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豆是块冰

勿忘初心❤️

上邪•下(32)

• 请勿上升!  

• “王俊凯你个混蛋,我要跟你分手” 


Chapter 32


飞机抵达意大利时已经是当地时间晚上七点,坐了十个小时飞机,易烊千玺觉得自己整个人都僵了。 

出了机场打电话给王俊凯,电话很快被接通“我到啦” 

王俊凯那边的声音有点嘈杂,他向角落里走了走,噪音小了些“我还没收工,我先让小齐接你去酒店,房间订好了,你休息一下,倒倒时差” 

“嗯,好”易烊千玺不想打扰王俊凯工作,答应着结束了通话。 

意大利太阳西下时间比中国早,再加上又是冬天,此时的天已经彻底黑了,周边的建筑物亮起灯光,异国的夜景展现在易烊千玺眼前。 

干等着有点无聊,他拿出手机随手拍起了身边的风景。 

小季不清楚易烊千玺有什么安排,站在一边安静陪着。 

街道上车流并不算拥挤,相较于中国已经好了太多,小齐一路畅通地赶到了机场,接了两人去酒店。 

王俊凯不知道易烊千玺有人随行,房间只订了一个,小季只能临时办理入住手续,想着易烊千玺也许累了,他对站在一边的易烊千玺说“少爷,你先去休息吧” 

易烊千玺却摇了摇头“我陪你办好了再去房间就行,耽误不了多少功夫” 

易烊千玺这么贴心,小季感动得差点热泪盈眶了。 

其实易烊千玺哪有那么好心,他在旁边默默看着,看到小季的房间在五楼,他才放下心来,他的房间在六楼,楼层不一样。 

王俊凯收了工赶着回了酒店,走到易烊千玺的门前抬手要按门铃,又担心易烊千玺睡着了会被他吵醒,思来想去,他选择了先回自己的房间,发个微信给易烊千玺,等他醒了就会看到了。 

「凯:我收工回来了」 

脱了外套扔在床上,他仰面躺在床上愣神,思索着明天带易烊千玺去哪里玩。 

门铃声打断了他的思考,他起身走去开门。 

门开了,易烊千玺扑进了王俊凯的怀里。 

湿漉漉的头发带着洗发水的清香,乳白色的浴衣只松散地系着一根腰带,微敞开的衣襟里隐约露着胸膛。 

王俊凯嘴角微勾“你这是在勾引我吗?” 

易烊千玺眨巴着水汪汪的眼睛“你要不要吧?” 

回答他的,是一个吻。 

面前久未触碰过的人这么香,怎么可能不想要。 

王俊凯贪婪地吻着易烊千玺,不再禁锢着自己的情欲,扯下肩头的布料,舔吻着柔软的皮肤。 

易烊千玺顺从地任由王俊凯吻着,抱住他的头,手指插进了黑色的发,轻轻地唤他“小凯” 

王俊凯喘息着“嗯?” 

“我们私奔吧,从这里出发,谁都找不到我们” 

王俊凯停住了动作,抬头看着易烊千玺,眼睛里有着易烊千玺读不懂的情绪。

易烊千玺捧住他的脸,语气里有着哀求“好不好?” 

王俊凯撇过了头“对不起,千玺” 

易烊千玺以为王俊凯一定会一口答应他的,明明他们那么想要彻底在一起,他歪过头去找寻王俊凯的目光“为什么?你不爱我了吗?” 

王俊凯避过了易烊千玺探寻的视线,语气淡淡的,听不出什么情绪“千玺,我们不能那么任性” 

易烊千玺还是不肯相信“我以为你会答应我的” 

王俊凯后退了一步“对不起” 

如果你太过确定一件事情会成功,那么当它失败了的时候,你就会很难接受。 

此时的易烊千玺心里满是失落“我以为我已经足够了解你了,可是现在,为什么我觉得我看不懂你了” 

王俊凯没有说话。 

易烊千玺从来没有这么失望过,他的眼睛里有着泪光,轻笑出声“还和我说什么放下一切陪我,其实你根本舍不得现在拥有的一切,你一直都在骗我” 

