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豆是块冰

勿忘初心❤️

非你不可(5)

先婚后爱/ABO/1V1/甜宠

Alpha总裁凯x omega演员千

可能有球,注意避雷!

不要上升哦~



Chapter  5


“三,二,一,我们杀青啦!”


和一群工作人员簇拥着主演拍了杀青大合照,易烊千玺和身边的人互道辛苦,收拾好随身物品,走向了等在不远处树下的秦朗。


刚一上车,一大捧红玫瑰就被送到了他的眼前,王俊凯的声音从花后传来“恭喜杀青”


“谢谢”易烊千玺愣了一下才接过了花,嗯,比想象中还要沉。


没有了花的遮挡,他才看到王俊凯微红的脸,他不确定地又细看了看,确实是有点红,王俊凯害羞了?


王俊凯被易烊千玺看得有点不自在,在心里暗骂秦朗不会办事,他只是说让他准备一束花,挑什么花不好,非要挑红玫瑰“喜欢吗?”


“嗯”易烊千玺很给面子地说“这是我收到的第一束花”


人总是对第一这个字眼有着异样的执着,听易烊千玺如此说,王俊凯心情好了不少“这也是我第一次送花”


两个月前王俊凯说了杀青后结婚,易烊千玺问“我们接下来有什么安排?”


说到正经事,王俊凯认真了起来“你的户口本带着呢吗?”


易烊千玺点头。


“那事情就好办了”王俊凯说出了他的安排“我们先回K市登记,然后帮你搬家”


两人达成试婚协议后,王俊凯让秦朗查了易烊千玺的底,K市人,父母是老实本分的工薪阶层,目前在市近郊租了一个住处独居,没什么可疑之处。


不怪王俊凯要查易烊千玺,凯悦那么大的家业摆在那儿,他做事必须谨慎。


“我是这样想的,我们既然是试婚,暂时就不告诉双方父母了,等确认了要一起生活再通知他们”王俊凯问“你觉得怎么样?”


对此易烊千玺没有异议,他加了一条“我希望你不要公布我们之间的关系,我想通过自己的努力拿到我想要的东西”


王俊凯明白他的意思,点头同意“好,还有什么要求吗?”


易烊千玺摇头“没有了”


王俊凯向等在车外的秦朗和司机招手“我们出发吧”


秦朗提前对民政局的人打了招呼,王俊凯带着易烊千玺通过特殊通道办理了结婚证,前后加起来不到十分钟,易烊千玺还没来得及怀着惆怅的心情告别单身生活,小红本就已经握在手里了。


一趟流程走下来,他只记得负责办理手续的大妈看了两人的红底合照后不住口地夸“你们真般配啊”


他猜不出大妈的话是不是官方祝福新人的常用语,只是在王俊凯露出笑容的时候忍不住陪着他笑出了小梨涡。


出了民政局,车子马不停蹄地去了易烊千玺的住处。


对于王俊凯会知道他住哪,易烊千玺一点也不觉得奇怪,要是他有那么多钱,他也要把对方查个底朝天,更何况他问心无愧,不怕查。


到了住处他就没那么淡定了,他租的是城中村的一处平房,那家只有一个孤寡老奶奶,老奶奶不为收房租,只是想找个人能陪她说话,他看房租便宜,就租了。


站在大门外,他看着身边西装笔挺的王俊凯,深觉他与此处的画风不符,于是他提议道“要不,你去车上等我?”


王俊凯不甚在意地推开了门“我陪你”


面前的大门已经打开,易烊千玺只得硬着头皮向里走,王俊凯紧随其后。


小院和他出发前比没什么变化,易烊千玺走向西北方的那间屋子,抬手敲门“婆婆,我回来啦”


一个年迈的声音从屋内传来“哎,来了”,门开,一位满头银丝的老奶奶怀里抱着一只橘猫出现在了门口,她慈祥地笑着“千玺,你可回来了”话说一半,她注意到了易烊千玺身后的人“这位是?”


易烊千玺为老奶奶引荐“他是”,他顿了顿,笑着说“我的丈夫”


王俊凯本以为易烊千玺会胡诌个朋友,哥哥之类的身份,易烊千玺坦然的回答让他意外,随之而来的是被肯定的开心,他握住易烊千玺的手向老奶奶打招呼“婆婆您好,我是千玺的丈夫”


老奶奶让开了门口“快进来坐”


屋内的地方不大,却整洁干净,沙发上卧着一只暹罗一只美短,两只猫咪听到动静看过来,见是易烊千玺,一个个兴奋地“喵~”叫了一声,跳上桌子,然后扑进了易烊千玺的怀里。


易烊千玺接住了两只猫咪颠了颠,笑着对老奶奶说“婆婆,您喂的真好,它们又重了”


老奶奶笑眯眯地说“到底是你的猫,见到你就亲”


王俊凯正好奇地摸着猫咪的头,诧异地问“你的猫?”


