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豆是块冰

勿忘初心❤️

上邪•下(19)

• 请勿上升!  

• 暗流涌动,危机暗藏


Chapter 19


饭局已开,饭桌上热闹了起来,熟识的人相互聊着天。 

Eric似乎格外喜欢和易烊千玺聊天,就算中间隔着温迪也要和易烊千玺说话“千玺,这几天怎么没见你来工作室?” 

易烊千玺想了想,答“没有词需要填,小凯就给我放假了”他总不能说是因为王俊凯不去所以他也不去了吧。 

“这么多天假,很爽吧!” 

“没,有点无聊,窝在家里看剧来着” 

“看剧?什么剧啊?” 

“《爱的记忆》” 

易烊千玺此话一出,吃菜的温迪一愣,她转头看向易烊千玺,他正淡淡的笑着,似乎没有生气,才放下心来。 

Eric看到温迪的反应,开玩笑道“千玺你竟然看这种老片” 

这温迪可不干了“才过了一年多,怎么就老了” 

易烊千玺也很认真的反驳“不老,温迪姐和小凯的演技很好,故事很动人” 

Eric捕捉到易烊千玺话语里的一个点,故作惊讶地说“温迪,姐?你都叫她姐姐了” 

温迪抬手在Eric胸前捶了一下“怎么了,不服啊,我大千玺两岁,当然是姐姐” 

心里的想法得到了印证,Eric不露声色地继续调笑“你大了千玺两岁?!看不出来啊,千玺你才23?这么年轻,哪像王俊凯那个老人家,今天过了生日都27了” 

听到Eric说王俊凯老了,明知道这是一句玩笑话,易烊千玺却起了维护之心“我不年轻,已经过了法定结婚年龄了” 

Eric笑得不怀好意“哦?听你的意思,想结婚了?” 

Eric搞错了重点,易烊千玺连连摆手解释“不不不,我不是这个意思” 

Eric是什么人,老油条一个,巧舌如簧的本事温迪已经领教过太多次了,她突然觉得慌张的易烊千玺就像一只小绵羊,需要她去保护“千玺腼腆,你就别逗他了” 

说完,她眼珠转了转,身子后靠,加大了音量故意说给王俊凯听“更何况,八字还没一撇呢” 

王俊凯本就偷偷听着三人聊天,温迪此话一出,他心里有了疑问,千玺想结婚吗? 

虽然不知道温迪是怎么知道他和王俊凯之间的关系的,但是听到温迪故意的语调,易烊千玺红了耳朵。 

温迪看到了偷偷地笑,易烊千玺实在是个很可爱的人。 

吃过饭稍作休整,一行人出发前往会场。 

考虑到现场会有很多前来应援的粉丝,易烊千玺主动跟着工作人员走,打算随便找辆车能过去就行了。 

王俊凯环顾四周,快走几步追上易烊千玺,把他拉了回来。 

易烊千玺慌张地要抽回手“被人看到怎么办?” 

王俊凯却死抓着不放“不想被看到就乖乖地跟着我” 

眼看就要出酒店大门了,门口果然站着一堆举着长枪短炮的女孩子,易烊千玺立刻老实了。 

王俊凯藏在口罩下的嘴角勾了勾,松开了他的手。 

粉丝们有序地列在酒店大门两旁,目送王俊凯和易烊千玺上了车,满面笑容地喊着“小凯生日快乐” 王俊凯和粉丝们挥了挥手,拉上了车门。 

酒店在会场附近,车子没开多久就抵达了会场,易烊千玺又跟着王俊凯下车,预料之中地看到了更多的粉丝,入眼尽是蓝色的灯牌,手幅,条幅,还有印着王俊凯照片的各种大海报。 

走入会场,走廊里摆满了各式花篮,以蓝色玫瑰为主,花香四溢。 

低头看了看脚下的红毯,王俊凯凑到了易烊千玺耳边“像不像婚礼现场?” 

带着笑意的声音入耳,易烊千玺缓了半天,才明白意思,愣愣地点了点头。 

看着易烊千玺呆呆的样子,王俊凯伸手揉了揉他的头,笑弯了眼睛。 

待王俊凯进了艺人休息室,所有人都忙了起来。 

易烊千玺挑了个不碍事的角落坐了下来。 

化妆师手脚麻利地为王俊凯做妆发,时不时有主持人或者工作人员来确认事情,王俊凯一一回应着。 

第一次见识到后台的准备工作,易烊千玺觉得新奇,一只手搁在沙发扶手上支着头,看着人们来来往往。 

做完妆发,换好演出服,王俊凯要去接受各家媒体会前采访,看易烊千玺在发呆,他走过去伸手在他眼前晃了晃。 

易烊千玺抬头,化了妆的王俊凯本就帅气的面容更加精致,如果说素颜的王俊凯是水仙,那么现在的他更像走廊花篮里的蓝色妖姬。 

总之都是好看的,易烊千玺默默点头。 

王俊凯向他交代了一句“我出去一下,一会儿回”就出了休息室。 

没有王俊凯的休息室一下子变得索然无味了起来,易烊千玺有点无聊,拿出手机开始刷微博。 

微博上与王俊凯相关信息多是生日相关,更有手快的人已经更新了现场返图。 

满眼都是王俊凯的图像和“王俊凯”三个字,看得久了,他竟然觉得自己快要不认识王俊凯了。 

小马哥突然闯进了休息室,走过来不由分说往易烊千玺手里塞了个手机,捏着手机的易烊千玺一脸懵逼。 

小马哥脸上有着焦急的神色“千玺,我们这边太忙了,2点45有十五分钟的后台揭秘直播,你帮我顶一阵” 

