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豆是块冰

勿忘初心❤️

穿越时空爱上你(廿)

• 故事是故事,现实是现实。  

  真心爱俩宝,坚决不上升! 

• 腹黑忠犬王爷凯x毒舌搞怪特工千




第廿章  危机暗藏 


“殿下,小姐已经一天没吃东西了,请殿下去看看小姐吧”楚玉儿身边的丫鬟来请王俊凯。 

王俊凯执笔学着易烊千玺的字,没有抬头“你家小姐与岳公子交好,你不如请他去试试,本王没空” 

丫鬟见求王俊凯无果,只能去找岳明。 

“什么?!玉儿不肯吃饭?”岳明焦急地冲出了帐篷。 

易烊千玺正读着王俊凯为他抄的那本书,抬起头时岳明已经出了帐篷了,只剩下帘子随着惯性在小幅度摆动,他弯了弯嘴角,兄弟,哥只能帮你到这步了,剩下的要靠你自己啦,然后继续低下头认真看书。 


“玉儿” 

楚玉儿正抱膝坐在床上,她扭过头,看到是岳明,没有说话。 

岳明看着桌子上一动没动的饭菜,走了过去,坐在床边,柔声劝道“怎么能不吃饭呢?多少也要吃一点啊” 

“岳哥哥,表哥是不是一点都不喜欢我?”楚玉儿眼神哀伤。 

“不是的!”岳明安慰她“只是殿下对你的喜欢并不是你对他的那种喜欢” 

楚玉儿的手抚向胸口“你说的我一直都知道,可是我这里好疼” 

张开手臂抱住楚玉儿,岳明心疼不已“玉儿,你这样让我心疼,你知道吗?我喜欢你,从第一次在煜王府见到你我就喜欢你,就算知道你喜欢煜王殿下我还是喜欢你” 

“我知道,我都知道”楚玉儿的泪流了下来“也许我真的应该放下表哥了” 回抱住岳明,楚玉儿把脸埋在了他的胸前“岳哥哥,我可以和你在一起吗?” 

岳明欣喜地看着怀里的楚玉儿,语气激动“可以,当然可以!” 


易烊千玺再次和王俊凯在草场上溜达时,岳明和楚玉儿已经同乘一骑了。 

看着人家你侬我侬的,易烊千玺抽了抽嘴角“殿下,我现在好像明白你为什么让我抄书了,作为单身狗,咱俩似乎被狂撒狗粮了” 

说完易烊千玺愤愤地转身向帐篷的方向走,王俊凯叫住了他“你去哪?” 

“抄书!”易烊千玺走的飞快“我要惩罚我自己!” 

王俊凯跟了过去“你这是自虐?” 

“我这是有病!” 

易烊千玺气鼓鼓的样子把王俊凯逗笑了“当初是你要当红娘的” 

“我是觉得好玩嘛”易烊千玺本来就想看个热闹,他并没想到事情能真办成了。 

易烊千玺脚下生风,王俊凯快步走才勉强追的上,两人快到帐篷前时,那里站着的人让两人同时站住了脚。 

平王注意到这边的动静,主动走了过来。 

易烊千玺认为这个时候不能逞强,还是装怂的好,于是他转了个弯走到了王俊凯的身后。 

王俊凯嘴边的笑意在看到平王的同时消失了。 

“六弟,听说你狩猎时受了伤,为兄便过来看看你”平王摆出了和善的笑脸,看在易烊千玺眼里就一个字,假! 

“多谢五哥关心,并无大碍”王俊凯皮笑肉不笑地回他。 

“阿玉,你这两日怎么总和六弟一起,来,随本王回去”平王说着就要来抓易烊千玺的手。 

王俊凯挪了一步,挡在了平王和易烊千玺之间“五哥,冷公子想和谁一起是他的自由”回头看了眼身后的易烊千玺,他问“冷公子,你说是不是?” 

易烊千玺听着两人的假话浑身不自在,心说你们俩何必呢,面上却也只能假笑“煜王殿下说的是” 

平王收回了手“如此,那本王就不打扰二位雅兴了”说完转身走了。 

跟着王俊凯走入帐篷,易烊千玺疑惑地问王俊凯“殿下,你说这平王唱的是哪出啊” 

王俊凯找了个椅子随意地坐了下来“他是在做样子给父皇看,身为皇兄不关心亲弟弟难免会落下口实,惹父皇不高兴” 

“哦”易烊千玺也坐了下来“你们做皇子的真够累的” 

王俊凯笑了笑“习惯了,也就不累了” 

王俊凯虽然笑着,落在易烊千玺眼里,那笑却有一丝心酸的意味,明明大家都是兄弟,却要为了一个皇位互相伤害,真是毫无亲情可言。 

“殿下,我们明日就要回去了吧?”易烊千玺转移了话题。 

“嗯,明日晨起就要启程了” 

那我回去以后怎么办?易烊千玺想问他的身份问题,还有要不要离开品乐坊,但是他犹豫了半天,一个字也没有问出口。 

憋了半天,只说出了一句“殿下休息吧,我回去了” 


易烊千玺回到自己的帐篷里,发现岳明正坐在里面,眼睛一直在看着门的方向,似乎在等他。 

没事儿等我做什么,人家肯定是在发呆,易烊千玺可没那么自作多情,他自顾自地走到一旁坐下。 

岳明转过身,隔着一张桌子面对着易烊千玺,突然行了一个礼“多谢冷公子!” 

“岳公子这是何意?”易烊千玺一愣。 

“冷公子促成我与玉儿的姻缘,我自然要谢你”岳明诚恳地说。 

“这你都看出来了?”易烊千玺发现这个岳明还挺聪明的。 

岳明一笑“冷公子指力控制得很好,没有伤到玉儿” 

易烊千玺尴尬地笑了笑“哈哈,你不介意就好” 

“公子可是喜欢煜王殿下?”岳明的话题突然转变。 

喝茶的易烊千玺一口水没咽好,直接呛着了,他剧烈地咳嗽着“咳咳,谁,说我喜欢,殿下的?” 

“难道不是吗?”岳明疑惑,会把缠着煜王的玉儿赶走,难道不是因为不想有喜欢煜王的人围在他身边? 

“当然不是!”易烊千玺义正言辞的说“我就是看你喜欢楚小姐,顺手帮了个忙而已” 

“既然如此,那只有多谢公子一番美意了”岳明又拱手一礼。 

“岳公子客气了”易烊千玺回了一礼。 

站在帐篷外准备掀开帘子的小海停住了手,公子不喜欢殿下? 


平王回到了帐篷里,他握紧拳的手在颤抖,那个代替阿玉的人到底是谁?似乎从未听王俊凯叫出过他的名字。 

但是无论他是谁,害死了阿玉,就要付出代价!

评论(4)

热度(2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