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豆是块冰

勿忘初心❤️

我们结婚了(第三期)

自制凯千版《我们结婚了》

往昔夫夫来啦~

圈地自萌,不要上升真人哦~



【粉丝有话说】


小豆:欢迎大家在同一时间准时收看葡萄台播出的《我们结婚了》。

小冰:上一期我们的新婚丈夫王俊凯亲自去千玺的节目探班,做了一位非常称职的助理。

小豆:是的,粉丝们纷纷在官博留言说这对cp甜到掉牙了!上期话题是“对于凯助理本期的表现粉丝们有什么话要说呢?”,让我们来看一下粉丝留言吧!


小冰:@我饭的cp宇宙第一甜:天哪这不是才第二期吗!王俊凯就作为千玺家属给大家送热饮,千玺还为树读编舞啊啊啊,还有最后日出的画面真的是温馨炸了!你们怎么这么甜!

小豆:是的!他们就是这么甜!


小冰:@凯凯家的易易:我似乎看到了我自己(⌇ຶö⌇ຶ) 没错凯凯旁边那个姑娘就是我!我曾经离他那么那么近可我却一直在看他家属!!

小豆:哈哈哈,那证明我们的小凯伪装的很成功嘛!


小冰:@隽木:凯助理很暖,不愧是我们易烊千玺的男人带出来的

小豆:是的!非常拿得出手!


小冰:@星星:哈哈哈哈哈哈我们凯助理真是有心啊,“护妻狂魔”非你莫属

小豆:护妻?护夫?


小冰:好啦,粉丝留言就读到这里吧,让我们马上进入本期《我们结婚了》!



【EP03】 入住新家啦!  BGM


湛蓝的天空滑过一架飞机。

北京机场。

机场出口密密麻麻围了一群女生,女生们举着手机,兴奋地望着出口的方向。

随着飞机的降落,大批乘客走出机场,镜头拉近,走在队尾的两人戴着口罩拉着行李箱,正是我们的往昔夫夫!

两人都看到了出口的粉丝群,王俊凯扯了扯口罩“虽然出机场也不是一次两次了,我这次怎么觉得有点紧张”

易烊千玺点头赞同“我也有点紧张”

突然,王俊凯像发现了新大陆似的指着一个方向让易烊千玺看“喔,你看,那是咱俩的CP粉吗?”

易烊千玺看过去,有一小群女生举着一红一蓝两个手幅“应该……是吧”

说话间,两人出了出口,女生们立刻欢呼了起来“小凯!”“千玺!”“看这里!”

这是两人参加我结以来第一次在公众面前亮相,王俊凯来了兴趣,拉着易烊千玺的手向两边的粉丝挥手“谢谢大家,我们结婚啦”

易烊千玺听到粉丝更热情的欢呼,耳朵染上了红色,拽着王俊凯快步向前走。

王俊凯看着前面人的红耳朵笑弯了眼睛。

在粉丝热情的护送下,两人出了人群,一辆车正等在路边,车旁西装笔挺的司机举着印有《我结》节目组logo的接机牌。

“噗,哈哈哈”王俊凯看清眼前的车,趴在易烊千玺的肩上笑弯了腰。

易烊千玺也觉得有点不自在“这车也太花了吧”

这是一辆真正意义上的婚车,红玫瑰为心,白玫瑰为边,加上彩带组成了一个超大的心形摆在车头,白色的车身印着“Karry&Jackson are married!”,车尾还挂着一束红色的心形气球。

司机礼貌地为两人拉开车门,王俊凯和易烊千玺同时问“我们可以自己打车去吗?”

司机憋着笑摇头“请二位上车”

王俊凯拍了拍易烊千玺的肩“没事,我们进去了就看不到了”

易烊千玺勉强接受这个解释钻进了车里,王俊凯紧随其后钻了进去,没想到车里更花哨,后窗前依旧摆了好多红玫瑰,座椅都是红色的,后排座椅上还放了两人的布偶娃娃,此时易烊千玺正摆弄着手里的“王俊凯”,“王俊凯”穿着蓝色的小衣服,黑色的小裤子,笑成桃心的嘴上还细致的缝了两颗尖尖的小虎牙。

王俊凯把自己座椅上的“易烊千玺”拿起来看,“易烊千玺”穿着红色的小衣服,脸上点了两个小黑点充当梨窝,两个娃娃都制作出了两人的特点。

易烊千玺拿着“王俊凯”对王俊凯打招呼“你好啊,我叫王俊凯”