易烊千玺看了眼手机上的时间,已经2点40了,他完全搞不清现在的状况,心里慌乱了起来“啊?我不知道怎么做啊” 

“很简单”小马拿起手机给他看“待会儿到时间了就点直播键,和大家闲聊,拖到王俊凯回来就行,如果不想露脸,你可以用后置摄像头” 

“我我我我不知道聊什么啊”易烊千玺结结巴巴地说着要把手机还给小马哥让他另找别人,小马哥已经一溜烟地跑出休息室消失不见了。 

易烊千玺现在真的是骑虎难下了,眼看着数字蹦到了45,他咬了咬牙,点开了直播。 

大脑快速运转着措辞,说话的声音因为紧张而有些颤抖“呃,内个,欢迎大家收看王俊凯生日会后台直播” 

评论区立刻留言不断: 

王俊凯呢? 

怎么不见寿星? 

有人问问题,不用自己找话题,易烊千玺当然乐于回答“内个,他接受媒体采访还没结束,大家耐心稍等一下” 

画面里没有人太空旷,易烊千玺把摄像头对准了王俊凯的生日会海报“既然看不到寿星本人,咱们就先看会儿图片吧” 

粉丝们有太多问题想问,评论区字幕刷得飞快,易烊千玺尽可能地捕捉着回答,紧张的心也放松了下来,直播渐入佳境。 

易烊千玺不由得感叹,和一群喜欢王俊凯的人聊天简直不要太容易啊。 

直播进行了五分钟,王俊凯姗姗来迟,易烊千玺已经玩开了,将镜头对准了王俊凯“寿星回来了,来来来,寿星和大家打招呼吧” 

王俊凯以为易烊千玺在和他开玩笑,伸手捏了捏他的脸颊,语气宠溺“别闹” 

易烊千玺瞪大了眼睛“我真的在直播” 

王俊凯愣了愣,应付媒体采访太久,他都忘了还有直播这件事。 

易烊千玺把手机塞到了他手里,躲到一旁开了前置,用口型对他说“我功成身退,你加油” 

缓了口气,王俊凯换上了笑容和粉丝们打招呼“大家好,我是27岁的王俊凯” 

看着屏幕上的评论,他游刃有余地回答着各色问题,一条评论引起了他的注意:刚才直播的小哥哥声音好好听! 

他笑了笑,立刻翻了这个粉丝的牌“我看到有人说刚才的小哥哥声音好听”

说完抬眼看易烊千玺,易烊千玺惊讶地看过来,他的笑容加深“其实小哥哥本人长得也很帅,我让你们看看他好不好” 

评论区立刻有人响应:好! 

易烊千玺坐在对面的沙发上不停地摆手。 

王俊凯佯装苦恼“他不过来怎么办?不如我开后置给大家看吧” 

易烊千玺闻言,认命地走了过来,王俊凯嘴角有着计谋得逞的笑向一旁挪了挪,给他让出了一人的位置。 

易烊千玺挨着王俊凯坐了下来,王俊凯随意地揽住了他的肩“和大家介绍一下啊,这位就是那个字写得超好看,为我新歌填词的阿玺” 

易烊千玺面对镜头有些拘谨,尤其身旁人的爪子还不老实地搭在他肩上,他客气地和粉丝打招呼“大家好,我是阿玺” 

评论区炸开了锅: 

原来这就是阿玺大大! 

人长得帅,字好看,还会填词,好厉害! 

王俊凯看着粉丝纷纷夸自家小绵羊,笑得虎牙藏都藏不住。 

他像突然想起了什么,对着镜头说“哦,对了,今天生日会有阿玺为我填词的新歌首唱,敬请期待” 


南方的K城。 

艾莉握着手机收看直播,当易烊千玺出现在镜头里时,她的心里充满了惊讶,继而燃烧起了愤怒的火焰。 

王俊凯和易烊千玺开心的笑着,嫉妒烧红了她的眼睛,为什么?为什么易烊千玺总是有本事出现在王俊凯的身边! 

王俊凯从来没有那样对她笑过,她大叫着把手机扔在地上,挥手扫落了桌上的一切物品。 

她的手如野兽一般在桌上用力的抓着,指甲刮过桌面带出刺耳的“次啦”声。 

良久,她抬起头,眼中有了狠毒的光,嘴角勾出了瘆人的微笑,王俊凯,既然得不到你,那我就把你毁掉好了。



评论(7)

热度(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