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豆是块冰

勿忘初心❤️

【论坛体】相亲对象看上我闺蜜了怎么办?

•第一次写论坛体

•不要上升哦~



1L 五味杂陈(楼主)

如题。


2L

前排!一看就是个狗血言情剧的节奏(ಡωಡ) 


3L

有点期待楼主细讲!


4L 五味杂陈

事情是这样的,楼主年方二十八,待字闺中,对于终身大事抱着随遇而安的心态。

楼主不急,老妈急得不行啊,各种给安排相亲,楼主不去,老妈就一哭二闹三上吊地威逼利诱,楼主找对象要求合眼缘,说白了就是得长得好看,可惜老妈找的都差强人意,过去的一年简直就是在见形形色色的男人中度过的。

可是老妈超级有毅力,而且资源不断!这不,昨天,她和我说联系上了一个老同学,我叫她李阿姨,李阿姨有个和我同岁的儿子,是个海归,前阵子刚留学归国。

和老妈一样,李阿姨也对儿子的婚事操心不已,两人一合计,你女儿和我儿子,男未婚女未嫁的,见个面呗。

于是,我就被我妈以来度假区滑雪为由骗来相亲了。


5L

楼主你这前情提要有点长啊,这么多字连闺蜜的边儿还没写到


6L

感觉楼主要写长篇小说的节奏


7L 五味杂陈

你们别急呀,我得把事情讲清楚了才行啊

接着刚才的讲啊,当我到了度假区,得知被老妈骗了,心里那个气啊,想逃跑,人生地不熟,根本跑不了,还好楼主急中生智,


8L

把闺蜜叫过来了是吧?


9L 五味杂陈

哎,别插楼啊,刚才字没打完不小心按了发送键,楼上的,你这种插楼行为非常不好


10L

就是就是,把8L的拖出去打死!


11L

楼主别理他,重点来啦,继续继续![兴奋得搓手]


12L 五味杂陈

刚才讲到哪了?等我翻一下之前的楼层


13L 五味杂陈

哦,对,到楼主急中生智了,楼主想到闺蜜会开车,就求他来解救,他本着人道主义精神,爽快答应了

悲剧就这样开始了


14L

我都吃个饭回来了,闺蜜怎么还没登场


15L

楼上明显看热闹不嫌事大


16L

本来呢,楼主以为这次的相亲对象和以往没什么差别,心里根本没抱期待,被老妈硬按在度假区咖啡厅的一个座位上等人,说对方待会儿就到。

约会这种事难道不应该是男方等女方吗?楼主本来心情就不好,还要等人,心情就更差了,抱着个手机烦躁的刷微博。

等了大概有十五分钟,一个声音出现在了楼主的正前方“请问您是XX小姐吗?”


17L

楼主怎么在这么关键的时刻停了!


18L

楼主一抬头,哇,中年油腻男![滑稽]


19L

按照套路,估计楼主遇到了帅哥


20L

同上


21L

同上+1


22L

同上+2


23L

同上+3


24L

同上+10086


25L 五味杂陈

我回来了

19L猜的没错,楼主遇到帅哥了,妥妥的帅哥!

楼主听到对方的声音一抬头,看清对方的样貌,原本抱怨的话一句都说不出来了,内心激动得狂喊woc,太tm帅了好吗,肤白腰细大长腿,身材比例堪比模特,一双大大的桃花眼含笑的样子完全就是在放电啊!


26L

按照楼主的描述,貌似很帅?


27L

无图无真相,请爆照


28L

同意楼上,楼主请爆照


29L 五味杂陈

求爆照的,楼主会去征求一下对方意见的,毕竟帅哥要分享!

不对不对,跑题了,楼主完全没想到对方这么帅啊,他坐到了楼主对面做自我介绍,声音也好听得不要不要的,为了方便理解我们就简称他K吧

K特别有礼貌,认真解释了迟到的原因,还再三道歉,楼主一下子好感爆棚!


30L

楼主,不是我破坏气氛,闺蜜是不是该出场了


31L

楼上不说已经忘了闺蜜的存在


32L 五味杂陈

楼主没忘,请耐心听楼主继续讲

K是一个很健谈的人,抛出的话题很有趣,楼主和他聊的很开心,就在这时,


33L

楼主的闺蜜来了


34L 五味杂陈

来人呐,把楼上的给我拖出去!上次就是他打断了我的话!


35L

楼主,你这不小心按发送键大喘气的习惯得改。。。


36L

楼主你确定你不是故意要留悬念的?


37L 五味杂陈

算了,楼主大人有大量,不计较了,继续继续

是的,咖啡厅门口的风铃一响,楼主看过去,闺蜜来了。

闺蜜视线在店里搜寻一圈,找到了楼主,然后风风火火地走了过来,一把拉住了楼主的手臂“走吧!”(以前楼主和闺蜜应付相亲都是这么做的)

楼主想解释都来不及,偷偷瞄对面的K,K的脸色都变了,楼主没办法了,只得拉着闺蜜在身边落座向K解释“不好意思,这是我朋友”

现在回想起来,K当时虽然脸上的笑消失了,但是一双眼睛可是直直地看着闺蜜的啊,完全是被吸引了的样子,不知道楼主当时怎么会看成了尴尬不悦


38L

为楼主默哀


39L

半路杀出个程咬金啊,关键是这个程咬金还是楼主自己请来的


40L

引狼入室?