王俊凯没想到易烊千玺还有这么幼稚的一面,他拿着“易烊千玺”回礼“你好,我叫易烊千玺”

司机坐在驾驶位提示“请系好安全带,我们要出发了”

两人系上安全带,车子出发。

两个娃娃是节目组特别定制的真人缩小版,只有手臂那么长,玩具控易烊千玺对王俊凯娃娃爱不释手,一路上都在玩。

王俊凯把手里的易烊千玺娃娃的手臂和王俊凯娃娃的系在了一起“看,他们手拉手了”

易烊千玺又把结给解开了“你把他们的手臂系骨折了”

一本正经的样子逗得王俊凯笑了出来,玩玩具的易烊千玺怎么这么可爱呢。


[小豆:感谢我结,让我们看到了不一样的易烊千玺]

[小冰:其实,王俊凯也挺幼稚的,还拉手]


车开了一个多小时终于到达了目的地,这是位于郊区的一个住宅区,样式相同的小楼排列整齐,住户们不看门牌根本认不出那栋是自己的家。

不过凯千两人的家很好认,因为外面的小木门上挂着“我结”的logo牌。

司机拿出了后备箱里两人的行李箱,递上系着红丝带的钥匙,示意两人进去。

推开小木门有一个小院,院子很小,走三五步就能到达住房。

这是一栋蓝白的小洋房,外表小巧又精致。

王俊凯拉着行李箱,易烊千玺抱着从车上“打劫”下来的两个娃娃,两人相顾无言,步调一致地走到了门前。

王俊凯把钥匙插进锁孔“准备好了吗,我要开了”

易烊千玺重重点头“开吧”


[小豆:哈哈哈,他们俩是紧张了吧?]


门开了,两人不约而同“哇”

这是一栋L型户型的房子,映入眼帘的是客厅,向里走是开放性厨房,一个小吧台巧妙地隔开了两个功能区,明明厨房和客厅是一起的,看起来却一点都不违和。

小楼外面看似乎是单层楼,实际上内部是楼中楼结构,玻璃制的电视墙后是上楼的楼梯,两人顺着楼梯走上楼,楼上的空间只有楼下一半的面积,作为卧室绰绰有余,“L”短的那部分放置着一张大床,向前走趴在木制栏杆上可以看到一层的客厅,而站在一层客厅并不能看到休息区。

把这栋不大的房子参观完,两人坐在大床上给出评价。

王俊凯“不算大,不过住两个人刚好”

易烊千玺点头“该有的功能区都有”

床上的一个红色信封吸引了王俊凯的注意“任务卡”,他拿起来打开:


欢迎来到新家!

王俊凯探班时坚持的三个小时为你们赢得了家电,沙发和床,接下来请出发前往附近商场购买生活用品装饰你们的爱巢吧!


“生活用品?”

读完任务卡两人才发现自己坐的床上被子没有套被罩,枕头也没有套枕套,掀开被子,床上没有铺床单。

来到一楼细看,沙发前的桌子上没有杯子,餐厅没有餐桌,厨房里没有厨具,橱柜里没有碗筷。

检查完之后的王俊凯和易烊千玺脸上爬满了黑线。

王俊凯看着手里的任务卡叹了口气“所以我们的当务之急是买日用品?”

易烊千玺接话“嗯,不然喝水都没杯子”

于是两人出发前往附近商场。


[小冰:关于套路嘉宾这件事,墙都不扶就服节目组!]


到达商场,节目组又给了两人一个信封,顺便没收了两人的手机和钱包。

王俊凯挑眉“什么意思?买生活用品不给钱?”

“给了”易烊千玺打开信封,抽出了里面的纸币,十三张红色毛爷爷,一张蓝色毛爷爷,四张绿色纸币,一个五角硬币以及一个二分硬币“1314.52”

王俊凯哭笑不得,对着镜头提议“我觉得1314520更好”

(镜头摇头)

“这,够吗?”王俊凯将信将疑“不够吧?”

易烊千玺摇头“我也不知道”


【小黑屋】

凯:这绝对是在考验我们勤俭持家的能力!

导:那你是节俭的人吗?

凯:我还好吧


导:对于这些钱可以买什么你心里有概念吗?

千:没有,我一般是喜欢哪个买哪个

导:不看价格?

千(笑):对,不看


[小豆:易大佬一看就是有钱人!]


