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豆是块冰

勿忘初心❤️

上邪•下(45)

• 请勿上升!  

•“千玺,我想你”


Chapter 45


易氏集团大厦会议室。 

易寒溪对面坐着几位股东,几人观察着易寒溪的神色,等待他说话。 

易寒溪眼睛扫过每一位股东的脸,有几人面露不适避开了他的视线,看向赵旭时,他刻意停留的久了一点。 

收回视线,他直接明了地开始讲话“我想大家应该知道我把你们聚集来的目的,董事会在即,我们马上要甄选新董事,虽然这位新董事不一定是我,但是为了体现董事会的公平公正,作为现任董事,我有责任揪出公司里的不法之人” 

“易寒溪,你直接说是谁就行,不用这么多废话”一位股东说。 

“李老,别着急”易寒溪再次扫视面前的几人,这次视线直直地锁定了赵旭,赵旭毫不畏惧地看着他。 

赵旭之所以没有畏惧,是因为他坚信易寒溪找不到证据,可是易寒溪看着他看得太久了,这让他坚定的心产生了一丝动摇,难道,他找到证据了? 

几位股东纷纷顺着易寒溪的视线看向了赵旭。 

就在所有人都以为易寒溪要揭露的人是赵旭时,易寒溪突然收回了视线,转向了坐在赵旭身边,那天逼他发布声明的老者“陈老,你有一个侄子在易氏旗下开了一个公司是不是?” 

陈老一愣“是,有什么问题吗?” 

易寒溪的声音沉了下来“他利用易氏名声造假贩假欺骗消费者,这你知道吗?” 

“这不可能!”陈老立刻反驳。 

“没什么不可能”易寒溪从老莫手里拿过一个文件夹摔在了陈老面前“你自己看,或者带回去和他对峙也可以,看看我有没有冤枉了他” 

陈老颤抖着手打开了文件夹,易寒溪的证据很直接,他自己就能判断出这些证据的真假。 

易寒溪身子后仰靠在了椅背上“陈老这么看重集团的名声,该怎么做我想你明白,不用我动手吧?” 

说到“集团的名声”几个字时,易寒溪刻意加重了语气,话里的意思陈老一听就能明白,他握紧了手里的文件夹“怎么能劳烦董事长亲自动手,该怎么做我清楚” 

“很好”易寒溪笑了“那么今天的会议到此结束,散会” 

陈老最先离开,其它股东也陆陆续续离开,赵旭留了下来。 

“你在杀鸡儆猴?” 

“杀鸡儆猴?”易寒溪不屑地说“有些人还不配被称为猴” 

赵旭嘴角抽了抽“易寒溪,别太自信,小心被自己害死” 

易寒溪毫不在意地捏了捏手指“我不会被自己害死,因为”他眼睛里有了一抹笑“我不贪婪” 

“你什么都已经拥有,自然不需要贪婪”赵旭站起身,走向门口,临出门前,他说“总有一天,你会品尝到贪婪的味道的” 

会议室只剩下了易寒溪和老莫两人。 

易寒溪略一思索,说“老莫,多派些人手给Eric,董事会就要召开了,赵旭急于拉拢股东,不会再回K城,让Eric小心行事,最好在董事会当天回来,赵旭太狡猾了,太早拿到证据我担心会被他发觉” 

老莫得令“是” 


易烊千玺抱着二十坐在沙发上,舒服地靠着椅背,和视频对面的王俊凯说话“所以事情就这么解决了?” 

“不算解决了,只能说是被我糊弄过去了”王俊凯看着易烊千玺有些苍白的脸色担忧地问“你最近还好吗?” 

“好,不知道有多好”易烊千玺撇了撇嘴抱怨道“李医生开了好多药,苦死了” 

“我送你的巧克力没吃吗?”王俊凯从美国回来后曾邮递过一盒巧克力给易烊千玺。 

“你一提巧克力,我还想问呢,你的巧克力到底是哪里买的?”易烊千玺回想起那个巧克力的味道“简直甜到掉牙了” 

“不会吧?”王俊凯解释“我看它是黑巧克力,以为会很苦,所以多加了点糖,有那么甜吗?” 

