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豆是块冰

勿忘初心❤️

上邪•下(11)

• 请勿上升! 

• “嗯,再也不离开了” 



Chapter 11


“千玺,我错了,你就让我进去吧,我不要睡沙发”王俊凯手脚并用,用力撑着门,与门内的易烊千玺作斗争。 

易烊千玺死死地按着门不退让“不行,不让你好好反省一下,你就不知道什么是克制” 

王俊凯眨巴着眼睛装可怜“不抱着你我会失眠的” 

易烊千玺不吃这一套“少来,之前我不在的时候你难道不睡觉吗?” 

王俊凯苦着一张脸继续使苦肉计“我是靠吃药睡着的啊,吃得我脑子都迟钝了” 

“骗人,那你“内个”的时候怎么反应的那么快”提到“内个”,易烊千玺脸烧了起来,推门的手更加用力。 

王俊凯也加大了力道撑门“那是本能啊,身体不受大脑控制了啊”

他边撑着门边在心中感叹,欲望是魔鬼啊,欲望是魔鬼。 

易烊千玺由于推门太过用力,连带着腰又酸疼了起来,想到昨天晚上和今天早上的王俊凯,简直就是匹饿狼,他的脸更红了,死了心不想让他进来“还狡辩,不许进就是不许进” 

眼前的缝隙越来越小,王俊凯眼珠一转,伸出一只手扒住了门框“呐,我手就放这儿了,你要是想关门就把它夹折了吧” 

“你!”易烊千玺气结,放过了这扇门,坐在床上生闷气。 

王俊凯得意的进了屋,笑嘻嘻的凑了过去“嘿嘿,我就知道你不忍心,千玺,别生气了” 

易烊千玺撇过头不理他。 

王俊凯锲而不舍地继续往他身上贴“你腰还疼吗?我给你揉揉”,说着抬起手小心翼翼地轻揉着易烊千玺的腰。 

王俊凯就是看准了易烊千玺心软,果然,易烊千玺的语气缓和了下来“这次就放过你,你要是再不经过我同意就动手动脚,客厅的沙发随时欢迎你” 

王俊凯开心的抱住易烊千玺“那我什么时候才可以动手动脚?” 

易烊千玺没好气地说“一周后” 

“太长了,三天吧”王俊凯讨价还价。 

易烊千玺板着脸“一周长是吧,那就两周” 

王俊凯连忙摇头“不不不,一周刚刚好” 

下巴搁在易烊千玺肩上,王俊凯猫咪似的轻蹭了蹭他的脸颊,内心充斥着安逸。 

被自家大猫粘着,易烊千玺笑了笑,状似无意地随口问道“今天我听工作人员说,和工作室合作的是易氏集团?” 

“嗯” 

“你怎么想到找这个公司合作的?” 

虽然不知道易烊千玺为什么问这些,王俊凯还是选择了如实回答“不是我找的它,是它找的我。我和世纪解约以后是想开独立工作室的,易氏的董事长主动抛来的橄榄枝,我不想再受公司约束了,但是他说他不会干涉我对工作室的管理,只是想和我合作,我觉得这对工作室来说没坏处,也就同意了”顿了顿,他问“怎么想到问这个了?” 

对上王俊凯疑惑的眼神,易烊千玺摇了摇头“没什么,只是觉得很巧,竟然和我同姓” 

王俊凯歪头想了想,像发现了新大陆似的兴奋地说“真的耶,你不说我都没注意到” 

易烊千玺用看傻子的目光看着王俊凯“王俊凯,我现在信你吃药了,反应这么迟钝,你老了以后不会得老年痴呆吧?” 

王俊凯突发奇想问道“如果我真的得了老年痴呆,你还要不要我?” 

易烊千玺想都没想果断否定“不要” 

“为什么?”王俊凯不解。 

易烊千玺煞有介事地答“那时候你肯定都不记得我了” 

王俊凯扳正了易烊千玺,面对着他,眼神认真“不会的,我忘了谁都不忘你” 

这只是个玩笑的假设,易烊千玺也就玩笑着回答,他没想到王俊凯竟然认真了。 

面前的易烊千玺唇色粉嫩,王俊凯的视线根本无法移开。心尖上的人就在眼前,这让他怎么克制得住。 

用力地咽了咽口水,欲望促使他渐渐向易烊千玺靠近。 

眼看王俊凯一张帅脸越靠越近,易烊千玺心里明白要是让他亲上了,接下来就绝对不是简单亲亲就能了事的了,于是他果断抬手挡在了面前,王俊凯的吻落在了掌心。 

一吻落空,王俊凯可怜巴巴地眨着一双大眼睛看着易烊千玺,样子像极了没得到糖果的孩子。 

易烊千玺眼睛看向一边,避开王俊凯的眼神,在这件事情上,他绝对不能心软,一定要让王俊凯长点记性“休想花言巧语骗我就范,说好一周就是一周,一天都不能少” 

掀开被子钻进去,易烊千玺语气轻快“睡觉啦” 

王俊凯见人家没上套,重重地叹了口气,走到墙边关了灯,摸索着爬上床,掀开被子靠过去,从背后揽住了易烊千玺的腰。 

易烊千玺身子一僵,出言提醒“还不老实?” 