王俊凯收起钱说“我们先去看看商品价格吧”

易烊千玺点头同意“好”

两人走入商场,目的明确直奔家居超市。

走着走着,易烊千玺突然指着一家店说“王俊凯”

“嗯”王俊凯应了之后看过去发现易烊千玺在说一个人形立牌,他搜寻了一下,指着不远处店里贴的海报说“易烊千玺”

两人玩起了找人游戏,一路数下来,竟然找到了七八处!


[小冰:代言接的不少啊]


上下两层的家居超市占据了商场近五分之一的空间,几乎囊括了所有生活用品,简直是一站式购齐。

当然,前提是你口袋里要有足够的money。。。

两人推着购物车随便挑了个入口,迈步进去像是走进了琉璃世界,高大的货架上摆满了各式玻璃杯,在灯光的照耀下反射着晶亮的光。

易烊千玺皱了下眉“这么多,怎么挑?”

王俊凯倒是从进来心里就有了想法,他指了指旁边的一个区“玻璃的买简单一套的就行,咱们两个用瓷杯吧,比较结实耐用”

易烊千玺拿下一套玻璃杯数了一下“六个,会不会太多了?”

王俊凯接过来放在了购物车里“不多,以后家里来了亲戚朋友用得上”

“亲戚?朋友?”易烊千玺还没有完全适应婚后生活,一时间没反应过来“会有人来吗?”

“嗯。。。”王俊凯就是未雨绸缪随口一说,易烊千玺认真发问让他也迟疑了一下“也许吧,提前备着以防万一嘛”

“也是”易烊千玺没再纠结这个问题,抬手指向瓷杯区“我们去那里看看吧”


「小豆:貌似很顺利?」


易烊千玺看着面前的各色瓷杯拿下了两个“杯子就红蓝好了,咱俩的应援色”

王俊凯没有意见“好”


「小冰:也许他们不知道自古红蓝出cp?」


买完杯子,又去厨具区买了锅碗瓢盆铲子勺子,逛了一大圈的两人坐在床品区的一张大床上歇脚,王俊凯仰面躺倒在大床上,拉了拉易烊千玺的衣袖“这张床比咱们那个舒服啊”

易烊千玺也躺在了床上伸了个懒腰“确实更软一点,要不”

两人同时转头看向对方“咱们换床…”

“吧”字还没说出来,横在两人视线中间的价签又同时堵住了他们的嘴。

王俊凯转回头摸了摸鼻子“其实想想,这床也没那么好哈”

易烊千玺翻了个身把脸埋在了被子里“嗯,太软对脊椎不好”


「小豆:[憋笑]既然不好,你们可以从床上下来了吗?」


赖在床上躺了很久,王俊凯认命地坐了起来“不过这床上用品还是不错的,咱们拿一套吧”

“好”易烊千玺也坐了起来,两人休息够了选了一套床上用品,起身去买最后一样商品,餐桌。

各式餐桌展现在眼前,王俊凯盘算了一下,拍了拍身边的一个桌子“咱们买个够六人吃饭的就行了吧”

“嗯,我觉得够了”易烊千玺应着,眼睛不离他面前的一个实木方桌。

王俊凯走了过来,打量了一下这个桌子,确实不错“你喜欢这个?”

易烊千玺点了点头。

王俊凯爽快地说“那就这个吧!”

易烊千玺扭头看他,拿起了桌上的价签,眼神暗了暗“1099,咱们的钱不够吧?”

这一路走下来,王俊凯心里默默算着价钱,他知道预算已经超额了,可是看着易烊千玺对这个桌子流露出的喜爱,他不忍心说放弃。

思绪在脑中转了几个弯,王俊凯眼前一亮“有了”他拉起易烊千玺的手走出桌子区在货架间穿行,易烊千玺看着自己手上覆着的王俊凯那只白皙的手,耳朵染上了一层粉色,他撇开视线问“咱们这是去哪?”

王俊凯看到了不远处一个举着手机拍他和易烊千玺的女生,嘴角牵起一抹笑“场外求助”

女生偷拍被抓包,慌忙收了手机要跑,王俊凯几步走过去把人拦了下来“这位小姐,可以帮我们个忙吗?”

女生的脸刷地红透了,结结巴巴地说“可,可以”

王俊凯露出最灿烂的笑说“借你的手机一用,我们俩送你个签名怎么样?”

