玺调皮地眨了一下眼睛“不要担心我钱不够花,除了爸妈给的零花钱,我还有退休工资呢”

王俊凯被他逗笑了“我倒是忘了,你是提前步入老年生活的人”

“对呀”易烊千玺靠在了他的怀里“谁让我的夫君是一千五百多岁的人呢,我过的当然是老年生活”

王俊凯搂紧他“我现在觉得礼言说的没错,你就是小王妃,很小的小王妃”提到王礼言,他问“礼言给你的药有没有按时吃?”

易烊千玺凑近他,鼻尖抵着鼻尖,两片薄唇伴随着说话若有似无地轻碰王俊凯的唇“你不是有自己的检查方法吗?我说了你也不会信,你自己查呀”

王俊凯抬手扶住他的后脑,低低地说了一句“小妖精”,而后吻上了他的唇。

情意绵绵的吻格外香甜,王俊凯揉了揉易烊千玺的发“看来有按时吃药”

易烊千玺舔了舔唇,轻啄了一下他的鼻尖“晚宴竟然没喝酒?”

王俊凯坏笑“我若喝酒了会忍不住在这里就把你吃了”他偏过头,轻咬了易烊千玺的耳垂调笑道“你知道吗,我真想现在就吃了你”

这轻轻一咬,电流传遍全身,易烊千玺脚底发软“我信息卡上的年龄还没成年呢”

王俊凯懊恼地抓了抓头发“可恶的法律”

易烊千玺拉着他的手笑出了梨窝“我觉得很好呀,在立夏我们都没谈恋爱就成亲了,来了现代刚好可以补回来”

王俊凯撇嘴,心里有个小人儿在咆哮,可是我不想谈恋爱啊,我只想每晚都有烊儿暖被窝!

易烊千玺双手捧着他的脸揉了揉“我五一有三天假的,我们可以出去玩!”

“五一”王俊凯听到日期眼神暗了暗。

易烊千玺注意到他的神情,试探着问“你有工作要忙?”

“不忙,我有时间!”王俊凯心里盘算着回去和楚臻商量一下日程安排,再忙也要腾出一天陪易烊千玺!

TBC

评论(11)

热度(19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