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豆是块冰

勿忘初心❤️

上邪•下(42)

• 请勿上升!  

• 一箭三雕


Chapter 42


易氏集团大厦顶层董事长办公室。 

易寒溪坐在办公桌后,对面站着一位年过半百的老者,情绪激动“你是集团的董事长,易家是集团的门面,现在出了这样的事,我们需要你的一个明确答复,如果这件事不是真的,你尽快发声明辟谣,如果是真的,我们不得不考虑新一任的董事长选择问题” 

易寒溪双手交叠挡在嘴前,眼中有着寒意“你们?” 

冰冷的声音让老者不可抑制地抖了抖,语气缓和了下来,态度也不强硬了“几位股东请我做代表来和你谈,不管事实怎样,总要堵住这悠悠众口不是?” 

易寒溪嘴角勾起一丝嘲讽的笑,放下手,他平淡的说“知道了,老莫,送客” 

老者被请出了办公室,老莫走了回来“少爷,要发声明吗?” 

易寒溪摇了摇头,这是他第一次站在易烊千玺的角度想问题,千玺一定不希望发,这个声明如果发了,他和王俊凯的感情就到头了。 

这件事情显然是早有预谋的,对方想要通过这件事毁了易家的名声,夺走易氏,放眼整个集团,到底是谁急不可耐地想要坐上董事长的位子简直一目了然。 

拿起桌上的座机,易寒溪拨通了一个电话“喂,赵旭” 

听筒里赵旭的声音轻松惬意“喂,易董,放着眼前事不收拾,怎么给我打电话了?” 

易寒溪没有和他打太极,直接把话挑破了明说“千玺回到了易家,我本来不想对你赶尽杀绝,你却一次次挑战我的底线!” 

赵旭惊讶于易寒溪的直接,唇边有了笑,易烊千玺果然是易寒溪的逆鳞“易寒溪,我就是要让你明白,二十年前你保护不好他,二十年后你依然保护不好他。怪就怪他自己做了那种肮脏事,还污了你们易家的名声” 

“这种事情,我看着都嫌脏了我的眼” 

易寒溪放在桌上的手握紧了拳,指节咔吧作响,声音已然有了隐忍不住的怒气“千玺是我的弟弟,无论他做什么我都会支持他。记住,你要为你今天说的话付出代价!” 

赵旭不屑“代价?你还是顾好你自己吧,看看你还能不能守好易衡给你的易氏” 

易寒溪轻笑“易氏是父亲的心血,你以为就凭你的小伎俩也配跟我斗?” 

“伎俩虽小,做个垫石刚刚好。如果有了股东这个杠杆,你看我能不能扳倒你” 

“事情不到最后谁都无法盖棺定论,赵旭,看来我们要彻底清一清这笔账了”易寒溪说完,挂断了电话。 


太阳西斜,沉睡了一天的易烊千玺终于醒了过来,视线里是自己卧室的天花板,他挣扎着坐了起来,头晕沉胀痛,聚不起思绪。 

拿起放在床边的手机看时间,他才发现自己已经睡了一天多了,信息栏提示有二十多个未接来电,全部都是王俊凯打来的。 

用力甩了甩头,脑中有了一丝清明,他赶忙播了回去,忙音只响了一声就接通了,王俊凯焦急的声音从听筒传来“千玺,你怎么样了?” 

易烊千玺尽量让自己的语气显得轻松“我没事” 

“那你把视频打开,我要确认你是不是真的没事” 

摸了摸额角贴着的纱布块,易烊千玺安慰他“不用了吧,你听我这不是没事嘛” 

王俊凯的语气不容拒绝“不行,必须打开” 

“唉,好吧”为了让王俊凯放心,易烊千玺扯下了纱布块,理了理刘海遮住伤口,努力让自己笑得自然一点,打开了视频通话“你看,我没事吧” 

看到易烊千玺安好,王俊凯紧张的神经才松了下来“你这几天好好在家呆着,尽量不要出去,那件事情我去处理” 

“好”易烊千玺点头,看来王俊凯还不知道他被粉丝攻击的事,他忍不住叮嘱他“别去在意别人的言论和行为,不要去回应他们,这件事背后的人一定在等着抓你的把柄,不要有过激的反应,保护好自己,别担心我” 

“我知道了,工作结束了,我改签了航班,等我回来” 

“嗯,我等你” 