女生受宠若惊,立刻掏出手机双手送到了王俊凯面前,王俊凯接过来,无奈地说“要密码的”

女生的脸更红了“921128”

王俊凯一愣,易烊千玺也听明白了这几个数字的含义,微笑着说“谢谢”

王俊凯输入密码解锁,在键盘上噼里啪啦地输入了11个数字,举起手机在耳边,不一会儿就接通了“喂?”

“是我,你哥的声音听不出来了?”

“你现在在北京吧?”

“来一下XX商场救个急,给你一个小时”

挂断电话,王俊凯把手机还给了女生,和易烊千玺给女生签了个名,在女生激动的目光下走回了桌子区。

不慌不忙地拖了把椅子给易烊千玺,两人坐在了桌边等人,易烊千玺不解“你打给谁了?”

王俊凯神秘地眨了眨眼睛“待会儿你就知道了”


「小冰:神秘嘉宾要登场啦」


约莫过了一个小时,一个年轻人火急火燎地杀到了桌子区,跑到王俊凯面前撑着桌子喘粗气“哥,我没来晚吧?”

“嗯,不错”王俊凯满意地拍了拍年轻人的手臂“程程啊,来,让哥给你介绍一下”

王俊凯还没说完,年轻人已经看到了坐在王俊凯旁边的易烊千玺,眼睛里冒出了blingbling的光“易烊千玺,你是易烊千玺吧?!”

易烊千玺懵懵地点头“我是”

年轻人握住他的手用力的握了握“久仰久仰,你好,我是丁程鑫!”


【小黑屋】

导:和观众们打个招呼吧

鑫:大家好,我是丁程鑫,和王俊凯师兄同属一个公司,我是来给师兄解围的

导:看到易烊千玺你很激动?

鑫[星星眼]:当然!他是我的偶像,我平时会扒他的舞学!


“咳”王俊凯干咳了一下,看似不经意地拨开了丁程鑫的手“带钱来了吧?”

丁程鑫不明所以地掏出了钱包“带了”

王俊凯摊开手“借哥几百,回头就还”

丁程鑫的视线在两人略显窘迫的俊俏面庞上逡巡了一圈“几百?你们还用管我借?”

两个年薪千万的大明星同时囧了脸,王俊凯硬撑着说“少废话,掏钱”

“哦?”丁程鑫看出了一点猫腻,打开钱包不紧不慢地一张一张向外抽纸币“三百够吗?”

王俊凯大概算了一下“够了”

红色的纸币靠近王俊凯的手,眼看着就要交给他了,丁程鑫突然收回了手,坏笑着说“哥,我请你来我演唱会助演这事儿你考虑得怎么样了?”

好小子,趁机占便宜!王俊凯脸上爬满了黑线,扯着嘴角说“我答应了,给钱吧”

丁程鑫又看向易烊千玺“千玺哥,你最近忙吗?我想请你编个舞”

易烊千玺看向王俊凯,王俊凯这下尴尬得要找个地缝钻进去了,本是想给易烊千玺买张桌子,怎么成了给他变相加活了,他当即决定不要丁程鑫的钱了,然而话还没出口,易烊千玺先开口了“可以啊,我最近不忙”

王俊凯诧异地看着易烊千玺,连丁程鑫都瞪大了眼睛,易烊千玺则笑眯眯地伸出了手“可以给钱了吧?”


【小黑屋】

导:易烊千玺答应了的时候你怎么想的?

鑫:我当时是逗他们玩的,他们不答应我也会给钱,[突然激动]但是千玺哥答应了!他的编舞超难预约的!开心!赚了!


丁程鑫缓过神儿来,忙不迭地奉上毛爷爷,王俊凯抬手拦住了“你哥的出场费和你千玺哥的编舞费就值这么点?”

丁程鑫大气的把钱包塞到了王俊凯的手里“都给你了!”

“这么大方?”王俊凯捏着钱包向易烊千玺眨眼“咱们把刚才那张床也买了吧?”

易烊千玺被逗笑了“算了,家里没地方放”

“家里?”丁程鑫这才注意到桌子旁的购物车里装满了日用品,他提起了兴趣“你们住一起了?我可以去参观吗?”

易烊千玺想到新家还什么都没收拾不太好意思答应,王俊凯却很干脆地说“好啊,你开车来的?”

“嗯!”丁程鑫点头。

王俊凯拍了拍桌子“正好我们的车装不下这个桌子,交给你了”

人家给送钱,还要帮忙运输,易烊千玺觉着有点太麻烦丁程鑫了“不好吧?”