41L

可怜的楼主


42L 五味杂陈

本来的两人相亲肯定是继续不下去了,楼主只能面上挂着笑硬撑。

K出于礼貌和闺蜜聊天(楼主当时是这么认为的,后来才知道人家是真的对闺蜜感兴趣)

闺蜜便于理解简称J,J是个话少的人,尤其是对不熟的人,基本一句废话都不想说的那种,典型的拒人于千里之外的高冷范。

K笑眯眯地和J说话,各种话题随口就抛,百分之九十的时间都是他在说话,J偶尔回应,还会时不时地看楼主一眼,楼主读得懂,他在问怎么还不走?

楼主冲他抱歉的笑,然后在K讲完一个话题后看准时机插话“J刚来,还没订房间呢,我要先去给他安排一下”


43L

鉴定完毕,楼主是真傻,看不出K喜欢J也就罢了,竟然还把情敌留下来了


44L

J不是来接楼主的吗?人家还有事呢吧?怎么能住下来


45L 五味杂陈

回答43L:楼主是对K有好感,但是还没到喜欢的地步,不存在情敌这个说法

回答44L:J之前有提过想滑雪,而且作为好闺密,楼主知道他这两天在休假,既然楼主不讨厌这场相亲,就不打算逃跑了,想着刚好可以让J留下一起玩


46L

好心又善良的楼主


47L

唉,有点心疼楼主给别人拉了红线


48L 五味杂陈

K听了楼主的话特别热心的帮忙安排住处,楼主当时觉得他特别绅士,这种印象直到今天晚上,楼主发贴前的半个小时,被他亲手打破了


49L

好了,我已经知道楼主要说什么了


50L

终于到重点了


51L

楼主你说吧,我准备好了


52L

半个小时前,K给楼主发微信(之前聊天时加了微信)

K:V(楼主简称),你有J的微信吧?

楼主看到的时候没懂他什么意思,回了个“对呀,有”

K:可以给我吗?

楼主很不解啊“为什么?”

过了很久(可能K是在下决心)

K:我。。。有点喜欢他

楼主当时心里千万只草泥马奔腾而过啊,登时就傻眼了


53L

嗯,果然是个悲伤的故事


54L

按照楼主的描述,J都那么爱搭不理了,K还说喜欢他,看来是真爱


55L

楼上的,你难道不该心疼楼主吗?


56L 五味杂陈

心疼我?为什么要心疼我?


57L

完了,楼主伤心傻了


58L

楼主,要速效救心丸吗?


59L

120急救了解一下


60L 五味杂陈

我想你们可能是误会了,楼主傻眼的原因不是悲伤,是震惊!!!


61L

震惊???


62L

为什么震惊?不解?


63L

同不解,楼主快说清楚!


64L 五味杂陈

请容楼主先详细介绍一下J。

J是楼主校友,小楼主两级,因为加入学生会而相识。

J也是个美人坯子,剑眉星目,鼻梁英挺,尤其现在长大了,脸部线条硬朗帅气,更要命的是薄唇上有个诱人的小唇珠,让人忍不住想舔,不好意思,楼主色情了,拉回来,之前楼主说了J很高冷,后来和他相处久了楼主才知道,他不是高冷,是腼腆,提起嘴角笑出小梨涡的时候简直软萌得不要不要的。

那时候他还是学校街舞社的社长,每次登台跳舞撩衣角露出六块腹肌,台下的小姑娘立刻尖叫一片,完全就是魅力的代言词!


65L

楼主,请停止你的滔滔不绝,我怎么觉得哪里不太对劲


66L

楼上的,我也觉出来了


67L

楼上俩莫不是傻子,我看明白了,楼主闺蜜是个男的


68L

我去,楼上真相了!仔细看楼主描述,真是男的


69L

我还纳闷楼主写闺蜜为什么老是用男“他”,原来就是男的!


70L

楼主描写的这么细致,不会是喜欢J吧?


71L

我想你们关注点跑偏了,让你们惊讶的难道不应该是K是男的,可是他说他喜欢J这件事吗?


72L

我靠,谢楼上提醒,你不说我都没注意到!


73L

我去,出人意料的故事走向,目测此贴要火!


74L

所以,这个故事要向腐发展了?本腐女喜欢(ಡωಡ) 


75L

我我我,本来是观望的,现在被炸出来了!


76L

腐女前来报道!


77L

快快快,楼主快说后来怎么样了!


78L

楼主怎么消失了?


79L

感觉故事一下从烂俗变清新了!


80L 五味杂陈

我回来了

回复所有人,J是男的,楼主刚才翻了一下才发现自己没写明,抱歉

回复70L:楼主。。。确实暗恋J,所以迟迟不找对象

据楼主了解,J是个直男。

所以楼主很纠结,到底要不要把J的微信给K,毕竟于公于私楼主都不想给,楼主ID就是现在心情的真实写照,这个问题就是楼主开帖求解答的原因


81L

明白楼主的纠结,确实是个值得认真思考的问题


82L

我们还是别开玩笑了,正经帮楼主想想吧


83L

唔,话题好像一下子沉重了


84L

楼主,K有催你吗?


85L 五味杂陈

回复84L:暂时还没有



tbc


【红豆说】

大晚上突然灵感迸发,噼里啪啦敲了两个小时的产物

这会是个短篇,吧?

(我就是在作死啊,坑填不过来了。。。)


评论(13)

热度(6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