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豆是块冰

勿忘初心❤️

穿越时空爱上你Ⅱ(19)

• 故事是故事,现实是现实。  

  真心爱俩宝,坚决不上升! 


Chapter 19  暴露

易烊千玺发现,让杜江在学校里学习真是屈才了,他就应该去做生意,这不,他最近扩展了业务,开始帮同学偷运“违禁品”进学校,其中要数明星周边最受欢迎。

晚自习最后一节课快结束的时候,杜江抱着一个大箱子进了教室,女生们见他进来了,全都围了上去,一个个兴奋得不得了“杜江,这是我们要的杂志吧?”

杜江得意地打开了箱子展示给她们看“当然,开预售的时候我让擅长电脑的哥们帮忙才抢来的,你们是不知道啊,这个杂志超难抢的!”

女生们几乎异口同声地说“长安那么帅,当然难抢”

易烊千玺听着英语听力,隐约听到“长安”两个字,他摘下了耳机想听清些,可是女生们顾忌着声音太大会招来巡查老师,已经开始有条不紊地从箱子里拿杂志了,没有人再说话。

也许是听错了吧,易烊千玺摇了摇头,世界上叫长安的人那么多,他笑了笑,打算继续听听力,耳机还没戴上,他瞥到了一位路过的女生手里的杂志,如雷击一般僵在了座位上。

杜江抱着箱子回了座位,易烊千玺伸手从里面捞了一本细看,他没有眼花,封面上这个面容精致人人夸赞的男人不是他朝思暮想的那个人又是谁?

怎么会?易烊千玺不信,怎么会是王俊凯?他答应过我不做这一行的。

杜江被他突然的动作吓了一跳,见他盯着那本杂志发呆,他笑道“千玺你也喜欢这个模特?喜欢早说嘛,咱俩同桌我绝对给你留一本,不过你手里这本得还给我,这是其他班同学预订的”

下课铃响了,易烊千玺腾地站了起来,拿着杂志就要走,杜江拉住了他“你要是实在喜欢给我杂志钱我就卖你”

易烊千玺掰开了他的手“杂志借我一用,明天一定还你”

不等杜江同意,易烊千玺已经快步冲出了教室。


王俊凯拍摄的杂志前期宣传反响不错,于悦预感到这批杂志会热卖,令她意想不到的是,杂志预售链接一出,竟然在短时间内销售一空。

不仅如此,评论区求加印的留言络绎不绝,杂志社趁热打铁一连加售了三批,却依然有人说没抢到。

若不是工厂负责人直说工作量太大,实在不能加印了,恐怕第四批的链接都已经挂上微博了。

楚臻说的没错,新尚是时尚圈赫赫有名的杂志,王俊凯的杂志销售效果这么棒,引得之前拒绝楚臻的杂志社纷纷抛来橄榄枝求合作。

楚臻谨记王俊凯的提醒,资源贵精不贵多,仔细甄选了几个值得合作的杂志社给他看了才敲定下来。

两人一扫之前的无所事事,东奔西跑忙得不可开交。

周日,结束了一天的拍摄已经晚上七点多了,楚臻照常送王俊凯回小区。

目送楚臻的车离开,王俊凯忙动身去见易烊千玺。

眼看时间过了九点,他心里隐隐有些着急,直到翻墙跳进了校园,远远看到那个站在大树下的身影,他焦急的心才放松下来。

换上轻松的笑脸,他快步走了过去“今天有点忙,等很久了吧?”

易烊千玺看着走近的王俊凯,后退了一步,举起了手中的杂志“你还是选择了这个职业”

王俊凯脸上的笑僵住了。

“为什么?那么多的职业,为什么一定要选这个”易烊千玺心痛“找一份轻松自在的工作不好吗?”

王俊凯试图靠近他解释“千玺”

易烊千玺冷冷的打断了他“因为习惯了众星捧月对吗?高高在上的明星,和王爷一样耀眼的身份,所以你喜欢?”

他轻笑出声“你不想和我平平淡淡的过一辈子,师父说的对,你注定有不凡的人生,在哪里都是一样的”

把手里的杂志甩到地上,易烊千玺转身就走“我们不是一路人,从最开始的时候就不是”

王俊凯心慌地追过去抱住他“千玺,不是你想的那样”

易烊千玺挣开他的拥抱吼道“那是怎样?你告诉我是怎样的?”

王俊凯的心因为易烊千玺的不理解而痛苦,他同样吼了出来“我来到这儿以后身无分文,一无所有,我需要高薪的工作,我想尽快拥有物质保障,我想凭自己的努力买一个房子!”