“对啊”易烊千玺颠了颠左手的暹罗“它是二十”,又颠了颠右手的美短“它是队长”,勉强抬手指了指老奶奶怀里的橘猫“它是石榴”


三只猫!王俊凯惊讶道“为什么养这么多只?”


老奶奶接话“千玺这个孩子啊,太善良了,二十是领养的,石榴是捡的,队长是他的朋友送给他的,他不好意思不收,可不就有这么多只了”


易烊千玺理所当然地说“养了就要负责啊”,看着王俊凯一脸不可思议的表情,他小心翼翼地征询他的意见“我可以带它们一起走吗?”


王俊凯看了看易烊千玺怀里那两只狗似的粘着他的猫,又看了看易烊千玺求同意的期待目光,他勉为其难地点了头“可以”


易烊千玺的眼睛亮起了小星星“谢谢”


老奶奶听着两人聊天,问“千玺你要走了?”


易烊千玺走了老奶奶就又没有伴儿了,他面露愧疚“嗯,我要搬去和他住了”


老奶奶走过来把石榴送到了王俊凯的怀里“结婚了当然要住一起”她由衷地祝福“你们要幸福啊”


易烊千玺用力地点头“婆婆你要照顾好自己”


老奶奶慈爱地摸了摸他的头“会的”


易烊千玺常年东奔西跑拍戏,住在这里的时间并不算长,要收拾的东西也少,一个大行李箱妥妥搞定。


两人拖着行李箱,拎着宠物外带包向老奶奶告别。


车子驶离了小院,易烊千玺回头,老奶奶仍然站在门口望着车子的方向,有那么一刻他很想叫停车子,告诉王俊凯他不走了。


通过为数不多的几次接触,王俊凯看得出易烊千玺是个有原则,重感情的人,这让他越来越放心,他相信就算一个月后两人做不成夫妻,易烊千玺也不会做对他不利的事。


他伸手握住了易烊千玺放在膝盖上的手安慰道“我们以后可以常来看婆婆的”


易烊千玺淡淡地笑了笑“谢谢”


王俊凯摇头“不要总对我说谢谢,夫妻之间不应该有这么生分的话”


是啊,他已经是结了婚的人了,如果不是王俊凯提醒,易烊千玺总记不住。


王俊凯努力增进两人的感情,易烊千玺也不想只是让他单方面付出,他弯起手指,回握住王俊凯的手,歪头靠在了他的肩上,轻轻地应了一声“嗯”


感受到肩头的重量,王俊凯低头看,可以看到易烊千玺长长的睫毛,圆圆的鼻头,还能闻到他身上淡淡的茉莉香,虽然他闻不到其它omega的信息素,但是他私心觉得易烊千玺的一定是最好闻的。


凯悦在市中心有一处地产,这个寸土寸金的地段是富人的聚集区,占地面积庞大的小区仅二十幢别墅,环境优美,安保极严,名唤佳澜香榭。


这块地选的时候王俊凯就很喜欢,精心设计建成之后他更是舍不得卖了,便留了一套自己住。


天已经暗下来了,易烊千玺眼前的这幢别墅只能看出个大概轮廓,他不自觉地张大了嘴巴,只怕这里面的一间屋子都比他那整个出租屋要大,这,就是他以后的家?


王俊凯拉着他向那栋房子靠近,推开门,一个崭新的世界在他的眼前展开,屋内的装修低调优雅,每一个物品的摆放都那么恰到好处,挑不出半点不适,所谓的养眼也不过如此了吧。


王俊凯打开宠物外带包,三只猫欢快地蹿了出去,新奇地在新家里找落脚的地方,二十选择了落地窗前的藤椅,石榴窝在了布艺沙发上,队长则霸占了乳白色的羊毛地毯,王俊凯调笑道“这三个小东西倒不认生”


易烊千玺傻站在门外不知所措,王俊凯回头向他招手“快进来啊”


见易烊千玺不动,他走过来一手拉着行李箱,一手牵起他的手“我们先熟悉一下环境”


“一楼是客厅,厨房,餐厅,二楼是卧室,客房,书房,每天小时工会在固定时间来打扫房间,厨师饭前一个小时来做饭,司机就住在附近,你要是出门可以叫他来接你,待会儿我把这些人的电话留给你,有什么事你尽管吩咐他们”


易烊千玺像观光游览的游客,跟着王导游把这幢二层别墅逛了个遍。


一个重要又尴尬的问题摆在了眼前,王俊凯问“我们,同房睡还是分房睡?”


易烊千玺脱口而出“分房睡!”


王俊凯问完就后悔了,他好像问了个白痴问题。


易烊千玺没过脑子答完之后才反应过来,试婚是不是也包括晚上那点事儿?额,他突然有点后悔答应试婚了。


王俊凯觉得吧,这种事人家不同意确实不能强求,他当即拉着易烊千玺去了客房“家里好久没来过客人了,东西应该是齐全的,缺什么你跟我说”


易烊千玺庆幸王俊凯没再问他,接过行李箱“谢……我知道了”


“晚安”

“晚安”



TBC




评论(30)

热度(134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