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豆是块冰

勿忘初心❤️

关于凯千微博斗图的感想~

首先,祝步入成年人阵营的小凯18岁生日快乐!


从今天早晨起床开始,我就在期待着烊烊给小凯的生日祝福,没事儿就捧着手机刷微博动态。中午源源发了微博祝福以后,我突然想烊烊会不会等到晚上21:21分才发微博呢?


紧张地盼望着,盼望着,终于,下午16:31,烊烊发微博啦,特别开心以及激动地点开看,就看到了如下内容:




在烊烊没更博之前我猜想过他今年会不会也发小凯黑照呢?果然不负所望,烊烊真的发黑照了,哈哈哈,爱到深处自然黑啊!

 

不过烊烊儿还是很仁慈的,你看他还给小凯戴了墨镜呢,传说中的睡觉“张嘴睁眼”只让我们看到小凯张嘴了[笑哭]

 

然后喜闻乐见的,我们小凯回复怼了回去。




但是大哥就是宠着幺儿啊,这码打的,我并没有觉得这个力道能回击幺儿什么,我想小凯发照片的意义也就是让烊烊明白一下“你哥哥我在粉丝们面前还是要挽回一下面子的!”

 

另,英语很烂的我特意搜了一下“homie”这个词的意思,是非常亲密如家人一般的朋友才会用的称呼哦~




而看热闹不嫌事大的粉丝们则是帮助小凯把无码图放了出来,对此我想说干得漂亮!




有细心地小伙伴发现了这是14年会刊上的图,而小凯发的是高清原图。小凯这种即使过了两三年仍然保存着兄弟旧照的行为真是暖暖戳中我的心窝窝啊~当然也不排除小凯有“以后也许用得上”这种想法,但是这更证明了两人关系好啊,只有关系好才喜欢存着对方的黑照以便日后微信聊天互怼吧!

 

本以为这样就结束了,没想到烊烊回怼了!!!




这让下午五点编辑好文字已经点了发布的我删除了消息,并期待着小凯再次回怼。然鹅,这场微博斗图就这样悄无声息的结束了。。。

 

烊烊这么不给大哥面子,我想小凯不回怼的原因大概是已经提刀杀过去了,哈哈哈。现在我只想问一句烊烊你还好吗?

 

今天真是齁甜的一天啊,希望两个宝宝关系可以一直这么好,陪着对方度过一个又一个生日!

 

比心~


评论(6)

热度(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