压抑的痛苦发泄了出来,顿了顿,他放轻了声音,语气落寞“我想有一个属于我们的家”

他很疲惫,从来没这样疲惫过,他的努力都是为了易烊千玺,如果没有了易烊千玺,就算拥有了这些又有什么用?

易烊千玺看着王俊凯,他仿佛看到了一只受伤的小兽,小兽举起凶狠的爪子伤了所有的人,只是为了保护一朵玫瑰花,而那朵玫瑰看到它杀人便把所有的刺都扎到了它的身上,却不知道自己无意中做了怎样过分的事情。

心里的怒气顷刻间全部消失了,他走了回来,抱住了王俊凯“你没必要全部自己扛下来,我可以和你一起努力的”

王俊凯果断地摇头“可是我不想那样,你跟着我是要享福的,不是受罪的”抱紧易烊千玺,把脸埋在他的颈间“千玺,别抛弃我”

易烊千玺沉默良久,微不可闻地叹了口气,木已成舟,他除了支持王俊凯还能怎样呢?他忍不住担心“娱乐圈水很深的”

王俊凯见易烊千玺松口了,忙安慰他“官场什么勾心斗角我都见过,别担心,我应付得来”

易烊千玺细想觉得也是,在立夏,皇子的争斗哪次不是搏命的危险,那样的环境王俊凯都可以安然无恙,何况一个小小的娱乐圈。

可是王俊凯瞒着他还是让他生气“你总是那么有主见,我说什么都不听”

“谁说的”王俊凯亲了亲他头顶的发旋“你说让我陪你一辈子,我就会陪你一辈子”

易烊千玺撇了撇嘴“就会哄我”

王俊凯得意地扬眉“哄人也是门学问的”抱着易烊千玺的手松了一些,他看着易烊千玺坏笑“一周没见了,烊儿是不是得让夫君好好亲亲”

易烊千玺动手推他“谁要你亲”,说是推,实际上却没用力。

然而两人还没亲上,突然听到有保安的说话声“谁在那里?”

易烊千玺慌了,保安肯定是听到他们的吵架声寻过来的,这大操场空空荡荡的,躲都没地儿躲。

王俊凯却不慌,直接抱起他跳到了树上。

两人坐在树干上,王俊凯看着易烊千玺双手捂着嘴,大气都不敢出的样子笑出了虎牙。

脚步声靠近又走远,渐渐离开了操场。

“呼,吓死我了,还好你会轻功”易烊千玺惊魂未定地拍着胸脯,才偏过头看王俊凯,嘴就被堵上了“唔”

王俊凯紧紧地抱着他,力气大得像是要把他揉进身体里,吻也格外霸道,狠狠地碾着他的唇。

易烊千玺本就恐高,现在坐在树干上,想推开他又不敢,只能放任他胡作非为。

他本来是学会了换气的,王俊凯吻得太急,打乱了节奏,他的呼吸愈发急促,身体一阵阵发软,眼角沁出了泪。

直到易烊千玺快要晕过去了,王俊凯才放过了他,惩罚性地咬了一口已经红肿的唇,王俊凯微喘着气问“还敢不敢说你和我不是一路人了?”

易烊千玺半天才回过味来,刚才在树下还温言软语地哄他,到了树上就这么霸道,还威胁他,明摆着是欺负他怕高啊!

他挤了挤眼角的泪,做出可怜样儿说“你放我下去我就回答你”

王俊凯不上当“你答了就放你下去”

这简直就是一个循环,易烊千玺瘪嘴“殿下,你可是王爷,怎么学会市井无赖那一套了”

“不管什么招,管用就行”王俊凯作势要松开手“你不答我下去了”

“别!”易烊千玺忙抱紧了他的腰“我们是一路人,我整个人都是你的,怎么可能不是一路人”

王俊凯满意地亲了一下他的额头“这还差不多”

易烊千玺不敢向下看,缩在他的怀里问“我们可以下去了吧?”

王俊凯坏笑“我忽然发现坐在树上可以问出好多真话来,舍不得下去了”

“你!”易烊千玺瞪着他“你怎么能说话不算话!”

“好嘛,不逗你了”王俊凯抄起他的膝弯,抱紧了怀里的人跳下树,平稳地落了地。

脚踩在了地上,易烊千玺悬着的心才踏实下来,偏过头狠狠地咬向王俊凯的肩头。

易烊千玺下口有分寸,又是隔着衣服,肩上的痛感并不算强,王俊凯抬手一下下轻抚着他的后脑顺毛“没听你的话是我的错,瞒着你也是我的错,只是烊儿啊,咱们能不能别每次都咬同一个地方?”