“加糖?”易烊千玺试探着问“那个巧克力是你做的?” 

王俊凯骄傲地说“对啊,亲手做有诚意嘛”,一双卡姿兰大眼里闪着星星,期待地看着易烊千玺,夸我,快夸我。 

易烊千玺很给面子地说“小凯最棒了!” 

王俊凯笑出了虎牙,走到了门前,眼神里透着神秘“千玺,我给你看样东西” 

“什么呀?”不知道王俊凯又搞了什么花样,易烊千玺表现出了适当的好奇。 

只见王俊凯拧动门把手,拉开了门,将门外的空间展示给易烊千玺看“当当当当” 

门外易烊千玺原本熟悉的办公区乱成了一团,同事们搬箱子挪椅子地忙碌着,易烊千玺疑惑了“你们在大扫除吗?” 

“才不是呢”小丁突然凑了过来,出现在了视频里“千玺,我们在搬家,你就没发现这里的环境变了吗?” 

易烊千玺仔细观察,确实房间的构造有了些许变化“怎么突然想要搬家了?” 

小彭也凑了过来“boss把楼层挪到了三层,这样千玺你来上班就不用坐电梯了”说着,他的语气里有着一丝埋怨“千玺你也真是的,有幽闭恐惧症都不和我们说,你要是早点说,我们早就搬了” 

“我”易烊千玺一时语塞“我怕给你们添麻烦” 

“才不麻烦呢”小方搬着一个箱子路过,停了下来,半开玩笑地说“你是不知道,每天等电梯担心打卡晚了是件多烦人的事,这下好了,工作室搬到三层,不坐电梯都可以,再也不用担心打卡迟到扣工资了” 

“谢谢”易烊千玺很庆幸能遇到这么好的一群人,有这群人帮助王俊凯的事业,他很放心。 

小欣也跑了过来“千玺,你在家好好养病哦,我们都很想你,盼着你快来上班呢”她边说眼睛边往王俊凯那边给易烊千玺使眼色“当然啦,boss也特别想你” 

“boss不止是特别想”小彭调侃“你看看,都望眼欲穿了” 

王俊凯被自己的员工调侃了,板起了脸“都干活去,别偷懒” 

小丁拉着小方跑了,边跑边笑“快走吧,boss害羞了” 

王俊凯无奈地挠了挠头“好像快管不住他们了” 

易烊千玺笑了“这样多好啊,像一家人” 

王俊凯举着手机又走回了办公室,关上了门“千玺,我想你” 

“你这不是看得到我嘛”易烊千玺举着二十的小爪子和王俊凯打招呼“二十你说是不是?” 

二十很配合地“喵”了一声。 

“想抱一抱你” 

王俊凯突然深情的声音让易烊千玺再也无法用调笑的语气掩藏他对王俊凯思念,他也很想王俊凯,很想很想。 

王俊凯眼中有着哀求地神色“千玺,我可以去看看你吗?”事情已经平息了,他多次提出去看易烊千玺,却都被易烊千玺拒绝了。 

易烊千玺不是不想见王俊凯,他现在的精神状态不太好,总是有些嗜睡,他怕王俊凯见到了会担心。 

可是他的内心又很渴望见王俊凯,他想了想,说“那下周五你来易家吧” 

李医生说,下周他就可以结束这一阶段的治疗了。 

“好”王俊凯笑弯了眼睛。 

易烊千玺突然想起了什么“哦,对了,我给你寄了一个快递,估计就要到了,你记得收” 

“快递?什么东西?” 

易烊千玺神秘一笑“不告诉你” 

这时,吴妈走了过来“少爷,李医生来了” 

听到李医生三个字,易烊千玺头都大了,他忧愁地皱了皱眉,对王俊凯说“那我去了” 

王俊凯点头“加油!” 

结束了通话,小方敲门走进了办公室“boss,有你的快递” 

王俊凯看着这箱快递,心说这真是神奇了,说曹操曹操就到。 

三下五除二拆开快递箱,里面躺着三盒HelloKitty糖果,还有一张便签纸: 

就算工作再繁忙棘手,也不许抽烟!


【红豆说】

春节前的最后一更,小伙伴们,我们年后再见!


评论(6)

热度(17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