王俊凯委屈的声音在耳边响起“我不乱动,千玺,不抱着你我真的睡不着” 

易烊千玺没再说话,只伸了一只手握住了王俊凯揽着他腰的那只手,闭上了眼睛。 

易烊千玺很快就睡熟了,王俊凯却死活睡不着了。 

怀里抱着一块香饽饽,不能吃,连咬都不让咬,偏偏他的香气就在鼻端萦绕着,怎么挥都挥不掉。 

王俊凯忍得难受,又不敢乱动怕惊醒了易烊千玺,只能在心里默默数羊“易只烊,两只烊,三只烊。。。” 

本以为数着数着也就睡着了,没成想越数越精神,数到后来变成了“易烊千玺,易烊千玺,易烊千玺。。。” 

千玺好香,好想吃,一周好漫长,什么时候能过去啊 ! 

王俊凯不知道他是什么时候睡着的,只是隐约记得在他半梦半醒的时候,唇上似乎有过一个轻如蝉翼的吻,抚平了他内心的躁动,助他安眠。 

难得睡了一个安稳觉,眼睛微微睁开一条缝,阳光已经透过纱帘照进了屋内,经过纱帘的过滤,光线柔和。 

脑子还不太清醒,想要再睡一会儿,他摸向了身边的床位,却什么都没摸到。 

大脑顷刻间睡意全无,王俊凯猛地睁开眼睛,身边空荡荡的,什么都没有。 

千玺呢?心突然慌乱了起来,他快速地掀开被子,拖鞋都没顾上穿便跑出了卧室。 

跌跌撞撞地在屋子里搜寻着易烊千玺的身影,他终于在厨房看到了正围着围裙做饭的易烊千玺。 

几步走过去抱住拿着勺子煮粥的人,他慌乱的心才平复了下来。 

易烊千玺担心吵醒王俊凯,做饭时刻意轻手轻脚地,由于注意力太过集中,被王俊凯一抱吓了一跳,手里的勺子差点没扔出去。 

抱着他的手臂收得很紧,易烊千玺轻声问“怎么了?” 

王俊凯摇头。 

“千玺” 

“嗯” 

“千玺” 

“我在” 

“千玺” 

“。。。” 

“千玺,刚才我好怕,我以为我又把你弄丢了” 

王俊凯伤感的语气听得易烊千玺心疼,他柔声安抚他“不会的,不会再丢了” 

“再也不要离开我了” 

“嗯,再也不离开了” 

其实易烊千玺知道,他一直都知道,王俊凯这些天近乎偏执地把他绑在他身边,是因为他患得患失。 

他也知道,想要让王俊凯彻底放心不是一天两天能做到的事,所以他甘愿陪着他,就算他限制了他的自由,他也愿意陪着他。 

易烊千玺坚信着,会好起来的,一定会好起来的。 

“去洗漱吧,好吗?”他轻声哄王俊凯。 

王俊凯点了点头,松开了易烊千玺,脚步缓慢地离开了厨房。 


吃过早饭,易烊千玺一个一个地收拾着保温盒,王俊凯不解“千玺,你在干嘛?” 

易烊千玺边收拾边答“我做好了午饭,中午热一下就可以吃了” 

这就是易烊千玺早起的原因吧?王俊凯走了过来,菜色有荤有素,连汤都有。 

一股暖流自内心滑过,王俊凯笑了“不用这么麻烦的” 

易烊千玺认真的摇了摇头“不麻烦”,说着他抬起了头,抬手轻抚王俊凯的脸颊“我记得走之前你没有这么瘦的,现在脸上都没肉了” 

捉住易烊千玺的手在脸颊旁轻蹭了蹭,王俊凯希望时间可以停在这一刻,如果可以和易烊千玺一直过这种平淡而温馨的日子该多好“千玺,你不知道有一句诗是‘衣带渐宽终不悔,为伊消得人憔悴’吗?” 

抽回手,易烊千玺撇了撇嘴“怪我喽?” 

“对啊,就怪你”王俊凯抱住易烊千玺,凑到他耳边轻声说“所以你要一辈子陪在我身边赎罪” 

易烊千玺轻笑“这个惩罚,很适合我”


下一章预告:


“千玺,你是觉得我养不起你吗?” 

“不是呀”

“那你为什么要找工作?” 

“经济独立” 


【红豆说】

心情不好怎么办?

更文呀,大家看的开心我也就开心了~


评论(10)

热度(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