王俊凯不客气地说“没事儿,程程自己人,不用跟他见外”

“对”丁程鑫当即动身“那我先去楼下取桌子,一会儿收银处见”

王俊凯非常满意这个免费劳动力,掂了掂钱包对易烊千玺说“咱们走吧”


「小豆:所以节目组的刁难就这么被无视了?」

「小冰:金钱危机解除!」


桌子是可拆卸的,零件并不算太占地方,丁程鑫很顺利地塞进了后备箱。

其它七零八碎的东西被王俊凯打包好一并放进了车里,一辆小轿车愣是充当了小货车。

王俊凯抬手看了眼腕表,又看了看商场附近的超市“这个点儿回去都该吃午饭了,咱们先去买点食材吧”

丁程鑫惊喜地问“怎么着?凯哥要亲自下厨?”

易烊千玺并不擅长做饭,委婉着说“自己做太麻烦了,随便吃点吧”

王俊凯背对着易烊千玺向丁程鑫挤眉弄眼。

丁程鑫收到信号,不遗余力地向易烊千玺夸师兄“千玺哥,我跟你说,凯哥做饭可是一绝,轻易不露手的,难得他愿意做饭,我们等吃就行”

王俊凯会做饭?还做得很好?易烊千玺看向王俊凯,王俊凯笑笑“要不要尝尝?”

易烊千玺应了下来“好啊”


【小黑屋】

导:为什么会想到做饭?

凯:嗯。。。只是觉得在家里做饭吃饭很有家的氛围,点外卖少了家的感觉


导:王俊凯说做饭时是怎么想的?

玺:我不太会做饭,只会煮个方便面(笑),但是听到是他做,觉得,身边有个会做饭的人很好,心里有一点小确幸


三人在货架间挑食材,王俊凯问易烊千玺“易易,你有什么忌口的吗?”

易烊千玺还没说话,丁程鑫先噗嗤笑了“易易?”

王俊凯挑眉“怎么了?”

丁程鑫看向面色泛粉的易烊千玺,勉强憋着笑摆手“没什么没什么,就是觉得这个称呼很”他绞尽脑汁想出了一个形容词“可爱”

王俊凯无视他的嘲笑,继续问易烊千玺“你能吃辣吗?”

易烊千玺如实答“还好,能吃一点”,然后他看到王俊凯和丁程鑫不约而同地往购物车里抓了一把红辣椒。


「小豆:哈哈哈,快看千玺的眼神儿都变了,重庆人惹不起啊,哈哈哈」

「小冰:他们好像没理解千玺说的“一点”」


三人在货架间穿行,很快选购好了食材,拎着大包小包离开了超市。


【小黑屋】

凯:易易,很开心我们有了新家,以后还请多多关照啦。

千:小凯,谢谢你帮我买喜欢的桌子,谢谢你为我做饭,新家很好,我很喜欢小凯布偶。

鑫(意外):还有我的份啊?作为飞行嘉宾加入录制,我还是很荣幸的,尤其(着重)是见到了千玺哥!凯哥在面对千玺哥的时候和对我们这些晚辈还是有很大不同的,无论是借钱买桌子,主动做饭,还是询问口味,感觉总是会格外照顾一点,果然结了婚就是不一样啊!


——本期完——


【花絮】


1.关于钱

当王俊凯和易烊千玺站在桌边为钱不够发愁时,围在外围的前线小姐姐们纷纷掏出了钱包,刷刷刷抽出了一叠纸币,节目组拦着才没冲过去递钱。

原本节目组不同意丁程鑫送钱,小姐姐们控制住了工作人员,给丁程鑫让出了一条“送钱之路”。


2.关于糖

易烊千玺和王俊凯逛超市,路过糖果区,两人窃窃私语了一阵,买了一大袋子糖,出了超市让助理分给了守在外面的粉丝们,丁程鑫调笑说“这是喜糖,吃了可以沾喜气”


【本期话题】

对于凯千cp本期表现粉丝们有什么想法呢?请在评论区留言吧!


【下期预告】

王俊凯的饭有没有征服易烊千玺的胃呢?凯千夫夫助阵丁程鑫演唱会表现如何?敬请期待下期~



【红豆说】

凯宝生贺本来是想写一个短篇的,看到好多人都在催更我结,好吧,那就写我结吧!

祝凯宝十九岁生日快乐!和烊宝友谊长存!





评论(41)

热度(62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