听到王俊凯的最后一句话,易烊千玺没忍住,噗嗤笑了出来,抹了抹嘴,他轻哼一声说“咬同一个地方可以长记性”

王俊凯若有所思地说“嗯,确实长记性,你第一次咬我是因为病没养好吵着要吃辣我不许,第二次咬我是因为房事做的太狠你招架不住了,第三次咬我是因为把你留在家里自己上战场,这次是因为瞒着你找了你不喜欢的工作,一次比一次咬得应该啊”

易烊千玺撅起了嘴“分明是你越来越不爱我了”

王俊凯就势亲了亲红红的唇,把人抱进怀里“怎么会,这世上我只爱你”

易烊千玺抠着他胸前的衣服“你自己看,你犯的错越来越重了”

王俊凯抓住他的手按在了心口“除了第二次,我哪次不是为你好,烊儿,这里因为你的不领情可疼了”

易烊千玺当然知道王俊凯是为他好,正是因为王俊凯是为他好,他才想咬他,怪他委屈自己。

手心感受着那颗心脏的跳动,易烊千玺小声问“那怎样才能不疼?”

王俊凯笑了“你亲一亲它就不疼了”

易烊千玺低头,在他的心口处落下一个吻,而后抱紧了他“你的经纪人是那个‘骗子’吗?”

反正事情已经暴露了,现在易烊千玺问什么,王俊凯就答什么“嗯,他也不容易,就我这一个艺人,我要不找他,他就辞职了”

易烊千玺点了点头“雪中送炭他会记得这份情的”

王俊凯知道易烊千玺会理解他的决定“我也是这样想的”

“累吗?”

“最近资源多了,忙,但是还谈不上累”

王俊凯笑着“为了咱们的家,不会累”

易烊千玺摇头“别急”

王俊凯轻拍着他的背安抚他放心“嗯,不急,是那些杂志社急,硬要我答应,推都推不掉”

易烊千玺想到曾经在王府众大臣来拜年的场景,猜着那些杂志社八成也是那个样子“你什么时候都这么抢手”

想起今天班里女生们兴奋的样子,他撇了撇嘴“京都第一美男子,到哪都受欢迎,班里的女生都是你的粉丝了”

王俊凯疑惑了“你们不是禁网吗?还有这本杂志,怎么到你手里的?”

“上有政策下有对策啊”易烊千玺叹气“班里出了个小财迷,也不知道用了什么法子,联了网,还给女生买明星周边”

王俊凯“那我应该谢谢他,不然我都不知道怎么把这件事告诉你”

“要是没有他,你是不是要瞒我到高考之后?”

“的确是这样打算的”

“很好!竟然想瞒我一百多天!”易烊千玺恶狠狠地说“罚你接下来的一个月都不许亲我!”

“别啊”王俊凯讨饶“不能吃你已经很煎熬了,再把这点肌肤之亲剥夺了简直是要命了”

易烊千玺终于夺回了主动权,得意地问“那你以后还敢不敢瞒着我了?”

“不敢不敢”王俊凯服软“再也不敢了”

就寝铃响了,易烊千玺捡起了地上的杂志要赶回去“我得回宿舍了”

王俊凯拉住了他“千玺等一下”

易烊千玺回头“嗯?”

王俊凯从衣袋里拿出了一样东西塞到了他的手里“天气预报说未来几天可能有雨,若是旧伤复发了你就把这海盐袋通电加热十分钟缠在腕上”

易烊千玺握着海盐袋,心里暖暖的,轻啄了一下王俊凯的唇,他向他摆了摆手“我走啦”

王俊凯目送着易烊千玺离开了操场,心上的重石被卸下了,前所未有的放松了下来。

易烊千玺跑出操场,身后响起了一个人的声音“千玺”

听到那个人的声音,易烊千玺眉头跳了一下,站在了原地。

杜江从阴影里走了出来,他本来是好奇易烊千玺火急火燎地去了哪,结果撞见了让他更费解的事情“你刚才见的人是夏长安?你们早就认识?他是你男朋友?他怎么进来的?”

易烊千玺转过了身,脸上挂着看似和善的笑“杜江,这么晚了你怎么不在宿舍,马上要就寝了”

杜江感受到了他身上危险的气息,向后退了一步,战战兢兢地说“千玺,我没有恶意,我只是好奇,你放心,我不会说出去的”

“我知道”易烊千玺走过来,把杂志塞回了他的手里“杂志还你”

随手搭上杜江的肩,他语气轻快“不过我需要你帮我个忙”

杜江本能地转过了头“什么忙?”

易烊千玺嘴角勾起了笑,声音放轻,透着蛊惑的味道“看着我的眼睛”

TBC

评论(11)

热度(22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