挂掉电话,王俊凯看着手里的手机,从事情发生到现在,易烊千玺的电话打不通,他整颗心都是悬着的,他一直没睡,眼睛死死地盯着手机,生怕错过易烊千玺的回电,现在他松了一口气,还好,千玺没事。 

确认了易烊千玺的安全,他再次点开微博,意料之中地看到了更多恶意中伤的谩骂,他全部无视,直到一段秒拍出现在屏幕上,标题是易烊千玺遭王俊凯粉丝泼颜料。 

千玺说他没事,难道?王俊凯想到之前没打通的那二十多个电话,他颤抖着手点开了视频,这段视频拍的很全,从易烊千玺出写字楼到坐上车离开,全程都被记录了下来。 

易烊千玺无助的眼神刺痛了他的心,他握紧了手中的手机,手背上青筋暴起,他突然明白了易烊千玺电话里对他的那通嘱咐,原来他话里有话。 

快速点开联系人,要再打电话给易烊千玺,手指却在“玺”字上空停了下来,千玺受到了那样的攻击还装作什么都没有发生,一定是不想让他担心,而如果他这通电话打过去了,千玺的苦心就白费了。 

逼着自己按灭了手机,王俊凯握紧手腕上的红绳,千玺,等我回来。 

小马哥推门走了进来“咱们走吧” 

“好” 王俊凯知道他这时候回去要面对的是什么,但是就算有再大的阻碍,他都要回去,这件事,他要亲自解决,也只能由他解决。 

坐上飞机,小马哥看着王俊凯眼下的乌青和满眼的红血丝劝他“睡一会儿吧,到了我叫你” 

王俊凯转过头看小马哥,从敲响他的房门开始,小马哥一句他和易烊千玺的事都没有问过。 

在这之前,小马哥并不知道两人的关系,他一直以为两人只是亲密无间的兄弟,王俊凯苦笑了一下“你不想说点什么吗?” 

小马哥也笑了“你希望我说什么?” 

王俊凯收回视线,将头靠在椅背上,闭上了眼睛“我不知道” 

事发突然,小马哥知道王俊凯此时心里压力很大,他用开玩笑的语气说“如果一定要我说,我想说,他们敢曝光我们boss的隐私,简直是活的不耐烦了!” 

王俊凯睁开了眼睛,笑了出来“谢谢”谢谢你的理解,谢谢你的支持。 

小马哥摆了摆手,眼神真诚“从你进世纪我就是你的助理,你是我一手带大的,就像是我的孩子,怎样我都会支持你,工作室的大家也会是这样” 

当你身陷囹圄之时,有同伴在身边坚定的支持你,你会觉得所有的问题都不再是问题。 

王俊凯此时无比庆幸,他有这样的一群人毫无保留地支持着他。 

温迪拍完一段戏正坐在一旁休息,助理把手机递给了她,看清了上面的内容,一向好脾气的她摔了杯子,漂亮的水晶杯碎了一地。 

她握着手机的手止不住的颤抖,到底是谁?是谁做了这样的事! 

图片的拍摄时间最早是在意大利,知道易烊千玺和王俊凯关系的就他们几个人。 

王俊凯和易烊千玺是当事人,自然不会说。 

易寒溪是易烊千玺的哥哥,就算他不满两人在一起,也不会拿自己弟弟的名声做文章。 

所有人都排除了出去,在她的脑海中,只剩下了一个人,Eric。 

毫不迟疑地打电话过去,电话才接通,温迪已经吼了出来“Eric!你背叛了工作室我不怪你,但是这件事你做的太卑鄙了,王俊凯和千玺把你当兄弟,你就是这样在兄弟背后插刀的吗?!” 

Eric被温迪吼懵了,半天才缓过来“你以为是我?” 

温迪一声嗤笑“不是你是谁?是我吗?还是易寒溪?” 

末了,她冷冷的说了一句“Eric,我看不起你”,然后挂断了电话。 

“喂?喂!”Eric看电话被挂断,又拨了回去,温迪已经关机了。 

“该死!”Eric一拳捶在了墙上,由于太过用力,血渗了出来,染红了雪白的墙壁。 

Eric可以确定,事情是赵旭做的无疑,这一招太狠了,打压了王俊凯,坏了易家的名声,还挑拨了温迪和他的关系,一箭三雕!


评论(5)

热度(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