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豆是块冰

勿忘初心❤️

上邪•下(14)

• 请勿上升! 

• 片头语不知道说啥了


Chapter 14


一行十几人浩浩荡荡地去了J市很有名的一家餐厅。 

这家餐厅以可以看到J市优美的夜景闻名。 

温迪包下了景色最好的一个包间。 

一群人进了包间,开始挑选自己心仪的位置。 

女生们簇拥着把温迪和王俊凯往一块儿推“来来来,咱们工作室的金童玉女要坐一起才养眼啊” 

原本站在王俊凯身旁的易烊千玺被挤到了一边,等他看清了包间的格局想要找座位时,才发现王俊凯身旁一边坐着温迪,另一边有另外几个女孩子。 

王俊凯抬头正对上易烊千玺的眼睛,他转头和身旁的温迪耳语“可以向旁边挪一个位置吗?” 

易烊千玺默默看着,放弃了走过去的打算。 

这时有人拉他,他回头,是Eric。 

Eric笑着“千玺坐我旁边吧,整个工作室就我和你是刚认识的,我和新同事沟通沟通感情” 

看了眼还在耳语的王俊凯和温迪,易烊千玺点了点头坐了下来。 

温迪倒不介意坐在哪里,等她准备换座位时,她看到易烊千玺已经在Eric旁边坐下来了。 

王俊凯和温迪沟通好了转回头要叫易烊千玺过来,却看到易烊千玺和Eric谈笑着,还未抬起的手放了下来。 

温迪注意到王俊凯的神色变了,作势要站起来“我去和千玺换换吧” 

王俊凯直直的看着易烊千玺,易烊千玺却迟迟没有转过头看他,他拉住了温迪“算了,不用麻烦了” 

Eric脸上挂着和善的笑拉着易烊千玺闲聊“千玺,王俊凯是你的亲哥哥吗?” 

易烊千玺听到问题明显一愣,他摇了摇头“不是” 

Eric依然笑着,眼睛里有着审视的光“我就说嘛,一个姓王,一个姓易,他怎么会是你的亲哥哥呢” 

不知道是不是错觉,易烊千玺觉得Eric说到“亲”字时特意加重了语气。 

Eric的眼睛很犀利,仿佛能看进他的心里去,他拿起桌上的杯子喝了口水,掩饰心中的不安,想了想,还是多嘴解释了一句“我和小凯都是被黄老师收养的” 

“哦”Eric点头,语调转了几个弯,意味深长。 

易烊千玺不太自在地转回头看王俊凯,王俊凯还在和温迪聊着什么,没有看他,他眼神暗了暗,握紧了手里的杯子。 

温迪在来之前就订好了用餐时间,菜很快就上齐了。 

一群人闲闲地聊着工作或者生活里的趣事,饭桌上热闹了起来。 

温迪看了看四周,确认没人注意到她,她向王俊凯举杯“王俊凯,恭喜啊” 

王俊凯一直看着易烊千玺,一时间没明白温迪的意思“恭喜什么?” 

温迪拿着杯子碰了一下他的杯子“有情人终成眷属” 

听懂了温迪的言外之意,王俊凯笑了,拿起杯子一饮而尽“谢谢” 

由于王俊凯只拍过一部言情剧,合作对象就是温迪,女员工们难免浮想联翩,怎么看怎么觉得两人很般配。 

有人看王俊凯和温迪互相碰杯喝酒开始起哄“看我们这边,简直是郎才女貌啊” 

易烊千玺低头吃着菜,抬头看王俊凯和温迪,心里闷闷的不痛快。 

员工们来了兴致,一个圆桌被他们自行分为了两派,坐在易烊千玺这边的人不甘示弱“我们这边有Eric和千玺两个帅哥,完全是势均力敌啊” 

Eric随手揽住了易烊千玺的肩,自信地说“我不觉得是势均力敌,就凭我和千玺的颜值,怎么着也算略高一筹吧” 

立刻有人附和“哈哈哈,Eric霸气” 

王俊凯在看到Eric的动作后彻底黑了脸。 

不就碰了碰你弟弟么?至于的?Eric无视王俊凯的脸色,把易烊千玺揽得更紧了些,笑着问他“千玺你说是不是?” 

易烊千玺知道大家是在闹着玩,他也不是禁不住闹的人,虽然注意到了王俊凯的脸色,可是他也不好甩开Eric搭在肩上的手,索性玩开了,顺着Eric说“是” 

温迪眼睛瞥见王俊凯握着筷子的手越收越紧,忙向Eric使眼色,示意他别闹了。 

Eric故意不看她,也不松开易烊千玺。 

温迪已经能明确的感觉到王俊凯身上的怒气了,她站起了身,走到了易烊千玺这边,把Eric的手拎了下来“你不是说要跟我拼酒量吗,今天分个输赢吧” 

说完扭头冲易烊千玺笑了笑“千玺,可以和你换个座位吗?” 