拉起滑落的衣襟,易烊千玺摔门离开了房间。 

王俊凯走到床边坐下,双手抱住了头,他不知道该怎么和易烊千玺解释,不是他舍不下现在拥有的一切,这些都是身外物,和易烊千玺比起来根本不值一提。 

他想给易烊千玺一份光明正大的爱,而不是一辈子躲躲藏藏不能见光。 

他有他的想法,他的计划,可是他不能对易烊千玺说,在计划没有成功之前,所有的许诺都是靠不住的,他怕给了易烊千玺希望到最后却让他失望。 

可是现在,他已经让他失望了。 

如果易烊千玺没有被易寒溪找到,如果易烊千玺没有回易家,他现在已经实现他的计划了,可惜世界上没有如果。 

他不得不重新规划,即使他已经尽力去安排了,这个计划依然很难实现,真的太难了。 

易烊千玺抱膝缩在沙发的一角,心里很委屈。

做出私奔这个决定,他是鼓起了极大的勇气的。 

如果易寒溪没有找到他,他已经和王俊凯结婚了,两个人过着属于他们的小日子。 

易寒溪囚禁着他的人,还要囚禁他的感情,他好像回到了十九年前的那个地窖,烦闷的情绪压抑得他喘不上气,他觉得他快要疯了,他想要逃,只要不在易家,和王俊凯一起去哪里都好。 

可是在王俊凯眼里,这都是他在胡闹,他的真心实意被王俊凯说成了任性。 

好累啊,他把脸埋在了臂弯里,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爱王俊凯成了一件很累的事,也许是他们第一次吵架,也许是他发现重新在一起后王俊凯开始藏着很多心事不和他讲,他努力的经营着这段感情,可是它还是不可避免地出现了裂痕。 

累了倦了,也就会想要退缩了,易烊千玺的脑中出现了放弃的念头。 

当门边响起了门铃声时,易烊千玺苏醒了过来,他发现他竟然不知不觉间睡着了。 

阳光透过窗帘的缝隙撒进屋内,外面已然天亮了。 

门铃还在不停地响着,他站起身,抱膝睡了一晚,膝盖回弯处有些发酸,他边揉着酸麻的腿边走去开了门。 

门外站着王俊凯,他气不打一出来,抬手就要关门,被王俊凯伸手撑住。 

王俊凯的力气很大,易烊千玺拗不过,只能开口呵斥他“你松手” 

王俊凯走近一步抱住了易烊千玺,温暖熟悉的气息包裹住他,心里的委屈一下子涌了上来。 

易烊千玺不停挣扎捶打着王俊凯,恶狠狠地嚷着“王俊凯你个混蛋,你放开我,我要跟你分手” 

王俊凯双臂紧紧地圈着易烊千玺,放任他闹着就是不松手。 

慢慢地,易烊千玺闹累了,不动了,王俊凯才开口说话“千玺,相信我,你听到了吗?我求你相信我” 

易烊千玺不知道王俊凯想让他相信他什么,听着王俊凯坚定的声音,他不由自主地想要去相信他,心里所有的委屈,不甘,愤怒,失望都消失不见了,他伸手环住了王俊凯的腰“嗯,我相信你” 

“对不起,出来玩本来是为了开心的,我却让你难过了” 

在爱情里,想要放弃是因为得不到回应,而当对方给出了哪怕一点回应,放弃的想法就会退缩。 

易烊千玺是个心软的人,只要王俊凯哄他,他总是会很轻易地原谅了他。 

松开了王俊凯,他微撅着嘴,用老师训斥学生的口吻说“那你知道错了吗?” 

王俊凯看易烊千玺气消了,讨好地笑着“知道了,都是我的错,我自愿领罚” 

“好,那我就罚你”易烊千玺话说一半卡壳了,罚王俊凯什么呢?伸出右手食指一下一下地点着唇,他充分开动脑筋“罚,罚,罚,罚你牵着我的手逛街” 

这个惩罚真的可以算得上是不痛不痒了,对于王俊凯来说,这甚至不能说是惩罚,更像是奖励,捏了捏易烊千玺的脸蛋,他满口答应“好” 

易烊千玺的眼睛亮了“真的?” 

王俊凯点头“真的” 

“耶!”易烊千玺欢呼着跑进了房间,只留给王俊凯一句“你等我去换件衣服” 

虽然王俊凯并没有觉得牵手有什么,可是易烊千玺却是由衷地开心。碍于王俊凯的身份,他们不能在人群密集的大街上牵手,可是每当看到路过的情侣手牵着手,十指相扣,易烊千玺心里不知道有多羡慕。 

现在来了意大利,这里认识他们的人很少,易烊千玺和王俊凯终于可以有一次普通又难得的情侣约会了。


【红豆说】

第三次重发,命途多舛的一章啊,亲密片段我是不想摆在明面上的,可是百度云大家都说看不了,而本章这一段影响剧情衔接,考虑到大家的读文体验,破例不放图片了


评论(4)

热度(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