易烊千玺不好拒绝,点了点头,走到王俊凯身边的空位坐了下来。 

其实易烊千玺察觉到王俊凯生气了,之前坐在他对面,他还不觉得什么,可是等他坐到了王俊凯旁边,他才切实感觉到了王俊凯的怒气。 

易烊千玺觉得他有必要解决一下这个问题,不然以王俊凯的倔脾气,大概这一晚上都不会有好脸了。 

大家难得出来聚一聚,他不想因为两人之间吃醋这种小事情破坏了气氛。 

于是他悄悄地拉了拉王俊凯的衣袖,小声说“我想去卫生间” 

王俊凯正生着气呢,眼睛没看易烊千玺,说话的语气也硬梆梆的“去吧” 

看王俊凯没有明白自己的意思,易烊千玺又说“这儿我不熟,不知道在哪,你陪我去吧” 

王俊凯愣了愣,对上易烊千玺恳求的眼神,心软了下来,带着他离开了包间。 

来到卫生间,易烊千玺反锁上了门。 

王俊凯不明所以“锁门干什么” 

话没说完,易烊千玺主动吻上了他的唇。 

王俊凯一怔,搂住了易烊千玺的腰,咬上了他的唇。 

心里的气还没消,他的吻也格外霸道。 

易烊千玺没有反抗,任由王俊凯勾住他的舌纠缠啃咬。 

两人直吻得不能呼吸才放开了对方。 

易烊千玺大口大口地呼吸着新鲜空气,嘴唇已经有些红肿了,由于缺氧,眼角都有了点点泪光。 

王俊凯比他肺活量好一些,几个喘息就平复了呼吸。 

舔了舔唇,他似乎意犹未尽,俯身又要吻易烊千玺。 

易烊千玺还在小口喘息着,抬手捂住了王俊凯的嘴“还,生气,吗?” 

王俊凯拿下了易烊千玺的手,死鸭子嘴硬不肯承认“我没生气” 

易烊千玺笑着故意逗他“那刚才我怎么闻到酸味了,不是有人吃醋了吗?” 

王俊凯难得红了耳朵“我没吃醋,你才吃醋了呢” 

易烊千玺走近一步抱住了他“对呀,我是吃醋了,你和温迪聊的那么开心,气得我都想咬你了” 

王俊凯没想到易烊千玺这么坦诚的承认了,担心他误会了什么,他慌乱地解释了起来“千玺,不是你看到的那样,我就是想让温迪和你换个座位,我和她只是朋友,她还祝福咱俩了呢” 

易烊千玺的耳朵贴在王俊凯胸前,听着他平稳的心跳笑了“我和Eric也不是你看到的那样,他只是和我随便聊了聊,我和他才认识,都算不上朋友”言外之意,你真的没必要吃醋。 

“嗯,我知道了”王俊凯回抱住易烊千玺。 

两人能在一起太过不易,易烊千玺一点误会都不希望有,他怕误会积少成多会影响了他和王俊凯的感情。 

“千玺”王俊凯的声音在易烊千玺头顶响起。 

易烊千玺应了一声“嗯” 

王俊凯笑出了虎牙“这是你第一次主动吻我” 

易烊千玺撇了撇嘴,小声嘟囔了一句“才不是第一次呢” 

王俊凯没听清,还没开口问易烊千玺说了什么,有人大力敲着卫生间的门“有人吗?快一点,尿急啊” 

想到还有一群人在包间呢,两人松开了对方。 

王俊凯示意易烊千玺先走,他随后到,不然两个人同时出去太奇怪了。 

易烊千玺点了点头,打开了门。 

门外人边向里走边抱怨“隔间又不是没有门,有必要连外面的门都锁上吗?” 

易烊千玺听着抱怨声,忍不住偷笑。 

王俊凯在易烊千玺回去没多久后也回到了包间。 

一群人热热闹闹地聚完餐准备各回各家。 

温迪到底是女孩子,拼酒没拼过Eric,此时已经晕晕乎乎站不稳了。 

看着温迪的样子,大家都不放心。 

易烊千玺心里有点内疚,温迪是为了让他能坐到王俊凯旁边才找借口和Eric拼酒的,他拉了拉王俊凯“我们送温迪回去吧” 

王俊凯还没表态,Eric已经主动请缨了“大家放心回去吧,我和温迪住同一栋楼,她家就在我家对门,我送她回去就行” 

众人放下心,各自回去了。 

王俊凯看Eric也喝了不少,嘱咐他的贴身助理老陈一定要把人安全送到,然后带着易烊千玺也离开了。 

揽着温迪坐进保姆车,让她平躺在后座,Eric对开车的老陈说“出发吧” 

温迪醉的不轻,已经睡了过去,Eric替她理了理挡在脸上的碎发,唇边挂上了温柔的笑。 

想到今天见到的易烊千玺,他收敛了笑容“老陈,你去查查易烊千玺这个人,悄悄的,不要惊动了别人,尤其是王俊凯”


【红豆说】

2017年的最后一更,明天晚上要开心的和俩宝一起跨年啦~

小伙伴们,我们明年见!


评论(7)

热度(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